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打斷男朋友打遊戲尋求安慰?

時間 2021-06-02 19:16:30

1樓:

首先,要跟題主說一下,在剛看到你的問題的時候,我老婆在旁邊,她一看你的題目就義憤填膺的讓我跟你說:「這樣的男朋友不能要........」她覺得,找乙個「為了打遊戲連女朋友都不顧的人」不靠譜.......

後來,看完了你的描述,我才發現,原來,我和我老婆誤會了你的意思了......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看了你的描述,我能理解你,「曾經的心理陰影」對你的影響!所以,在遇到一些相關的突發事件的時候,你會變的「異常敏感」!

其實,作為乙個旁觀者,如果你對我傾訴這件事情的話,我個人的第一反應會是:「人家吵架跟你有什麼關係?你起什麼哄啊?」

我想,如果不了解你過去的人,恐怕也會這麼想吧!

如果換個身份,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上,或許,他會理解你那一刻的脆弱,但是,他也可能會考慮乙個問題——「周圍有人吵架很正常,如果每次有這種情況她都這樣,以後要怎麼辦呢?」或許,他嘴上不會說,但是,時間長了,難免會有這樣的想法!

最最關鍵的是:我曾經說過,在沒有結婚之前,所謂的「男女朋友」不過是個頭銜而已,如果沒有了感情基礎,那什麼也不是!

其實,他告訴你:「有些事是需要自己承擔的不能過於依賴別人。」這樣的話的時候,你應該明白乙個問題:「他雖然是你男朋友,但是他沒有義務去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因此,說點殘酷點的話:如果有一天他煩了,離開你了,你遇到的問題還是要你自己來解決,不是嗎?

所以,請記住:「萬事不求人」!只有你自己堅強起來,才是最靠譜的!

我猜有人會說:「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聽你傾訴,幫你解決問題,否則這樣的男人就不應該要........」這樣的話。

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這對你男朋友是很不公平的說法!

有些問題,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和你男朋友換個位置——他一聽到周圍人吵架,就受不了,找你來傾訴,覺得這個世界好殘酷,想起自己以前遇到的事情,尋求你的安慰.......一次,兩次,十次.....一百次,一千次.......

你自己想象,你能忍耐到什麼時候?

不排除你運氣好遇到了「承受力」極好的人!但是,請不要忘了,「選擇是雙向的」,你有權力去尋找更合適的物件,他也是同樣的!

所以,很多事情「將心比心」,可能就不會那麼糾結了!

最後,給你幾個建議:

1.鍛鍊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當人的內心曾經有過創傷的時候,有2種解決的辦法:一是自然癒合法,在一段時間之內,不去想曾經遇到過創傷的情景,或者與之有關的事情,讓時間慢慢的彌合這種痛苦!二是麻木癒合法,越害怕什麼,就越去做什麼,當經歷的類似的情景多了,曾經創傷的地方就會變的麻木,在遇到類似的事情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這2種方式,你可以自己嘗試去做,也可以找專業人士指導你,總之,先讓你自己強大起來!

2.多找幾個合適的「樹洞」而不僅僅是你男朋友!

其實,所有的人,都需要有「宣洩」的視窗。只是,在選擇「宣洩」的「樹洞」的時候,建議不要把所有壓力集中在乙個人身上,上面提到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把你想「宣洩」的東西,讓更多「合適的人」來分擔!

一來可以緩解自己的心理壓力,二來,不會讓某乙個人過於痛苦。

3.擺正自己的心態!

不管你信不信,這個世界是「殘酷」的!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你不行,你很脆弱,你需要別人的幫助,那終究你會被淘汰!

我曾經舉過,剛出生的小瞪羚的例子:

這只剛出生的小瞪羚,剛剛學會站起來走路就要面對3頭獵豹的攻擊,而它的母親和族群,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葬身豹口!

而你是幸運的,你不需要在你最脆弱的時候面對如此殘酷的場面,但是,不保證以後不會遇到像這只小瞪羚遇到的情景,對於小瞪羚來說,它只能「自救」,而你也是一樣!所以,還是那句話:「萬事不求人」!

切記!

當然,要怎麼做,還是要你自己決定!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我到底應不應該因為男朋友打遊戲而生氣?

如果你的男友,在家務 工作安排正常的情況下,休閒時間,我覺得應該支援而不是反對!你要想想,乙個男人沒有跟朋友出去花天酒地,省下撩妹灌酒的錢,也就是充個遊戲賬號,肯定是省錢省心。支援,必須支援!再說,你要想法子,讓他對你感興趣,而不是遊戲人物 軟妹子動畫形象。你是活人,會被死物打敗?加油,你可以的 花...

作為乙個男生真的不應該打遊戲嗎?

海闊天空 玩物喪志,自己把握好分寸即可?古代的時候沒有電子產品,依然有別的玩樂,玩就是玩,不務正業說的可能太絕對了,所以能把握好沒問題,把握不好就是我開頭第一句話 小朋同學 這不是該不該打遊戲的問題,你願意為她付出,她不願意為你付出,你做的她覺得理所當然,你去要求她做就是白日做夢,我前任就是這樣,我...

男朋友出軌我應不應該綠回去?

Mikaerrr 這麼說吧,海王vs名媛,我們都知道對方不簡單,我們只是在一起玩這個遊戲而已。我覺得這很正常 而唯有一方是普通人另一方是名媛或者一方普通人另一人海王這不公平。所以當你受到不公的時候,你要麼陪對方玩,你不要臉我也不要臉你撒潑我罵街,誒就玩嗎,你開心就好,別違法犯罪咱也看個熱鬧是吧。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