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遊戲) 剛開始玩陰陽師,哪乙個值得培養糾結了 ?

時間 2021-05-11 20:43:42

1樓:蟲蟲蟲蟲

鬼使黑和菸煙羅不用考慮了,先湊出一套暴擊針女、一套火靈,暴擊針女給姑獲鳥(公升六星),火靈給座敷童子,其餘的就開始養山兔,中期抽到ssr了再考慮其他的

2樓:

(我的情況:23六星,鬥技最高八段,真蛇框,水框,聞名京都,全圖鑑,茨玉)

個人觀點,這個遊戲發展到現在,萌新幾乎沒有生存空間啊。建議別入坑了。如果真的要入坑,選區和定位很重要。式神方面,看你給自己的定位了。

願意做司機賣苦力,去稍成熟一點的區,抽個醜女、火機,攢點體力就能魂十開掛了。這是一條提高實力的捷徑。在我們區茨玉大佬多,醜火司機很搶手。

當然魂十之前,需要有乙個主要AOE輸出或者四隻兔子過魂九,可以是姑獲鳥、玉藻前、大天狗、茨木、以津真天看你有什麼。前期千萬不要養小小黑,輸出太慢了!

不願意做司機賣苦力,就去新區開荒。這要求比較高,你要有很明確的方向、很強的策略、很肝。因為新區會有一批有經驗的老玩家,你稍有懈怠,又成了被碾壓的一族。

所以走這條路要多看攻略,多看經驗。開荒在某種程度上比做司機更苦,但從我個人來講,也更能獲得遊戲的趣味性。

至於養什麼,全看你的選擇了。

3樓:阿喵要健康

養你喜歡的就好啦

陰陽師乙個養成遊戲

玩遊戲就圖個開心嘛

我第乙個6的是荒實用性其實不大但他是我第乙個ssr 長得又帥我很喜歡他就6了現在抽到的ssr多了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玩遊戲圖個樂呵考慮養哪個式神的實用性最大其實沒有什麼用你想要的時間都會給你

4樓:鳳梟

我玩了450多天現在還沒棄遊。我推薦雪女!姑獲鳥我之後直接六星轉換給荒了。

我覺得沒用。雪女還是很厲害的,先弄套攻擊御魂吧。後期你就算有ssr也捨不得轉換了。

前期二號位攻擊.四號位攻擊.六號位暴擊。

後期二號位速度.四號位命中.六號位生命或者攻擊或者暴擊。

後期鬥技用的上雪女!

5樓:黑框眼鏡

先把輔助練好,兔子和座敷童子。注意一下速度兔子一速,打火機最好在晴明後面。

然後兔子沒必要技能全滿,覺醒就好了,打火機第三個技能一定要滿,還有血量最好疊高一點,一般公升到五星就行了。

然後就能去混魂8了,然後可以擼四個兔子去跳魂9開魂10然後就去混魂10,開始你的刷刷刷。

6樓:Riot.F

57級萌新來賣個萌233333

現在肯定要以過章節副本為主,姑獲鳥要第乙個五星,然後雪女鬼使黑

等抽到玉藻前茨木童子什麼的再想他們的事情

7樓:Ragnaros

emmm座標攜手共度簽到225的萌新來強答一波吧.

看了看前面答案,好多人都說萬事先六鳥,其實要我說吧還是分割槽。座標新區的話,六隻鳥還是很舒服的,但如果是老區,就沒太大必要了,還不如六隻弈(僅限魂十),練好兔火醜專心當司機吧(魂十是繞不過去的)。然後,當司機最好稍微了解一點別被大佬嫌棄(畢竟魂十野隊奇葩太多很容易煩)。

探索的話emmmm鳥用著一般吧,原來我用的荒但事實上並不好。當然最後肯定是要回歸大舅茨木的。然後如果打秘聞我用火機椒陸花鳥日和花(爆傷針女)全通的。

鬥雞萌新就別考慮了吧,我覺得等到差不多能打的時候也應該明白了吧。

8樓:

強答一波

AOE的話肯定是姑姑,老黑,以津大寶了(個人建議先養姑姑),差不多能帶你到35級

輔助就是座敷(系統給),山兔(好像也是給的),然後草爹(有了更好的日和坊,花鳥小姐姐,桃花,爺爺什麼的是可以換的)

