理性的分析一下,ig為什麼這麼大人頭輸estar

時間 2021-06-08 01:38:33

1樓:Whitee

個人覺得你說的應該是第二把的人頭比吧。

那我就來說一下。

在第一把中ES賽前為IG做的準備工作已經起效,不和IG拼上中野在下路找突破點的策略對IG實在是及其有效。我可以告訴你ES第二把的策略與上把如出一轍。第一把IG的ning死蹲上路,第二把還是這樣。

而IG的下路還是保持著劣勢的。要我說都是什麼導致了如此大的人頭差呢?

在上樓ES三人抓the shy的時,the shy已經脫離包圍將要逃跑的時候,ES果斷交雙閃殺掉前來支援卻在河道的ning。這一次給了潘森雙buff。

這乙個雙buff改變了太多了。

本來冰女選出來的目的就是要推線支援,如果只能在中路待著,那將毫無用處。cryin雙buff潘森對肉雞的果斷單殺導致了中路也陷入了死局。下路puff和南風奇怪的進攻導致了puff陣亡所以本就劣勢的下樓更是雪上加霜。

最讓IG崩潰的就是那波上路ning的gank,其實在這波gank之前the shy有不小的優勢,但這波過後,鱷魚發育瞬間補齊,IG的保上計畫宣告破產。

隨後就是亂殺。你想想ES選出來的中上野:潘森鱷魚蜘蛛,這種純粹前期的陣容在職業賽場上很難出現,因為不僅是劣勢無用,前15分鐘至少要拿到5k經濟領先才能穩贏。

但ES在15分鐘比這領先的還要多得多。

隨後就是一頓亂殺,剩下的人頭比已經沒有太大意義了,這種劣勢不太可能翻盤。

觀點表達不盡清晰,

請諒解byWhitee

iG 為什麼狀態起伏這麼大

心靈啟示 你怎麼看到起伏大的,我覺得起伏大的是dwg和grf啊。冠軍不是一直常有畢竟賽制是單敗,很容易出現爆冷。你不要看skt拿下三冠,人家是翻過了好幾座大山拿的冠軍。只要能保證隊伍一直在世界強隊的行列就很強了 這兩年ig打的一直很好,前提是團隊和睦,ning王在。國內戰隊不知道為什麼。打dota的...

客觀分析一下Taylor Swift為什麼這麼紅

已登出 高一第一次開始聽她的歌 雖然挺爛大街的吧 但是不得不承認她每一次演出都非常精彩,而且從她表情動作神情可以看出來她很享受她的事業 she is my model 每次看到她,我都會想努力做個又優秀又漂亮積極鍛鍊身體面對自己學業事業的cool girl 紅了挺多年了 就是不喜歡她 以及她部分沒素...

可以分析一下為什麼蔡徐坤被黑的這麼嚴重嗎?

小黑 路人覺得應該是粉絲們的問題,他自己也有問題。可是ikun們很會招惹前輩的粉,這一點會增加黑子。當然了,這只是我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蘇木京墨 第乙個吧,粉絲 有些粉絲實在是太過膨脹了,說話也不注意。太敗壞路人感第二個吧,莫名其妙的人設 額,我知道,有的人設是路人給予的,但籃球這個人設絕對和路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