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遊戲《魔獸世界》中塑造最失敗的角色是誰?

時間 2021-06-07 15:33:29

1樓:愛媛實在太好吃了

莉亞德琳

純粹的工具人,甚至沒有標籤的工具人。僅僅是能給血精靈帶來聖騎士這個職業的工具人。

沒有人喜歡,連罵都沒有人罵。

她時而是聖騎士的代表,敬仰聖光。

時而是血精靈的代表,民族主義。

時而是部落的代表,戰爭狂人。

沒有人格,反派有人喜歡,工具人沒有人

2樓:

頂一票貝恩,和他爸爸一比有多水就不說了,乙個典獄長連魂都不想收的人物,偏偏還是部落重要人物之一,也難怪女王要大喊BL都是廢物[狗頭].

作為乙個首領級NPC,沒有光榮戰死的感人事蹟,沒有拯救黎民的豐功偉績,論被救次數倒是可以和勞-軟足爭個排名.

一切都是編劇的鍋,本來作為新生代的首領,參與的大事件也不少,卻始終靠賣慘和投敵[狗頭]刷存在感.. 這個要是我練的號我都不好意思上線了.

3樓:

那些諾森德之前的死掉的英雄角色,包括阿爾薩斯都還是挺深入人心的。

諾森德版本之後,感覺幾乎沒有什麼成功的角色劇情。

只剩下刷和日常,估計暴雪入了佛教,學到了「輪迴」二字。

4樓:Neonado

80以後,都挺失敗。

80以後,啥都不捨得,老ip不捨得死,新ip不捨得給戲,一遍遍炒冷飯,左右橫跳。

80以後,啥都小心翼翼,為了劇情,結局模糊,立場混亂,邏輯牽強。

80以後,強行吃書,各種設定修改,人物面目全非。

龍線,德魯伊線,聖光線,軍團線~魔獸宇宙做的太混亂了,更別提人物塑造了。

5樓:

我排了個名。

1. 貝恩。被用來塑造安度因的工具人。從頭到尾都沒有多少自己的塑造。被玩家罵成帶路牛。

2. 卡德加。從聯盟勇士變成部落勇士。

3. 凱爾薩斯。我看他的感受,就是安度因下個版本變成了狂熱的血色教信徒。感覺滿嘴是屎。

4. 希爾瓦娜斯。8.0發生了很多不合理的故事,對角色的形象造成了毀滅性影響。陣營領袖的定位加上希瓦這種人設往黑深殘寫就是強行喂s。

5. 地獄咆哮。這貨完全就是個nc。他的故事可以有更好的走向,但是編劇非要給乙個最差的走向。也是在給人喂屎。

希望暴雪尊重一下各族領袖,不要只有安度因一家,薩爾一家,吉安娜是人。

6樓:小渣渣

我現在最慶幸的就是阿爾薩斯死得早了!

早死好啊!

我覺得塑造得最差的是希爾瓦娜斯,雖然她的所作所為還沒有蓋棺定論。

阿爾薩斯小時候就有性格缺陷(無敵的死)

希瓦到底為了啥我至今不知道,

7樓:都閃開讓專業的來

那無疑是部落勇士卡德減了,整體形象突出乙個莫名其妙,第一批遠征小分隊,去外域後莫名其妙就留守沙塔斯了,接受紙片人教誨,最終迎來內心和平,渴望天下大同,全然忘記了國仇家恨,要說聖光真這麼大愛無私,那為啥聖光軍團大當家圖拉揚現在坐在暴風城當攝政王呢?

阿古斯回來之後直接神隱,看著喜娃燒樹無動於衷,泰達希爾被燒了管我提瑞斯法守護者什麼事?現在進暗影界了,還在神隱,9.1泰坦之恥奧丁都要出山了,卡德減還在神隱,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又回萬神殿OB蛋總和薩總插旗了。

你覺得遊戲《賽博朋克 2077》中塑造最失敗的角色是誰?

強尼銀手唄 沒塑造好的角色有很多 或者說因為進度等沒塑造完整 強尼銀手屬於特別爛的那種。有人不同意了,這遊戲都是個半成品你指望角色塑造能有多好,強尼這個角色好好寫有很多可展現的地方他的搖滾精神,內熱外剛的性格,對公司的仇恨,他是如何瘋狂如何成長,這些我在遊戲裡看到的都不滿意。遊戲裡你就能玩到過家家一...

你覺得遊戲《崩壞3》中塑造最失敗的角色是誰?

NCG奶茶 劇情女武神是塑造最失敗的 原因 它是一家遊戲公司,又不是一家動漫公司。什麼最重要!流水現在又復刻了,也服了。我是CH的粉絲,CH幹啥我都支援 逗比 要說塑造最失敗的?那必定是符華啊,因為有現實中的同名高管撐腰,角色人設一變再變,純一瑪麗蘇美強慘,說難聽點就是個純靠官方高管給資源堆出來的角...

你覺得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中塑造最失敗的角色是誰?

芬達 先說明歷代jojo我最喜歡的是二喬,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三四部裡面的二喬,第二部老東西剛出場的時候那個機靈勁,還有貫穿整個第二部的鬼點子,到了第三部就看不見了,荒木為了突出阿強強行把老東西給降智,真給我看吐了 3和5的boss,說下自己的心路歷程 開始看得是4,因為4評價一般,但是看完後覺得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