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打遊戲那麼菜?

時間 2021-06-04 20:57:49

1樓:Lllll

這個我可以回答!

以前的我腦海裡也蹦出過這個問題,有的人玩遊戲又菜LOL經常被亂殺CSGO看人就死,在我眼裡很沒有遊戲體驗呀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他們堅持下去的?

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18歲,高三畢業大學第一年。我不用工作上課也不要天天去,家裡每個月也會定期給我打生活費,只是偶爾去兼職但是大部分兼職都只幹了很短一段時間就會覺得很累就辭了,大學幾年ye可以算得上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這時候我也喜歡玩遊戲但是因為不好意思再像家裡要錢(因為大學在國外,父母承擔了很大的經濟壓力)用完身上所有的錢後就開始上班了。

剛畢業也沒什麼經驗乙個月只能拿3k出頭,每天九點出門晚上九點到家,到家後精疲力盡只想睡覺也沒時間玩遊戲了就偶爾休息的時候會跑去網咖根朋友開開黑(朋友也是大學剛畢業加上疫情後有幾個還沒找工作每天在家裡)

這時候我感覺到我的遊戲水平有明顯的退步,以前很流暢的操作現在也會失誤,意識什麼的都大不如前,可以說我現在打兩三把遊戲就會被自己菜的不想玩遊戲,我覺得我只適合單機遊戲了。

現在我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玩的菜還是要玩。

可能他們以前都是數一數二的強者,只是不得不像生活妥協。

其實只要你不成為職業選手遊戲真的只是生活的調味劑,至少在我眼裡他不能為我帶來財富。我現在也愛玩遊戲但是我更願意把時間用在看書上面,最近比較喜歡看動物介紹的書哈哈哈哈看各種動物的生活習慣啥的。朋友喊我我也會陪他們去上網不過真不能通宵了好累啊還經常被他們嫌棄,欲哭無淚

順便說一下我以前雖然是不是很厲害但也算是上中等水平吧,lol鑽石、csgo2000、吃雞雙排也打到過亞服前200 玩的遊戲比較多所以都不精。

最後還是建議各位剛畢業的朋友早點賺錢,因為存錢的感覺太美妙了!!!

2樓:卡爾不加冰

天賦佔很小一部分,跟學習一樣,多學多練多想多問,但這又挺花時間的,有的人可能沒時間,有的人只是單純的懶狗罷了。抱著一種研究的態度,勤學苦練,普通人也可以把遊戲玩得挺好。

3樓:北風輕吹一口氣

熱評裡面七七八八我來說一下,我認為遊戲即人生,以王者為例,遊戲裡面攢錢買裝備,遇到強勁的敵人可以依靠裝備和操作大殺四方,生活中攢錢買車房,依靠能力掙錢,擊敗乙個乙個競爭對手,又何嘗不是如此,回到問題中,遊戲中這個人,菜,體現在沒有意識,不會出裝,走位,技能的釋放以及預判,和隊友的配合,一一對應到生活中就是,對未來的規劃,對自己的水平能力的判斷,團隊合作的能力,以及大局觀,乙個人做不好這些,我想不通他因為什麼原因,在現實生活中可以大殺四方,如果說他玩遊戲不想動腦,現實生活中卻非常機靈能力強,我認為不太應該,除非他是乙個月玩一兩把的玩家,不然大家玩遊戲,都是想獲得好的遊戲體驗,贏的,他長期輸還享受輸,我認為他精神可能有問題,這模擬到生活裡,也是他享受失敗的人生,不過我認為不可能,最後送上一副搞笑又意蘊深刻的對聯,一行行行行行

一行不行行行不行

4樓:馬昆

我身邊有

學習很好,遊戲打得好的

學習很好,遊戲打得菜的

打得好的是因為打遊戲的時候求勝慾強,喜歡研究分析,隨時是備戰狀態;

打得菜的,不是說對遊戲很懵逼沒有天賦,而是始終追求放鬆娛樂,只要玩得開心玩得沙雕就行,

所以遊戲只是個載體,承載著不同人對遊戲的運用與期待。

打遊戲的樂趣是什麼?為什麼有人那麼沉迷投入?

有的遊戲就像電影,主角是玩家 多刺激。新鮮的體驗,遊戲競技的成就感 還有社交功能,操作帶來的控制感 某些遊戲的設計初衷就是滿足人的原始慾望。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遊戲也是需要緣分的。 然後回到你的問題後半段你說打一會就累了並且問出了 人生這場遊戲要怎麼打 我個人推測你現在在人生方面遇到難題而且非常迷惘導...

intp打遊戲菜嗎

不菜,但也難精通,多人遊戲遊戲上手極快,但一般玩到中等水平就跑去玩別的了,單機遊戲通關可能會快一點,發現奇葩bd的可能性會高一點 啊這沒法通過榮格來判斷吧,遊戲是個技術活,而榮格也就是分析一下性格,判斷一下行事邏輯 怎麼說本人intp,遊戲從小學開始打,插卡冒險類遊戲每次都是我第乙個通關之後才會有人...

男生打遊戲菜是什麼感覺?

Pansh 我是女生,lol打了幾年了什麼菜的也見過,看法從一開始的看不懂到嫌棄到現在無所謂。菜的話不和他玩就好了,排位碰到了的話盡量帶他贏,反正下把也排不到了。主要是,記住 mute all 電競GO英雄聯盟 一般來說就是感覺比較丟人吧。其實遊戲雖然能成為衡量乙個人能力的因素,但事實上每個人所擅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