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新手玩5e還是官匹?

時間 2021-05-11 16:17:38

1樓:祁逸sky

5e現在有新手訓練營了挺好的,記得我是17年被朋友拉過來玩,他一開始就告誡我官匹神仙多,來玩平台,然後一直玩平台,,啥也不會朋友帶還好就是沒遊戲體驗,後來狂學道具,名副其實的工具人,後來開始狂練槍,慢慢來吧都需過程,推薦平台5e,熟悉一點以後轉完美吧,官匹娛樂娛樂也是可以的,我們經常半夜去見識科技的力量,我記得以前5個人還能撕一下陀螺,現在真不行了,科技改變生活

2樓:stewie2k

5e?正經人誰玩啊,5e第一好幾次爆出是掛了,官匹全是掛,老鷹局往上十句九把掛習慣了,完美吧完美平台賣相還可以,5e平台玩的倒是多,建議官匹先打打勳章等級,再玩平台

3樓:瘋雨無羈

還是打社群好一點。社群掛遠少於官匹。我這邊看了一下,兩個月前自己單排打國際服打一下段位。

一共打了83場。結果封神榜上VAC/OW直接封了56人。5E看了一下過去約120場左右記錄(包涵優先局和非優先)作弊封禁9人這個開掛的情況社群服還是好很多的。

官匹國服作弊情況應該還會更誇張。

4樓:托尼師傅

1,我們把匹字拆開來看,匚兒就是乙個四四方方的地圖裡有乙個兒子。當你在5e平台e了5把之後滿懷憤怒。你想去官匹重振雄風,那麼問題來了,兒子看到了憤怒的你會怎麼辦?

對!他羞愧的低下了頭。

2,官字像乙個迷宮,兒子在迷宮迷了路,他會怎麼辦?他一圈一圈的找路,轉啊轉啊轉了起來。

5樓:騎著毛驢去看海

別玩5e

5e恰爛錢是真的無底線,

最近v社大規模vac5e使用者

就是因為5e平台直接繞過了csgo的信任模式,而現在的絕大部分外掛程式都是通過繞過信任模式防檢測的繞開信任模式給5eVIP使用者提供開掛空間,不會被vacVIP開了掛5e平台也不會封他們

網上天天說5e反外掛程式,見一次笑一次,天梯榜一都是掛還有什麼好說的。

真的沒得洗。

6樓:

現在中國人大部分都在5e。躲外掛程式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遠離中國人。官匹開大了死的快,小透只要是個靠譜掛別想著把把贏會放分估計幾年都沒事,我見過的幾個小透就天天做報點機械人自己不殺人的。

5e,你看5e那每日封禁人數還有天梯前幾百不少吃了幾十個舉報也沒打職業青訓的天才少年就知道了。當然亞服官匹也就給綠信和高綠信玩的(四五位數庫存的信用比普通綠信還要高,信用系統確實有用)在南方水平到了建議掛加速器faceit。當然faceit也有掛,說白了FPS就這樣。

自己心態好最好

7樓:隔壁喵嗚家的貓

最近cago官匹湧入了一堆小號,都是狙神,槍神,混煙王者。

打了50多把休閒,被小號混煙單發爆頭38次,跑動ak爆頭43次,狙擊擊殺240多次,我也搞不懂,一堆投擲物不會丟的,走路瞄地的槍法意識倒是厲害的不行。

真就全是天才少年,中國k神唄,狙都準的不行,看見就死,小身位晃一下就死,打了倆禮拜官匹休閒,很少有正戰績的時候,經常是看見人的一瞬間就死了。

本人很菜,遊戲時間600小時,官匹單Ak,5e最高1700分,自己有鑑別能力,目前舉報的人裡10個有9個被封,不要說什麼有庫存就不開掛,我舉報過有庫存(刀,手套啥都有的)被封的。

