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的寶石復刻劇情是否讓老玩家滿意?

時間 2021-06-06 13:00:42

1樓:追風

對於新玩家來說《寶石復刻》劇情、地圖、可玩性可以算作五世代以後評分最高的,日月那個地圖萎縮到城市減半,小鎮無存在感;XY則劇情太短,二周目只剩三聖鳥、超夢、Z神。

但是對於老玩家講,復刻目的畫質還在其次,劇情能否在原作基礎上更新創新,融合幾個世代以來新元素,新精靈?這一點《寶石復刻》遠不如五年前的《心魂》,《心魂》填補了原作《金銀》地圖不足,劇情上也有很大的創新,《寶石復刻》有δ章接續綠寶石劇情,天空騎乘系統,這點兩者看起來差距不大。

寶石復刻不好的地方是地圖縮水,這種現象延續到《日月》《劍盾》以後更嚴重,乙個單機遊戲內容縮減對壽命來講是致命的,當然,網戰黨可以無視。

2樓:小王

依稀記得十多年前的四年級期末考前與父親約定,語數英3科90+或單科100就買GBA,然後很努力地考到了數學100滿分。於是在入手機子的同時也入坑了紅寶石,在此後也只接觸過葉綠版,但是遊戲體驗遠遠比不上紅寶石。

後面上6年級時同班同學入手了NDS,而我入手了電腦,從此走上了網遊之路。

上兩周用citra模擬器玩了復刻紅寶石,完美的遊戲回憶又湧現出來了,而且這次的劇情有優化過,各種機制也是全方面提公升,還有與莎菲雅的互動(特別篇粉絲還是稱她為莎菲雅),玩著玩著就落淚了,在二周目坐著mega裂空座飛往宇宙後,我的青春啊,真的完結了。

寶可夢黑白的劇情真的很好嗎?

風鈴 黑白相比同系列,非常好,即使一言難盡的3d化嘗試也無愧於fami通滿分作品的評價。雖然劇情不算長,但對於人與寶可夢的思考是最深的。或許這是gf想讓遊戲玩家思考的問題吧,不過這種劇情和思考實際上放在動畫更加合適。長久以來,人類用精靈球收服寶可夢,與寶可夢一起生活,讓它們離開族群,讓它們戰鬥真的是...

《寶可夢劍盾》適合沒有玩過寶可夢系列的玩家來入坑嗎?

233333333333 就是我,只知道初期御三家的朋友,對我來說是非常友好,玩得很開心,對我來說的優點就是畫面好看,收集培育簡單,換裝互動好玩,引導對我來說必要,不然根本搞不清各種功能。 腦子 我覺得挺適合的,我就是沒玩過的新玩家,ns上在劍盾之前只買了塞爾達空洞騎士星露穀物語萊莎的煉金工房和歧路...

寶可夢新無印中小豪收集寶可夢的行為和赤爺有區別嗎

溫柔如水孫尚香 赤爺是小智的原型,本身是個訓練家,就是帶著寶可夢打架的那種,在2代 金銀 7代 日月 出現都是以訓練家的身份,出來對戰的。鑑於赤爺從來沒有台詞,所以還是個酷酷的冷麵高手形象。小豪呢,是個集郵家。我自己也是收集玩家,行為跟小豪一模一樣,見到新寵就是一球,抓到了就往倉庫一扔,不管不顧。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