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菜會影響友情嗎?

時間 2021-10-22 19:49:04

1樓:璀夜琉璃

其實不會影響,你們現在還小,還在乎遊戲的輸贏,等畢業工作幾年了,有相同興趣愛好還有閒的朋友真的可遇不可得。

吃了雞,能上天麼?

以前的網遊都流行這麼一句話,無朋友,不XX,XX就是某個網遊的名字,可以是dota,可以是lol,可以是wow。

我個人的角度也是沒了朋友一起玩,遊戲就逐漸淡出了。

另外組隊打不了可以單排。既然是因為輸贏不願意和你玩,你喜歡這個遊戲又願意和她們玩,那就單排練練技術唄?從對方角度來講,你玩的差,人家帶你本身時間和輸贏上都受損失,結果說不定哪天你就不玩了,人家的付出毫無意義。

但是如果人家不帶你,你還堅持自己單排,人家看在眼裡,會明白你的意思的,又或者哪天你練成大神了,反而求你帶她們呢?

不是什麼是非上的大問題,雙方都應該理解下對方。而且未來的世界裡,人也很難遇到能陪你一輩子的朋友。小時候不帶你跳皮筋的同學,你們還有聯絡麼?小時候帶你跳皮筋的同學,又如何呢?

珍惜你該珍惜的朋友。希望可以幫到你

intp打遊戲菜嗎

不菜,但也難精通,多人遊戲遊戲上手極快,但一般玩到中等水平就跑去玩別的了,單機遊戲通關可能會快一點,發現奇葩bd的可能性會高一點 啊這沒法通過榮格來判斷吧,遊戲是個技術活,而榮格也就是分析一下性格,判斷一下行事邏輯 怎麼說本人intp,遊戲從小學開始打,插卡冒險類遊戲每次都是我第乙個通關之後才會有人...

你會因為自己打遊戲菜而自卑嗎?

椰子紅豆糕 這怎麼會?打遊戲本來就是消遣,打的不好可能不開心,但是自卑就很沒有必要,太否定自己了,這對於普通人來說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沒必要自卑,除非你想成為職業電競選手或者想做遊戲主播,如果打遊戲你都自卑,那生活中遇到問題怎麼辦呢,不要輕易自卑,放平心態 淚不落巴黎 會,尤其是跟別人對比的時候,但是...

打遊戲真的會大概率影響學習嗎?

什麼是學習?如果以考試分數來定的話,玩遊戲為什麼會影響分數?比如乙個人天生100公尺能跑12秒,那麼他需要為了提高體育考試成績而付出努力嗎?時間是有限的,用在玩遊戲上,就不能用在學習上了。但是,當你的心情使你只能發揮50 效率去學習的時候,花一點時間玩遊戲,使效率恢復100 那麼玩遊戲就是有益於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