建議新手不要太頻繁的打官匹休閒,死鬥什麼的穿插著來,或者5e,b5的死鬥。

不要跟我說什麼人菜看誰都像掛。如果你非要說,那就是cncs未來可期,擊敗歐美指日可待。

8樓:且聽瘋嚶

1.先打休閒,熟悉遊戲結構

2.打死鬥,練定位和壓槍

3.練投擲,專門開圖練

4.打5E新手匹配,相當於天梯模擬

5. 新手階段收官,進行天梯排位

我不推薦打官匹,一是掛太多,二是64伺服器手感區別有點大,當然新手無所謂

其實5E也不推薦,要不是B5關閉註冊了,我就打B5了,悔不該當初嫌麻煩沒註冊

6. 高階練習身法,牆角peek拿info,小身位接大身位定位拉槍,步槍急停,衝鋒槍定位跑打

7. 高階練習聽聲辨位,不要以為這很簡單,我看過好多對槍無解,架槍拉跨的大佬了

8. 高階練習頭線,準星始終架在對方頭的位置,能做到近點架得穩,遠點點得準,這裡需要開5E爆頭死鬥練習,不要太迷信打BOT,你打2000個BOT不如爆頭死鬥打20分鐘

以上是硬技術的練習,軟技術則需要多打比賽,培養意識

包括但不限於:突破,關鍵投擲物,補槍,回防,假下包假拆,掃點等等等等

其實以上都是廢話,是寫在書上那種廢話,高等數學我看書還看不懂呢,做題還不是一樣做

只是把這個遊戲包含的東西梳理一下

新手直接打比賽就完了,先休閒再排位,沒的錯

9樓:這就是金克絲

官匹和死鬥時不時會卡,打雞不掉毛,大狙打人一槍還沒馬上倒。退出重新連線還鏈不上。

5e的外掛程式是比b5多點,官匹高段位跟5e五五開吧。對新手來說還是5e吧官匹不誇張的說10把定位賽有8把暴力掛,5e倒是沒見過。

10樓:常斌

我覺得要麼玩玩官匹娛樂模式,要麼去5E打打死鬥什麼的,基本意識差不多了就去faceit吧,5E現在滿天掛B,不建議打了,也就訓練模式和死鬥可以玩.反正我去5E第一局對面陀螺熱身開轉了..

11樓:做乙隻強壯的袋鼠

新手還是打官匹熟悉熟悉比較好

5e上來要打新手訓練營

我在官匹ak,第一次打5e必須打贏十把新手訓練營。

被迫炸魚很難受(也會被炸)

把把80分降我信用分

給我30分鐘冷卻懲罰

12樓:十二啊

10年cf玩家轉csgo,說實話,我感覺兩個遊戲的機制差別不大,可能是自身的原因吧,從cs 1.5開始打的,那時候4歲,現在22了。cf段位也不高,華北前100,也不用說我盜圖,自己的筷手號,自己打的遊戲。

可能比大部分玩家厲害一點兒吧,比起職業差得遠。csgo打的5e一共打了40個小時吧就算這賽季定完級1600+沒什麼時間打,基本單排。就是用槍鋼,也不會什麼順爆閃,會幾個簡單的過點煙霧。

就靠槍鋼,800*600的神仙解析度還是很舒服的。不過很少有人用,用習慣了,用了10年的800*600很舒服。不過csgo裡面跑打真的難,只敢跑打m4a1.

