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有頂級中坦為什麼要玩輕坦?

時間 2021-06-03 15:09:16

1樓:胡韌

就隱蔽和機動來說mt和lt差距很大的。140一系全圖奔襲,XX遊走穿插強吃,豹一領銜105偷炮小分隊。但是哪個mt能像肉偵狂嬤的lt那種玩法,畫兩個圈圈就死掉了啦。

主要是沒有10級lt,實在是可惜。

2樓:晶鑫

隱蔽和視野都很重要,頂級mt儘管眼神和頂級lt差不多,但是隱蔽差太多了,所以偵查方面遠遠不如lt,舉個極端點的例子:獅子400視野,T32有410視野,帶炮隊走平原照樣被黑成狗。

另外lt在機動和手感上的優勢比你想象的大很多,尤其是現在換了新引擎以後。現在ht線很多防炮位用lt可以輕鬆翻越給對面ht一發然後走人,mt無論如何都上不去;兩隊ht在伸縮的時候lt可以抓空檔直接在正面來一次穿插,對方兵力少被lt來一下子再被ht一壓直接就崩盤,對方兵力多lt也有更多的機會全身而退;要換mt的話,對方兵力少mt基本要殘血,兵力多的話mt直接橫死當場。

lt顯得人畜無害也是乙個原因。殘局繞人的時候,如果mt繞,對方能在第一時間決定接下來是防繞還是無視並堅定執行。如果lt繞對方基本都選擇無視,然後被繞了以後發現lt的dpm不比mt低多少,而且lt打人特別容易壞零件,挨幾炮對面就慌了。

另外當戰鬥中場的時候,雙方都有很大的空檔,這時候lt一旦滲透成功直接就能把對面壓死,要換成mt的話,首先mt的隱蔽未必夠通過縫隙,其次mt目標太大亮一下就會有其他mt補位不可能在一片區域多次嘗試滲透,最後以mt的通過能力如果中局少乙個mt還能維持均勢到該mt滲透成功的話,多乙個mt會不會直接把對面防線打崩也是乙個問題。

最後lt玩起來最有感覺了,大部分TD並不能控制什麼時候做什麼,只能安靜的等待對方給你機會;大部分ht雖然有創造機會的能力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沉悶的換炮,而且很多時候因為反應無法第一時間把握機會;mt可以創造和把握機會,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安全區域做著和ht差不多的事情。但是lt必須離開安逸區,每一次出擊都在刀尖上跳舞,每一次走位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雖然很累,但是很爽。

PS:現在有些lt的玩法有點詭異。

我有次在用132在諾夫卡發現對面4個1000+的lt,心裡一涼估計平原要血崩。結果溜河邊的時候點亮了乙個上山的T49,感到莫名其妙——我們這麼多ht他們想和我們打山?後來同夥一直讓lt上山,我頂不住壓力跑到山上一看,4個lt全在那裡呢……邊繞邊打打死乙個1390和乙個251,乙個1390被我打著火以後摔下山死了,T49被183收走,兩個想上山的ht還被我們的火炮給打慫了,最後我還滿血。

後來戰後統計一看,1390乙個輸出2100+乙個輸出1200+,251輸出1300+,T49輸出700+——對面第四是4運1100+,第六215b才400+……

你們這些lt是來幹什麼的?

3樓:1201

頂級中坦裡就算最像lt的xx,單論機動除了極速以外和1390也沒法比,車體比1390大多了,雖然獲得了5連發105,但點燈能力還是1390強的多。10級mt就算壓縮了不少lt的生存空間,但是lt移動不減隱蔽,只要有足夠的意識,8級lt還是能玩的很6的

坦克世界如何玩好中坦?

飛麥菌 強行答一波查查的玩法吧。主要講思路。查查千萬千萬別去和別人卡點對炮!即使血量交換差不多,還是算虧!千萬千萬別同時和多位敵人作戰!作為一台有視野有機動有隱蔽有爆發的強勢車,就別去搶普通mt的髒活累活了 霧 開局除非你要去搶山搶點或一波流 記得提前和隊友協商好,別白送 否則就保守點,點點燈,飄飄...

為什麼坦克世界中大口徑火炮AP的擊穿率要比小口徑火炮高?

坦克世界 單純從理論角度談,故事是這樣的 主炮對敵人的擊穿率最重要的是穿深。如果穿深數值完全一樣,大口徑火炮相對小口徑的優勢僅在於三倍碾壓。AP APCR彈的跳彈角度為70度,但AP有5度轉正,因此為75度。但當火炮口徑大於目標裝甲數值的三倍時,則不會跳彈,擊穿與否完全通過計算穿深與目標裝甲的等效裝...

你對要玩魔獸世界的新手有什麼建議?

孩子,你來晚了。現在的wow泡菜化,對於新手來講,按班就步的公升級固然美妙但是乙個問題,有人會陪你刷低階任務低階副本嗎?雖然官方一直在鼓勵這麼做,不過嘛。尤其是58到60,69到71,79到81.83到86這幾個資料片的銜接點特別難過,任務鏈不銜接不說,任務難度也跨越夠大。不說廢話了,你現在的玩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