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新手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時間 2021-06-04 05:38:14

1樓:DoomMain

如果你想擔當扛傷重任,把隊友保護在身後,那就玩T如果你想讓隊友看你殺完一隊,想秀起來的,那就玩C如果你想讓隊友用你的幫助贏下比賽那就玩奶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

如果你又想扛傷害,還想乙個人曹飛對面一隊,還想讓隊友在你的幫助下贏下比賽那請不要猶豫

末日鐵拳是最適合你的存在

2樓:owo每天都好餓

有天賦愛秀就去玩C,這遊戲最好玩最刺激最有魅力最難玩最孤兒的位置,這個位置只有C和混。

操作不咋滴但是意識非常好,可以去玩奶,不需要很高的槍法,在隊伍裡和C是極端,奶媽基本上不會拉垮,打團處於大腦的位置,需要大量思考對手的技能和走位。

3樓:神奇海螺告訴我

我建議先玩奶,再玩T,最後玩C,玩奶可以讓你視野開闊,知道保奶,玩T讓你知道打團節奏而不是一味得繞後和隊伍脫節,最後練C就能事半功倍,當然如果你在玩奶玩T的路上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可以主玩奶、T。

4樓:陌小白

沒有定位,我剛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其他英雄都不會玩(打不過別人),後來我發現堡壘輸出賊高了,一般玩個堡壘很容易就贏了於是我玩了乙個月堡壘。再之後可能是等級高了亦或者其他什麼堡壘勝率變低了,然後我發現法老之鷹。飛起來別人打不到我 ,再然後玩的76,,別人追不上我,就這樣每個英雄都過手一遍。

不管你入手準備玩什麼,最後你終會了解這個遊戲的。

5樓:星辰

先掏一手源氏玩玩覺得自己玩不好的話再換

覺得自己FPS基礎好的可以玩一玩麥爹半藏百合禪雅塔FPS基礎一般的話玩玩76 自保能力很強狂鼠也真的不錯新手可以試試看

剩下幾個副T可能會給你更好的遊戲體驗

新手局最重要的還是要遮蔽隊友咯

6樓:未響應

先找到自己習慣什麼,喜歡什麼。

是否玩過其他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是:其他遊戲中玩狙擊槍比較快樂/步槍衝鋒槍快樂/扔雷快樂/噴子快樂/陰人快樂/近戰(?)

狙擊槍:黑百合、艾什、安娜(按順序)(因為FPS中狙擊開鏡,不開鏡不適應)

步槍:76、巴蒂

扔雷:安娜、艾什、狂鼠

噴子:死神、豬

陰人:麥克雷、錘妹

近戰:鐵拳(?)、大錘

伏地魔、堡壘建築大師等慫玩法:托比昂、阿三

2. 因為守望我也覺得是moba遊戲所以moba裡面喜歡玩:秀的/傷害高的/死不了的/看別人打架的/不讓別人打架的/讓對手很煩又沒辦法的

秀的:源氏,鐵拳

傷害高的:麥克雷、鐵拳、黑百合等大多數c

死不了的:豬、安娜(僅限死鬥)、莫伊拉(死鬥)

看別人打架:托比昂,阿三,天使,莫伊拉

不讓打架:∑、奧利莎

主要還是找到自己喜歡的英雄,畢竟不像英雄聯盟那樣削弱影響大或者同定位重複率高。

即使是現在222的時候,也一樣是喜歡的型別最好上手,玩喜歡的,遊戲要開心才能玩下去。深入了再去找位置和技巧。

就醬(遁入死鬥玩家)

新手該如何玩好守望先鋒?

梵谷先生 今天幫朋友打金幣碰到乙個雙排新手500級,那個安娜蠻會玩,全程有交流,我是乙個T另外乙個T沒在語音一直噴那個新手,我覺得這個遊戲本來對新手就不是很友好,我覺得老玩家有必要多引領新手,而不是一味地嘲諷,誰又不是從新手過來的呢 安柏霖 遊戲開發程式設計師,怒答乙個,記住見面對射要來回移動,不要...

守望先鋒中,新手奶位英雄怎麼樣才能提高自己,上到更高的分段?

滾燙爆炸湯 首先要說明,學醫救不了中中國人。而且歪果仁也乙個樣。低分段你玩個奶指著那些憨憨打輸出?幫你扛傷?有乙個強c你就開花去吧。要是真有乙個強c,那沒說的,保就完事了。要是沒有,那你可以用奶位打對面嘛。守望裡奶位的輸出不比c位差!只要你殺的足夠快,你的隊友就不需要奶 要是我推薦低分段輸出英雄的話...

如何找到自己適合自己的崗位?

已登出 我想你一定是問什麼樣的崗位適合自己,這裡有個思路提供給你,具體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其他重點領域 10 體制內 500強 龍頭企業 外企 12 諮詢 mtk 事務所 工作室類 13 紙業 教育行業 石油 鐵路 14 製造業 阿依古 通過職業偏好測試及個人價值觀測試發現自己的需求點,結合自己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