ak的跑打太難了,彈道確實神仙,狙不做評價了,跑跳蹲點,都一樣,只要你快穩就行。純個人觀點。兩個遊戲都給我帶來了快樂,乙個是十年的青春。

乙個是40小時的消遣。兩個遊戲也都很好玩,我也很喜歡也。沒什麼可槓可噴的。

也沒有那個遊戲玩家看不起那個遊戲玩家。遊戲機制不一樣,沒有什麼噴的道理對吧。所以請那些雲玩家以及自勢清高的玩家收起你的態度吧。

玩遊戲而已,沒必要非要爭個你死我活,當然你要是職業的,我也不評價,因為你靠那玩意養家餬口。哈哈 。

13樓:攬河漫小秀

肯定是5E,128tick 官匹沒法玩新手如果沒人帶要先學基礎,急停預瞄壓槍這幾個是最重要的。最不花時間的就是道具,想學哪個網上一把大

14樓:魔力兔子

必須官匹,本人也是新手,三個月前開始玩,第乙個月差不多休閒模式也就是10v10差不多能正戰績加上不少助攻,也看了很多主播直播,第二個月,隔壁寢拉我打5E,我打得那個難受啊,基本上把把倒車尾,最好戰績勉強平戰績,這個月,突然打了把官匹,爽翻了,至少你能感覺到意識這東西在5e低端局和官匹低端局就不一樣,官匹大家都挺水的,槍法也很友好,自信心又回來了。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5e不好什麼的,我就是覺得相對於新手來說,官匹水平更低,更方便體會55這種節奏的模式,當然到了高階局肯定是要回歸5e的。

15樓:王碧軒

玩啥都可以,但是記得開麥,多交流,死了報點閉嘴就行,泉水指揮官真的可怕。心態放平穩。5e帶扔雷的訓練圖,可以多嘗試一下,玩的時候跟隊友溝通,一般中年老男人們的心態還是很好的,也很願意帶新人

16樓:孫大胖

玩5e啊,csgo說白了還是遊戲,雖然硬核但是不妨礙你在遊戲中獲得快樂,你不能因為怕坑隊友畏畏縮縮的,別太注重贏得比賽,畢竟和你一起的也是新手,找到固定隊友才是王道,比如我和熟人守B,我就會對他說抓著閃,我一開槍你就扔。類似這樣的小配合可以讓你快速上分,而且這個遊戲中年大叔特別多,非常樂意帶新手,雖然技術不怎麼樣,但是遊戲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記住這只是遊戲,別因為遊戲和你的同伴鬧奔潰。

修改……我15年開始玩的,也有2000小時,玩過幾局國際服官匹,覺得的都是外中國人沒什麼意思,後來玩B5,但是B5匹的太慢了,沒什麼人玩,才轉的5E,那時候5E沒有隊友傷害簡直是當時我的福音,後來也遇到很多同伴,一直是固定隊友,玩起來也舒服,我還是非常推薦你玩5E的,因為最大的原因是你遇到外掛程式的機率是官匹的百分之一。官匹的話你的很多隊友可以隨隨便便開大陀螺你信不信?

我以前在玩之前都要打500-到1000個BOT熱手才會打天梯,希望你也能養成這個習慣。

還有祝你遊戲愉快

csgo新手打5e好還是官匹好

我左右耳串通一氣 感覺還是官匹吧,實際體驗玩了乙個多月沒碰見過掛,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沒看出來,官匹新手還是挺多的,適合練手。氛圍也不錯,經常在陰間裡警匪嘮嗑,不過老是有小號炸魚的有點煩。等官匹娛樂上手了就開始各個地圖組去跑,記點背圖。然後最後去打競技練技術,然後再去5e,感覺5e的平均技術比官匹高...

csgo玩b5還是玩5e哪個更好?

萌混過關 一般來說,問這種問題的都是剛剛接觸CSGO,或者常年CSGO官匹娛樂玩家,現在大家都說官匹全是掛,其實也不見得 本人官匹綠信,也打平台真的沒有遇見過一次低頭轉的 eeeee這個平台,我自己還是總遇見一些 xx愛好者 的ID 真的搞人心態 不是打的超好 炸魚 就是打的超級差勁,低端局的話隊友...

csgo玩5E怎麼避免被炸魚?

eminemJ 炸魚成本太低了,我自己2300,但是要是打到明顯感覺很差的對局也就不想打bot,而是開小號去新手訓練營,裡面裸衝鋒槍和大狙的多,起個沙鷹去幹拉練預瞄和跟槍,新手訓練營又不影響對面分數也比天梯炸魚更好一點,乙個號一兩塊錢夠我打好多次了。fps遊戲炸魚和外掛程式都是避免不了的,多提公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