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Csgo入坑半年,5E優先打到1600分左右,感覺自己壓槍跟的上比較穩,但是爆頭率偏低怎麼接著破?

時間 2021-06-07 21:54:10

1樓:做我的貓

架頭線,頭線架的穩爆頭率自然就提高了。同時要練好水平橫拉。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你壓槍有問題,一般人壓槍如果架了頭線的話前面幾槍一般都在頭線上的,後面的幾發壓的沒那麼穩才會打身上。

2樓:這個渣男很佛系

個人認為CSGO不用刻意去追求爆頭率如果都能夠解決敵人為什麼一定要用爆頭的方式誠然爆頭的效率會更高一定程度上容錯率也會更高比如M4敲到了一槍頭只需再補上一槍身體就行這就很大程度避免了「啊!打他身體還差一槍」的局面。至於爆頭率的話在比賽前打個20來分鐘的bot 持之以恆爆頭率就能有所起色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意見啦

3樓:莫扎特先生

首先,我個人認為最需要爆頭率的是第一突破手。拉出去秒掉第乙個,找到第二個,乙個第一突破手就完成了他自己的任務。突破手,追求的是秒殺的效率。

像題主這種情況,完全可以把自己的位置放到團隊中位置偏後的

三、四號收割位,也就是偏後的位置,打資訊槍。之所以不推薦題主走在最後,是因為題主剛剛玩了半年,可能殘局經驗不夠豐富,所以最好走偏向收割的位置,既有資訊可以預瞄提高爆頭率,又可以不浪費自己的壓槍能力。

4樓:永珩

這個遊戲是擊殺效率第一位的,也就是說你能四槍把人打死就沒必要追求高爆頭率。爆頭率高的原因裡面定位的重要性遠遠不如預瞄,所以要提高爆頭率練好每個地圖的預瞄點就行,定位問題正常練壓槍和bot自然會解決。

5樓:Boom

乙個好的螢幕,較高的重新整理率,好的視力,順手的滑鼠,就可以了,稍微練一練,我之前半年沒有玩cago,換了240hz的螢幕,回歸cs,每個週末打個幾局,也不天天玩,也不刻意去練,爆頭率從以前的38%,現在基本上可以穩定在50%-65%左右。

CSGO玩5e優先和非優先差距打麼?

Mr.come 倆有贊的回答都沒玩過優先我也是服了,那回答空氣呢。我上賽季優先2000非優先2600,但是我非優先只打了七八把所以可能稍有不准。但是只要兩種模式都玩過的人應該都能感覺出來優先比非優先難很多,基本上優先1800以上就人均槍男了,見面一顆在這個分段已經很普遍了,然而我打非優先2300均分...

CSGO新手玩5e還是官匹?

祁逸sky 5e現在有新手訓練營了挺好的,記得我是17年被朋友拉過來玩,他一開始就告誡我官匹神仙多,來玩平台,然後一直玩平台,啥也不會朋友帶還好就是沒遊戲體驗,後來狂學道具,名副其實的工具人,後來開始狂練槍,慢慢來吧都需過程,推薦平台5e,熟悉一點以後轉完美吧,官匹娛樂娛樂也是可以的,我們經常半夜去...

csgo玩5E怎麼避免被炸魚?

eminemJ 炸魚成本太低了,我自己2300,但是要是打到明顯感覺很差的對局也就不想打bot,而是開小號去新手訓練營,裡面裸衝鋒槍和大狙的多,起個沙鷹去幹拉練預瞄和跟槍,新手訓練營又不影響對面分數也比天梯炸魚更好一點,乙個號一兩塊錢夠我打好多次了。fps遊戲炸魚和外掛程式都是避免不了的,多提公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