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繪畫市場?

時間 2022-01-10 12:56:50

1樓:

別去尋找繪畫市場,你這就是緣木求魚捨本逐末了。

你先明確自己的方向,感覺你想做廣告插畫型別的,繪本這種?

然後你要做得就是不停地提公升自己,有乙個目標畫風,經常發發圖,水平提高了,就會有商業化。水平不行你難道要趙一輩子所謂的適合自己的市場?

2樓:學長信一

大部分的畫師在前期的時候都是沒有資源,都是沒有人脈去將作品商業化的,其實你所面對的問題大家都曾遇到過,所以不必擔心。

至於你想去做推廣,我覺得目前這個網際網路的時代,既然你懂得在知乎裡面發布問題來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那麼為什麼不把你的作品發在各種網際網路平台讓大家去欣賞呢?如果你的作品能夠得到大部分人的欣賞,收穫一大批粉絲,那麼在粉絲當中一定會有你的潛在客戶。

當你有了第1個客戶的時候,基本上你就邁出了第1步了,在完成第1個客戶的作品的過程當中。可能會遇到第2個客戶,如果第1個客戶收到你的作品非常滿意的話,他也會為你轉介紹新的客戶,這樣子不斷的良性迴圈,那麼你的繪畫事業之路就開啟了。

希望你可以盡早遇見你的第1個伯樂,希望你的繪畫之路越來越順利,祝你好運!

如何找到自己適合自己的崗位?

已登出 我想你一定是問什麼樣的崗位適合自己,這裡有個思路提供給你,具體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其他重點領域 10 體制內 500強 龍頭企業 外企 12 諮詢 mtk 事務所 工作室類 13 紙業 教育行業 石油 鐵路 14 製造業 阿依古 通過職業偏好測試及個人價值觀測試發現自己的需求點,結合自己的優勢...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未來?

武志清 年輕人,請聽聽我這個一事無成中年人的心裡話吧。鼓足勇氣走出去,去真正的大城市 大地方找份事去做。從個人發展前景講,不管你能做多久,做到什麼程度,對你來說都會是一種歷練,你的優點會有用武之地,你的缺點會得到改善。眼界更加開闊,為人處世更加得體,處理問題更加周全。即便將來回家鄉發展,因為有著旁人...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口紅色?

以殺688 可以根據膚色和喜好以及場所規定來選。至於根據五官選擇,需要考慮整體妝容和服裝搭配。想要適合自己的,首先搞清楚自己狀況,然後找和自己情況差不多的美妝博主,根據對方的推薦選擇。但是要考慮到普通人少有美妝博主的姿色容顏,美人用什麼都是美的。考慮清楚後,可以理智種草了。跟對博主,可以少踩雷,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