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菜就不配被友好相待嘛

時間 2021-06-06 21:21:59

1樓:乙隻綿羊角

以此圖,表明一下自己的水平和遊戲經歷。

先說出我的觀點:遊戲水平的高低會導致別人對你的態度存在差異,因為大部分的遊戲玩家都會有慕強的心理。且在遊戲期間,人的積極情緒和消極情緒都會被放大化。

像題主說的這種情況,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奇怪,遊戲技術和心態是完全不掛鉤的。很厲害心態很好的大佬很多,技術不行心態也很好的我也見過。問題不是出在題主的技術身上,而是出在帶你的人的身上。

如果是我,我帶新手玩家入坑的時候不會要求他/她做那麼多事情,生怕這玩家受挫跑了。只希望他/她可以心態放寬一點,不要一被欺負了就不想玩了。因為作為乙個"帶別人的人",遊戲輸了不應該怪罪新手,而是要自己擔下來這個壓力。

當然,不能對所有人都如此要求,因為在遊戲過程中,人的消極情緒是被放大化的,那個人可能就是情緒管控得不大好,喜歡往別人身上撒氣。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我覺得挺難解決的。短期內,自己不適應這個環境的話只能換班子,或者讓他們遷就你一點。

我覺得比較好的方式是不拉班子開黑,而是你跟你物件兩個人多打點,班子開黑少一點,他起碼會給你一點耐心和教導的吧?如若不然,那真是沒法一起玩了。

2樓:騎豬跑滴滴

其實沒有什麼菜不菜,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分段,如果他們知道你的水平還要跟你一起以上分為目的開啟這局遊戲我覺得沒有必要,如果是我我不會跟你玩或者是玩個小號之類的(我遇到不會玩的妹妹也是想罵他的心態,但是不會說出去因,為是路人不會把把排到),換個小號玩,不在乎分,順便教你打遊戲,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或者娛樂娛樂一起快樂一下都行,其實我覺得如果他們要上分還拉你一起還嫌你菜,我覺得沒有跟他們繼續遊戲的必要了,還不如自己單排練練技術慢慢的變強。你也可以跟你物件好好交流一些東西,你們的想法之類的,大不了就不要一起上分了,開個小號什麼的娛樂娛樂,上分嫌你菜可以不帶著你,我覺得你應該也能接受的吧。

最後以你的描述我覺得他的問題是比你多問題大一些的,甚至我感覺他們也就是半吊子水的樣子強不到哪去,真的厲害打跟你組排的局殺三四十個應該隨便殺殺,而且重點是,你們是組排啊,不是路人啊,路人罵一罵就算了,為什麼組排還要當壓力怪啊,當壓力怪也就算了,打殘局講無關的B話這種事情能做出來我只能說他也就這B樣了上不去大分的,你可以試試下次殘局說一聲噓讓他們別說話(有的人的真的意識不到而已,說一下他就不會說了,如果是這樣其實還好好,多提醒幾次就行了)

反正我如果帶朋友去炸魚都是默默的C他們,真的互噴也都是開玩笑的互噴不會觸犯該有的底線,很正常的娛樂罷了,雖然我也就這個遊戲中游水平。

每個人都是從新手過來的,沒事的小姐姐加油

3樓:knighticerose

玩遊戲,菜是原罪。

不同水平的人壓根玩不到一起去。

如果你水平太菜被其它朋友嫌棄,要麼你自己苦練技術,要麼你乾脆別玩這個遊戲免得傷了和氣。

你又不願意自己單獨去玩練技術,又想著跟高水平的朋友一起玩,怎麼可能有這種好事?

打遊戲明明不菜,卻總是被男朋友罵菜,怎麼辦?

月下桔 妹妹,撒謊要挑自己會的領域撒謊 我星耀二開局,123場上的榮耀,70勝率 你從鑽石二開局,比我整整少了25星,你怎麼做到120 130場,70勝率上榮耀的?基於你連撒謊都圓不起來,我對你提問描述的情況持懷疑態度 之予懷 自己女朋友玩的好不是應該高興嗎,我強烈建議分手,或者不要跟他一起玩了,他...

作為娛樂玩家被男朋友嫌棄打遊戲菜怎麼辦?

怎麼說呢.我是乙個很喜歡玩遊戲的女孩子,然後和男朋友打遊戲的時候,就是打遊戲意識不到位會被說.聲音很大很兇的樣子,為什麼救援來的這麼遲啊,為什麼不一起衝啊在後面打什麼等等太多原因,打彩六,打吃雞,打apex,打.反正fps遊戲和他一起玩過的基本都被大聲吼過.而且就是他能意識到語氣很兇,很大聲,然後他...

被男朋友嫌棄打遊戲菜是一種什麼體驗?

很難過也很委屈啊 我真的有在認真打,而且玩遊戲的目的也不像別的回答裡那樣完全是為了和他互動什麼的,勝負欲嘛也算蠻強的了,設定都是自動拒絕投降。所以輸了的話,我也很難過。法師我不行,輔助如果有失誤也會被說,然後就是得來一句,你說說你能玩什麼?會一直說之前把我帶上王者的事情,我知道我很菜。我不想輸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