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電腦版測評,哪一款模擬器好用啊?

時間 2021-06-04 10:28:00

1樓:

問過懂這個的人,回答是不同的電腦適用的模擬器不一樣你自己挨個試試……

然後我目前在用的是夜神模擬器,可以虛擬定位開漫展車。逍遙模擬器也不錯,能開啟電腦攝像頭做逢魔。

沒啥乾貨,匿了

2樓:SixGod.貝葉斯

在U盤上裝了個鳳凰OS系統後,徹底拋棄了自己的小公尺5S Plus 實在是流暢得想哭,PS:用的是12年的聯想Y470

3樓:

搜到了這個問題那就回答一下。目前正在用夜神玩遊戲,體驗挺好的。但是分享不了,就是每週乙個藍符的那個拿不到。

(------此處應有圖------知乎bug網頁版傳不上圖...)

夜神官方論壇也沒解決方法,無奈了。

4樓:大表哥

用過藍疊,夜神,逍遙,海馬玩,網易mumu。其中藍疊最不吃資源,但是因為不能root所以可能會有部分限制。網易mumu比較卡,不太喜歡。

逍遙和夜神都是比較中庸的,即不太吃資源,該有的功能都有,但是效能似乎有那麼一些些差勁。海馬玩是這幾款中效能最強勁的但是吃的資源相對來說比較多,建議題主自己都試一下。ps:

電腦配置為 i7-6700k+16g+1070

2017/5/5

4月末的漫展鬼王車在其他模擬器都不能虛擬定位的情況下夜神模擬器可以,對夜神模擬器稍微有了點好感,恩,一點。

5樓:不知不覺

模擬器試過很多,開始都容易閃退,後來換網易藍色mumu穩定了,但遊戲不太流暢畫面很渣,換了海馬玩,感覺還行就是廣告多,縮放不太好用。建議題主自己慢慢試

陰陽師(遊戲) 剛開始玩陰陽師,哪乙個值得培養糾結了 ?

蟲蟲蟲蟲 鬼使黑和菸煙羅不用考慮了,先湊出一套暴擊針女 一套火靈,暴擊針女給姑獲鳥 公升六星 火靈給座敷童子,其餘的就開始養山兔,中期抽到ssr了再考慮其他的 我的情況 23六星,鬥技最高八段,真蛇框,水框,聞名京都,全圖鑑,茨玉 個人觀點,這個遊戲發展到現在,萌新幾乎沒有生存空間啊。建議別入坑了。...

明日方舟有可能像陰陽師那樣出一款叫決戰!羅德島的5V5對抗遊戲嗎?

網癮少年不自閉 首先,網易把陰陽師這個ip做出來了。而且是不停的創新,出活動。而且陰陽師肝度上限很高,明日方舟這一點就不一樣了,基本不存在肝度這一說,前期一過,那就拜拜,不看看老婆的話半小時肯定讓你滾下線,除非你是碎石機器。陰陽師的聊天系統非常完善,陰陽師遊戲環境導致經常去聊天系統,今天賣個碎片明天...

這三款電腦比較建議入手哪一款

yulyulk 題主如果預算是在6000左右,推薦入手y7000。暗影騎士直接可以捨棄了,這個散熱模組不行,散熱直接影響到電腦的效能是否能夠穩定高效輸出。其次就是暗影精靈5,為什麼不推薦呢,因為用的1650的顯示卡沒必要上144hz螢幕,這款顯示卡效能配不上144hz螢幕,和y7000相比兩款效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