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引發的蜜汁道德綁架?!誰知道呢? 遊戲是遊戲嗎?

時間 2021-06-07 01:20:42

1樓:melody

恕我直言,離那群人遠點。這就是自己以為自己能贏,然後輸了,還不甘心。

自己挑的局,還玩不起。→_→

這種人,真的離遠點。

高一啊,好好讀書,遊戲好玩就放鬆一會,遇到這種,就拉黑遮蔽。

沒什麼過不去。不過我要是你,我不會遮蔽拉黑,而是,遇到就舉報。

2樓:

不和玩不起遊戲的人交友

因為遊戲裡罵人的他是最真實的他

你也不要為這個東西那麼在意

你想,遊戲幫你篩選掉了乙個人渣,你還是不虧的,對吧

3樓:吳志先

打個遊戲還能罵人,孟子曰: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國必自伐而後國伐之。

最後憋整這些沒用的,打個遊戲耍賴逼逼罵人的,拉黑遮蔽即可。

4樓:

首先你要知道,遊戲是用來玩的,娛樂用的,你要是因為玩遊戲讓自己產生那麼多煩惱,還不如不玩,畢竟你現在高中,學業壓力很大。

其次,對於你那個同學,我的建議是加好友、不交流,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鬧得太僵也不好,但是這種人,少搭理點好。

最後,小妹妹不要生氣,哥哥帶你飛。

5樓:

我跟我同學都很少有機會一起打遊戲,英雄聯盟我輔助他們飛起,五黑一整天一把沒輸過。跟戰友一起打王者榮耀都是他們帶我,我就負責湊個人數。不管什麼遊戲,最基本的就是玩兒的開心,那個男生情商低到令人髮指的地步刪了他也不會有什麼不好。

我跟女生solo的時候,都是有什麼水平拿什麼水平啊,贏了就嘲諷一下,輸了就賣個乖,開開心心的豈不美哉,只能說這個男生太不懂得身邊乙個女生都沒有的生活是什麼樣子了吧。話說到這,不如| ω)

啊,才發現你是高一的孩子,我還以為是大一,匿了匿了。高中的小孩子不懂人情世故講話沒有分寸,放寬心不要給自己平添煩惱,不理他就是了,你沒有做錯,就這麼簡單。

6樓:那一刻的溫柔

小孩子嘛,輸了救急眼很正常。作為乙個穩坐青銅五,隊友永遠坑的人,他們是接受不了自己也是坑的事實的。

以前我和朋友LOL五黑,朕猴子節奏帶的飛起都止不住他們送人頭,我團戰他打野,我守塔他衝鋒,我衝鋒,他們扔下我就看著。有一把三路被破,憑我一己之力一團翻盤,對面五個人都說他們四個抱我大腿,結果也止不住他們說我坑。一開始我是生氣和憤怒的。

後來直接不和他們玩了,因為我發現和傻子一般見識自己慢慢也會成為傻子。

所謂一言不合就solo,然後打的他刀都不敢補那更是家常便飯。自尊心作祟,他們也不承認,但是呢以後不和他玩就好了,我又不是他們親生父母,沒義務慣著他們。

就像咱們經常看到的,對局的時候對面一頓嘲諷鄙視,拿了四殺我們就喊叫爸爸給五殺,但誰都知道,你就是叫祖宗我們都不理你,我憑什麼慣著你?

你弱你囂張?你弱你有理麼?

有誰知道我們是如何知道我們知道的呢?

克羅迪爾 大腦依靠記憶儲存了大量的概念,是對客觀世界的主觀認識,當乙個新的名詞檢索概念 記憶 庫有對應的概念了,我們則知道自己知道,沒有則是不知道。知道這個概念不產生於檢索過程,而產生於大腦另外的功能區 應該是負責思維的功能區 ivy zheng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覺得涉及哲學的基本問題,說明一下...

有誰知道這個遊戲的名字和玩法嗎?

狐狸玩火 我個人感覺是國王遊戲的變體,去搜了一下,有下面這種說法,所以可能叫流氓十三張? 清玖易楓 好像沒有具體名字,玩法的話。A指定一人喝酒 2小姐牌,別人喝酒可以要求小姐牌一起喝,直到一輪結束或有別人抽到小姐牌,同時小姐牌不參與其他牌的互動,10除外 3逛三園,具體玩法因地而異 4免酒一杯,可賣...

誰知道惡魔城系列遊戲的次序,我只知道最後乙個是惡魔城暗影之王2?

羅克 題主說暗影之王2是最後,那就說明題主問的是遊戲的發售時間排序,我找到乙個不太全的 1.惡魔城 發售日 1986年9月26日機種 FC DISK 2.惡魔城 發售日 1986年10月30日機種 MSX 3.2 呪 封印 發售日 1987年8月28日機種 FC DISK 4.惡魔城 發售日 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