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可以跟5e2500的對槍,但是官匹定級賽很拉

時間 2021-06-02 05:11:14

1樓:樊又甄甄甄

兩千七了,天天1v1被一千分的錘,因為5e1v1的圖純粹就是個爆頭線和定位,而且與定位關係也不大,就是常規點位架槍。社群有人說過,兩千分以下路都走不明白,這是真的,正經競技中,身位控制,比你想象的要難也要重要的多,最簡單的近大遠小,斜角非常規位架槍,殘局根據環境站位,都非常關鍵。我一直覺得,你分低不一定是你打不死人,而大機率是別人太容易打死你了

2樓:穆昕

一方面是人家沒有好好打,一方面是這種模式下等於把所有人都拉回了石器時代拿著冷兵器互砸,那人和人反應速度瞄準能力能差多少。到真打的時候又把該有的東西都加上了,一下就給打回原形了。

3樓:David.W

殘局和競技模式有很大區別,

0.8的rating基本證明你在對抗中完全不是對方的對手。做好心裡準備,你的真實水平可能比你定位的等級還要低。

別盲目自信,多練。

4樓:AsTR0naT

建議去學習單排主播的教學,你看那些主播都有隊友一起排的,他們的隊友跟他們都有差不多的理解。csgo是個團隊遊戲,你可能遇到的隊友理解不夠,但如果你分低的話沒到談理解的分段的話,說明你可能預苗或者走路不太行

5樓:西澤爾

槍法好不好看adr,90以上就是大於本段位。爆頭率在中低段位和打法關係大,我打官匹的低壓力死亡競賽ak平均能殺45個爆頭率90,點射。但是打tg我會選擇控槍,因為我大概率沒有多次等彈道回覆的機會(我喜歡二連點射,回覆比較慢)。

同時殘局好不好不能代表綜合實力,你的勝率也僅為50,沒什麼優勢。

6樓:罪惡的小純

5e2500按道理來說是乙個分界點(混子除外),道具,意識,交流,都是比較好的乙個段位,你說能對槍,說明槍法還可以

但是cs是團隊遊戲,他可能不擅長殘局,壓根就沒和自己隊友交流,或者就沒認真打,這種殘局基本看不出什麼,只能說你槍法還行

要不然就是128和64的區別

我csgo 5e2300分,為什麼玩穿越火線被暴虐?

複雜生物 cf和csgo下水道玩家 專家,這夠下水道了吧,野房基本一命換倆,排位保底一換一,我就屬於那種莽夫,鬼跳過去直接開莽,反正拼搶連蹦帶跳,細節?在我這根本不存在這個東西,所以我爆破kd基本1.5團競基本是這個的一倍吧 直到我第一次打csgo,開局燕雙鷹白給,然後起了ak,我記得是什麼樓頂的那...

為什麼5e平台可以部分外掛程式兒官匹卻防止不了?

王寧然 反作弊有很多不同的方法 比如前面回答提到的國內特別流行的主動掃盤和隨機截圖上傳,這種 反作弊 針對已經被發現的外掛程式,基本能做到一抓乙個準。但是這種方法在很多地區是違法的,雖然人家相關客戶協議裡面肯定寫了種種免責條款。但是這種所謂的反作弊從根本上來說就是對個人隱私的侵犯。還有就是各種被動防...

為什麼我打5e 2000分能打過,完美平台c段位把把被暴打。?

無腦兒 C段位怎麼說呢,有時候真的應了那句話,打得好不如排的好,有壓力怪,指揮怪,幹拉怪,RUSH怪,拒絕溝通怪,搞你心態怪,順風笑嘻嘻逆風mmp,上了B到B 之後會好很多,怪會少一些 你經歷過絕望嗎 鍋甩給完美一點問題沒有,不管你上賽季多少,下賽季大概率定c c也不是不可能。我乙個剛玩csgo的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