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遊戲太菜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0:59:21

1樓:奶豆掉呀嘍

很簡,刪遊戲,換那種欺負人機的遊戲

一小時後……

嘿嘿!真好玩,不過太無聊了

然後就是下遊戲,生氣,刪遊戲,欺負人機,下遊戲……真tm的快樂!

2樓:hypnus睡

遊戲本身就不應該鼓勵「玩得好」

個人可以去追求這個,但遊戲設計者不應該

遊戲是為了快樂和放鬆存在的,能寓教於樂更好但如果設計上就要求每個人都要玩得好,和讀書考試又有何異至於題主嘛,任何事都是講天賦的,不要強求,尤其對遊戲

3樓:圓規

首先,菜是原罪,所以盡量不要碰多人聯機,非要玩,搞清楚對方是怎麼在遊戲裡乾掉你的,吃一塹要長一智。

其次,無論單機或者聯機,多看程度好的人玩,知曉到更多的套路,從薯條變成陰逼、蹲逼。

最後,想提公升,必需研究清楚遊戲的系統,那些遊戲給了的但是自己從來沒用過的基本功能,通常這些基本功能的熟悉,就能改變乙個菜雞。

補充,電腦和網路的條件限制,也菜雞進步是一道障礙。

4樓:徐雨中

看你是怎麼個菜法,一種是類似DNF這種遊戲,同樣的職業同樣的裝備和強化水平你的輸出不如別人,那是因為你對技能的理解不夠深刻,有一些技能的效果可以增幅其他技能的傷害,你沒有考慮這一點而已,第二種是類似CSGO這種競技遊戲,如果你覺得你很菜那主要是因為你沒有掌握到遊戲的核心,比如CSGO你想要對槍很犀利,爆頭線掌握沒有呢,急停,預瞄有沒有學會,這些技巧會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提高你的水平,第三種就是動作遊戲了,比如猛漢王這樣的,玩這種遊戲要先了解到遊戲的核心要素,比如猛漢王裡元素克制和怪物受擊部位就非常重要,掌握每個遊戲的核心要素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5樓:ApYyc

推薦你個遊戲(當然你很有可能玩過),Minecraft,各種mods應有盡有,允許二次創作的沙盒遊戲,不存在玩膩一說,玩法多樣,有趣,操作什麼的也沒必要。

而且玩遊戲不就為了讓自己放鬆放鬆嗎,要我說沒必要在意這麼多。

6樓:lifebl

別偷我的菜作詞: 劉恩汛/陳爽作曲: 陳爽演唱:

嬌美兒伴唱:楊婷/Q熊妹妹 (白)「抓賊呀..我的菜又被偷啦!

」 大白天也有人闖進來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使壞搶去我的血汗偷走我的愛原來你才是最大的蟲害別以為頭上頂著片白菜換身衣服把你認不出來我把門開啟專門等你來小心你的屁股被狗狗咬壞別偷我的菜放下你的麻袋別再耍無賴趕快灰溜溜拜拜別偷我的菜快遠遠地走開小心我出招把你踢到了國外 (開心農場的蔬菜,我一顆一顆的灌溉希望和汗水連成等待,卻等來你瘋狂的偷菜小偷你老實的交代,第幾次掠奪我的菜你不勞而獲心眼很壞,求求你趕快把它悔改) 大白天也有人闖進來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使壞搶去我的血汗偷走我的愛原來你才是最大的蟲害別以為頭上頂著片白菜換身衣服把你認不出來我把門開啟專門等你來小心你的屁股被狗狗咬壞別偷我的菜放下你的麻袋別再耍無賴趕快灰溜溜拜拜別偷我的菜快遠遠地走開小心我出招把你踢到了國外也許你偷偷在樂開懷也許你自以為是神偷二代回到家卻發現自己的菜也都統統被偷得不在別偷我的菜放下你的麻袋別再耍無賴趕快灰溜溜拜拜別偷我的菜快遠遠地走開小心我出招把你踢到了國外別偷我的菜放下你的麻袋別再耍無賴趕快灰溜溜拜拜別偷我的菜快遠遠地走開小心我出招把你踢到了國外站住不許動~~"

男朋友玩遊戲太菜了,怎麼辦?

qingtianxiaoyu1 不要一起玩。有一段時間男友為了找共同話題,陪我打DOTA。因為他屬於新手,所以平時carry全場的我心甘情願的給他打輔助,和我不一樣的是男友是個勝負慾望很強的人,所以打遊戲非常認真,每一次他陣亡會第一時間看我在幹什麼,為什麼不去支援他,我說我救不了你,去了只能一起起陣...

女朋友打遊戲太菜帶不起來,還非要玩怎麼辦?

土豆土豆你你你 我就是這種女朋友哈哈哈哈我物件表示無奈但是在一起玩圖個開心兩個人的互動時間不要太認真就好啦反正農藥的話,我從不跟他排位只跟他一起在峽谷浪其實我覺得我還是闊以的好嘛!我自己玩的時候偶爾超常一次打馬賽克的是我 希爾瓦娜斯 怎麼說呢 這是個選擇題 也是送命題 舉個例子吧,電影院你女朋友要看...

吃雞太菜了怎麼辦?

小清新 不敢跳G港P港,一跳就死,物資找不到,不知道在亂跑什麼 之前認人看序號,又一次認人看衣服結果落地成盒。T T每次玩遊戲只剩我乙個人活著的時候就龜縮,動都不敢動,任人路過。就怕被群毆。每一次都希望有人機路過又不希望有人發現我 我被發現了!運氣好找到三個大神願意帶我,結果就我一人苟活。看著他們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