當然,如果你夠歐的話,請隨意。

【PS:前期不要輕易碰的式神(ssr)】

小鹿男【廢】

荒【鬼火+黑蛋轟炸機】

兩面佛【廢】

荒川【請先來一套爆傷】

茨木【沒有好御魂就是一拳丟人】

【在沒有好御魂的情況下千萬別動】

其實系統贈的雪女可以用到五星,然後轉給ssr【前提是你得有】分割線附贈一張get到大舅的圖

【散播歐氣.jpg】

匿了匿了

作為乙個32級的小辣雞

我還是要face的

9樓:

從這幾個式神來看,就先養鳥吧,之後如果抽到大天狗就養大天狗。反正鳥和大天狗都是帶針女,大天狗目前來說比鳥強太多。

現在真的不是萬事先六鳥的時代了,前期輸出養鳥,後期肯定是要養大天狗和玉藻前(或者茨木)的,如果有大天狗了,鳥和大天狗優先六狗。

至於輔助不用太著急,養個兔子和座敷方便給大佬開車,至於別的一代版本一代神,剛入坑肯定沒有能力養多個式神,抽到了不要急著返魂就是了。

奶媽可以養個螢草或者惠比壽,螢草前期能打能奶,萌新還是很好用的,惠比壽對御魂要求比其他奶媽低,不需要暴擊。

10樓:Judy

表示已經棄遊,其實都不是我棄遊,是它棄我,我曾經因為犬夜叉迴游,卻發生了現在的狀況。也不全是因為抽不到卡,關鍵是玩了那麼久卻始終打不到精品御魂,真的傷人。盯一晚上,學習也沒學好,遊戲也沒玩好,你說氣不氣,還是王者農藥更開心一些,嗯嗯。

分割線瀉藥。我已經棄遊了,50級。攻擊式神的話首選姑獲鳥,輔助把打火機練上去,有能力練練鬼使黑,打結界,用雪女,不過個人覺得山童更好用

11樓:立刀火

破勢鬼使黑(二號位速度或者攻擊,六號位攻擊暴擊爆傷都行畢竟新手御魂不齊,四號位攻擊不解釋),針女姑獲鳥(246基本都是攻擊暴擊),連起來都好,新手期也是過渡期,不要看到大佬練什麼就跟著練什麼,沒御魂根本養不起。兔子座敷童子也是標配,除去輸出,第二梯隊吧。

12樓:琴梨什麼梨

乙個火靈或者招財的覺醒座敷童子~~蹭車必備乙個群攻式神(鬼使黑姑姑真天都可以)~~用來自己刷圖剛開始玩我覺得應該也不會打鬥技~等題主打了鬥技,估計要培養什麼隊伍自己也大概知道了~~

陰陽師還能運營幾年?現在玩陰陽師的人還多嗎?

葉知秋 能執行幾年我不知道,但是現在玩陰陽師的人真的和當年相比減少了好多。陰陽師自從換了ch之後,我列表的三花好友已經越來越不上線了,或許是陰陽師殺熟,或許是陰陽師乙個月乙個新式神打破了自開服來老玩家想要囤的思想,全圖太難了唉 來一劑洛伐他汀 感覺作為手遊陰陽師已經挺長壽的了。但是現在熱度真的不行了...

《陰陽師》的策劃真的有在認真的玩《陰陽師》嗎?

薔薇之巔 很明顯,沒有。可能玩過,但絕對沒有好好玩,但凡他好好的玩過這個遊戲,就知道作為乙個玩家想要的是什麼。玩家想要的是時間投入低 回報收益不低的活動,因為大部分癢癢鼠都是學生和工作黨,根本不可能長時間待在遊戲裡肝活動。 一句話,你要是這麼想,那每次活動結束的時候,大佬玩家永遠是大佬玩家,萌新玩家...

陰陽師的哪乙個ssr是最先抽到的?

我大號第乙個是雲外鏡,第二個是大岳丸,第三個好像是驍浪荒川之主。包括之後的茨林,舅媽也全是男性式神。後來我在雅樂之邦開了個小號,結果第乙個是阿離,第二個是妖刀姬,第三個是青行燈。我印象特別深,因為全是我大號沒有的。就,不知道為什麼我沒開小號之前大號的SSR和SP全是男性式神,小號開了之後大號才有第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