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明明不菜,卻總是被男朋友罵菜,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月下桔

妹妹,撒謊要挑自己會的領域撒謊

我星耀二開局,123場上的榮耀,70勝率

你從鑽石二開局,比我整整少了25星,你怎麼做到120-130場,70勝率上榮耀的?

基於你連撒謊都圓不起來,我對你提問描述的情況持懷疑態度

2樓:之予懷

自己女朋友玩的好不是應該高興嗎,我強烈建議分手,或者不要跟他一起玩了,他的這種行為幼稚極了。

典型的自己不行還怪別人,所有的團隊遊戲都是這樣,自己的原因>別人的原因,因為隊友本身就是一種障礙。試想如果五個人都心有靈犀,一氣呵成那是不是就完美無法擊敗了呢,但是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所以團隊遊戲,隊友也是一種障礙,你要學會去適應,去配合隊友,這才是強者應該懂得。

還有你男朋友這種情況在我看來就是酸,嫉妒。對於自己女朋友優秀的一面應該是發自內心感到高興甚至自豪的,如果對於自己的女朋友還有這種負面情感存在那證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或者他根本就不懂什麼是喜歡。我不知道他是否成熟吧,反正我看這個戀愛是沒必要談的。

3樓:Trigger

拉我幹嘛,我又8玩王者農藥。

不過一起玩還甩鍋就很沒意思了,我們的圈子屬於那種故意演都可以的型別,所以不太能理解被甩鍋的心情。

菜或者強都只是一時的,畢竟你不能一直玩這個遊戲,就算拋去狀態精神不談還得考慮考慮你每局是不是拿了最擅長的或者最契合陣容的角色。

所以甩鍋這種舉動,本質上其實就是你以為你們關係很好,實際上你們關係並不好,或者說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我是LOL玩家,圈子裡六個人都是發小這樣子,兩個鉑金乙個鑽四乙個鑽二乙個低分王者乙個大師,段位相差也算是挺大的,一起玩感覺他們菜的真實,這種屬於太正常不過了。

不過我們都沒什麼甩鍋習慣,甩鍋這種事,輸了贏了都讓人不爽,也沒什麼實際作用,這麼雞肋的事情我覺得只要是個正常人,其次稍微有點思考能力就不可能會去做了,當然如果你真是菜的讓人受不了那另說。

4樓:潮汐湧動

四種情況

一.你是真的菜,還不自知

二.男朋友菜,跟你沒配合,看不懂你操作

三.你男朋友脾氣不好,恰巧你的打法讓他不舒服四.調侃

我總結了一下,如果他不能帶你飛,趁早分了!

男朋友打遊戲不罵隊友罵女朋友怎麼辦

六六妻 笑死,我男朋友也罵我。我直接噴得他一句話不敢說。當然我男朋友是那種打遊戲上頭,純因為我菜才說我,現實生活中真的是很好的人。你要知道罵你是因為技術原因嗎 技術原因也不能罵,只能是說話大聲點,而且打完遊戲會哄你 他在生活中情緒是怎麼樣的。反正多考慮一點因素,然後再考慮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孤城梁夢...

打遊戲是被罵,男朋友無動於衷我該生氣嗎?

沒人愛的老虎子 姐妹,你的男朋友其實這麼做很明智。換我我也是。我們文明人何必跟那些下流的人計較呢?罵人可能還會害自己被禁言,人渣不值得你這麼做。把他完虐就完事,幫他戒網癮 君越 遊戲玩的菜的多了去了,男人女人都有,但是最常見的就是自己菜還喜歡甩鍋罵別人,你只要不主動罵人,那你玩再菜別人也沒有權利罵你...

作為娛樂玩家被男朋友嫌棄打遊戲菜怎麼辦?

怎麼說呢.我是乙個很喜歡玩遊戲的女孩子,然後和男朋友打遊戲的時候,就是打遊戲意識不到位會被說.聲音很大很兇的樣子,為什麼救援來的這麼遲啊,為什麼不一起衝啊在後面打什麼等等太多原因,打彩六,打吃雞,打apex,打.反正fps遊戲和他一起玩過的基本都被大聲吼過.而且就是他能意識到語氣很兇,很大聲,然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