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打遊戲心態炸了怎麼安慰?

時間 2021-06-05 04:07:07

1樓:下課打雞血

理性分析,如果強就帶飛了,正是因為水平就那樣,發揮中規中矩才打不動。坑比隊友兩邊都有,對面一樣有坑。而且對線這種說不清楚的,不能只看資料。

例如有些英雄就是孤兒,eee自己快樂,線上打穿,打團廢物。再就是不看陣容,上中野全ad戰士,輔助法師,ad毫無價值。這種陣容出來就輸一半。

還有些英雄就是悶頭發育讓隊友4打5,線上不幫忙,把把都是做著救世主的夢。

~~~~~~~~分割線~~~~~~

當然你不能這麼說。你可以建議開個小號炸魚,很歡樂。

2樓:保險經紀諾亞

哈哈哈哈

在英雄聯盟裡你可以看到乙個人的另一面,因為這個遊戲不是你能控制自己心情,掛機、鍵盤俠、祖安人,演員。

人在情緒化的時候很難正常的溝通和做一些事情,你需要做的就是不要管他,等他自己冷靜下來。

因為說不定下一把碾壓局他心情就非常好了,畢竟這只是遊戲。

我曾經有一次惹女朋友生氣架就是因為我心態炸了,她很正常的給我說了一些話我卻非常不耐煩,還在想上一把的事情,真的超級生氣

結果她一下子就生氣了,覺得我很無厘頭,不在乎她。其實以前心態非常炸的時候我都會極力控制,但總有沒收住的時候

當然也有一些人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大學室友經常砸鍵盤哈哈。

不過畢竟是遊戲,很快就好了

你不要去安慰他。

不然可能會讓他更不舒服,他可能會感覺因為一把遊戲這樣生氣,在你面前很沒面子

3樓:BoomSaKaLaKa

我覺得不要去安慰他,不去管他,給他時間就好,一會自己就平靜了,等他平靜了你也不要再提,如果他是需要安慰的人,就會主動提起跟你說話,而自己在那生氣的是不需要安慰,自己會好的。

男朋友太喜歡打遊戲了,而且很喜歡熬夜打遊戲怎麼辦?我能理解遊戲可以適當,但是這樣子太過了。

天然 必須過了。熬夜打遊戲的話,白天不用工作嗎?工作的話有精神?關鍵是要讓你男朋友足夠忙起來。工作壓力來襲的情況下,即使你想熬夜,你也會發現,你熬不住了,只想睡覺了。 遊戲在這呢 確實是,她這樣的確實是太過了,這邊建議嚴加管教,遊戲要適度,不能讓遊戲占用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多帶男朋友出去玩玩,走走旅...

我應不應該打斷男朋友打遊戲尋求安慰?

首先,要跟題主說一下,在剛看到你的問題的時候,我老婆在旁邊,她一看你的題目就義憤填膺的讓我跟你說 這樣的男朋友不能要.她覺得,找乙個 為了打遊戲連女朋友都不顧的人 不靠譜.後來,看完了你的描述,我才發現,原來,我和我老婆誤會了你的意思了.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看了你的描述,我能理解你,曾經的心理陰...

怎麼讓男朋友放棄打遊戲?

半鈞先生 唉,有些人真的是作 如果這個男人毫不猶豫的答應你打遊戲而去陪你,你就會覺得這個遊戲對他不重要。然後你可能就會在這個男人打遊戲,看NBA總決賽,看世界盃 看倒霉熊喜羊羊的時候讓他去陪你 如果他依然能毫不猶豫猶豫的去陪你,你依然會覺得這些對他不重要,你會不停的試探,總有一天,你找到了,他終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