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為什麼會輸給TL,而且輸的很徹底?

時間 2021-06-05 14:17:43

1樓:小花小草

選了分帶陣容不分帶,說實在的屬實頭鐵,寧王瞎子沒效果還是拿瞎子,屬實鐵憨憨,THE SHY妮可都要高地了,不信隊友又回來了,說實話對妮可理解太淺,拿出來像收錢一樣,AD妮可打團不A,上去閃現開大

2樓:今天的風兒很是喧

ig之前的取勝方式就是依靠某一路在前期取得優勢,然後滾雪球,然後取勝,這個優勢可能是補刀可能是人頭,通俗講就是我抓你上,你來不來,來你不一定打得過,不來你上路就等著崩,如果打野真的去了,就會發現自家其他路或多或少會被對線壓制,而且上路你還抓不崩。從去年開始他們只要上ts,一直就是這麼做的,因為ig三核對線夠強,再選出對線優勢陣容,其他隊伍想要戰勝ig幾乎不可能從對線期找到機會,而你如果想拖到中後期前提是你對線期不能有太大劣勢,否則在這個塔皮,峽谷先鋒存在的版本,滾雪球實在太容易了,但是後期英雄前期缺乏作戰力的問題又會難以解決。所以lpl的隊伍很難戰勝ig,他們總有一路會存在問題被抓住滾雪球。

但是這裡有個前提,就是你家其他路確實能打出優勢。rng之前能戰勝ig也是因為rng的三核能在英雄劣勢的情況下穩定發育,香鍋能在野區纏住ning或者至少做到你抓一我抓一,不會讓某一路被打崩。(rng現在上單穩不住,卡薩太執著幫下)

所以我們看tl做了什麼:大木(tl上單)在0-2面對2-0的情況下幾乎沒有被壓刀,中路打野一直在守,第一盤的下路甚至在沒有打野的情況下反壓了jk的刀,第二盤在盲僧多次針對的情況下每次都能做好防守視野。重點是這一切是在tl拿到後期團戰陣容的情況下。

ig沒能在前期拿到優勢,ig的打法失效了。

失效的代價就是被拖到後期面臨陣容上的尷尬,我們都知道一般強對線的陣容後期團戰都有問題,當你前期優勢夠大陣容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但是沒優勢結果就很明顯了。

總結一句話就是:前兩局tl用視野和紮實的基本功構築了一道銅牆鐵壁,而ig沒能撕開它。

所以你會看到當ning拿到前期更能抓人的豬女時,當中路ig陣容更加合理更注重前期聯動而非對線壓制的時候,ig還是贏得非常輕鬆。

第四盤,應該屬於不服氣局了。能贏的陣容就一直拿,這個簡單的道理ig不會不懂,然後他們前三手放棄霞洛,放棄上盤勝利的核心點妖姬,拿了對面常用的英雄,雖然是以搶代ban,但足以說明他們對tl的不了解,蠍子是對面的招牌,光輝是對面刻苦練習的英雄完全不考慮。

ig還是那個ig沒有退步,卻也沒有進步,自從他們去年上ts之後就一直是這個打法,而且越來越極端,只能說打法被人破解了而已,加上連勝的膨脹讓他們放棄了去了解對手。最終慘敗。

所以不要吹tl有多強,他們確實厲害,但真正打敗ig的正是他們一塵不變甚至越來越極端的打法。

IG為什麼會翻車在TL

輸就輸了嘛,有什麼大不了,S冠軍已經證明了。再說,比賽前有沒有那種發現對對手後哈哈大笑,一副穩贏的嘚瑟樣子。已經好多了! 當春季決賽IG打JDG時,寧王上頭犯罪的打法我就知道有問題。然後MSI小組賽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兩把瞎子。寧的瞎子,去年看過S賽小組賽的都知道是有毒英雄,去年同樣有毒的是the ...

為什麼JDG輸IG這種賽前就能想到的結果出來後,賽後還有再質疑一波教練的BP?輸了比賽必然BP不對?

屁都不懂,只知道無腦黑無腦吹的鍵盤俠指點江山不是知乎電子競技板塊的常態麼?圈外人 指導 圈內人,吃瓜群眾 指點職業選手這在一些公眾影響力特別大的領域不是習以為常的?反問題主,扣馬這種S賽3冠教練都被罵過頭鐵BP,S6放女槍輔助連輸兩把,第四把wolf依然認為女槍能處理不需要BAN的情況下,扣馬還是決...

理性的分析一下,ig為什麼這麼大人頭輸estar

Whitee 個人覺得你說的應該是第二把的人頭比吧。那我就來說一下。在第一把中ES賽前為IG做的準備工作已經起效,不和IG拼上中野在下路找突破點的策略對IG實在是及其有效。我可以告訴你ES第二把的策略與上把如出一轍。第一把IG的ning死蹲上路,第二把還是這樣。而IG的下路還是保持著劣勢的。要我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