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朋友理解自己玩遊戲有多難?

時間 2021-06-01 22:22:18

1樓:佟少

讓你知道她所有的口紅色號有什麼差別有多難?

其實沒多難,你想去了解用不了半年就都認識了,你是從本質上你就排斥去接觸這個

換個問題,讓你理解高數有多難

2樓:

首先,我是女生,我不玩遊戲,從來不玩

但是,我理解男生玩遊戲

可能是因為家裡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身邊也有幾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他們都很喜歡玩遊戲,以前也和他們一起去過網咖,他們打遊戲,我看劇(對,我就是那種花錢在網咖追劇的人,反正不是花我的錢),所以,我知道男生為什麼會喜歡打遊戲,而且一開始就會打很久!

因為他們想贏啊!男孩子的勝負欲真的都超強!

贏了一次就想贏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

輸了?男生OS:輸?不可能的!沒有輸!即便輸了我也要贏回來!打死他!

而且,將心比心,如果男生的快樂=打遊戲,女生的快樂=買買買那麼,這有什麼不能理解的!

你女朋友不理解的不是你打遊戲,而是,你為什麼有時間打遊戲卻不和她聊天!

所以,兄弟,試試邊打遊戲邊和女朋友聊天吧

3樓: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是主要的,遊戲是次要的。當我習慣的時候,他把遊戲放在了主要。免不了,吵了很多次。

後來他做到了玩遊戲不影響我們的日常,同時把我帶入坑。我們就沒為遊戲吵過了。不過,有時候自己玩過火自己是察覺不到的。

這種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罵。

4樓:呆呆

那就要看你們三觀是不是一致了,三觀的一致的女友縱然自己不玩遊戲,也不會過於干涉你,她會理解你,三觀不一致,那就沒救了,就像你喜歡大海,她會告訴你大海淹死過人,所以個人認為,不管怎麼樣,三觀一致很重要

5樓:Tiny想去挪威

瀉藥。理解你的總會理解,不會理解的永遠理解不了

親身經歷

朋友的老婆,雖然不會玩遊戲,但是對自己老公玩遊戲的容忍度很高,甚至會為了陪自己老公,主動學習他玩的遊戲,哪怕是門檻很高的Dota2,雖然毫無遊戲體驗參與感,但是也能從單機中找到快樂

而我,就屬於和題主一樣,答主本人屬於索粉,有時候甚至會為了讓女朋友(前)理解自己,買一些休閒小遊戲,比如舞力全開,但也就是三分鐘熱度。她始終會覺得玩物喪志,遊戲是毒藥論。

其實是兩種情況不能說後者不愛你,只能說認知和理解的代溝,就如同我也理解不了她在開心消消樂里找到的樂趣。

我們在社會上都會學會與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相處。女朋友我覺得亦是如此,還是需要大家的相互理解吧。願題主能在遊戲和女朋友中找到乙個平衡點,愛情美滿。

6樓:Rhyme-SK

她做不到換位思考你就要幫她換位思考啊,想想女生的愛好,模擬一下

(最好就是把遊戲都安利給女朋友,一起玩就沒人批評你了(滑稽))

7樓:林夕殿下

1.不經歷不明白

2.你也沒經歷過敏感的時候,時時害怕愛人是不是還重視自己,所以難度應該有讓你了解女朋友無理取鬧背後的心理波動這麼難吧。

8樓:夢唐不姓唐

只要你事業有成,又懂浪漫,她就能理解你。

總結起來就是:高收入,還有時間陪她。

那麼問題來了,當你達成上面這兩個條件時,還有時間玩遊戲麼?

9樓:

你有個很嚴重的錯誤,其實並不是你女朋友不理解你玩遊戲。

女性思維與男性不同,女性思維重體驗重感受輕結果。

換成男人能聽懂的話就是,你女朋友不在乎你玩不玩遊戲,在乎的是她和遊戲誰重要。

假設你在玩遊戲,你女朋友一叫你你就什麼都不管了直接退出,或者表達你可以隨時退出,你們之間就這件事根本不會有矛盾。

這就好比女人希望男人回家吃飯一樣,並不是真的需要你陪著吃飯,而是要知道自己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女朋友不讓玩遊戲?

羊和薇 那就別玩了,小命重要,我來說乙個玩遊戲被老婆抓現行的事吧,當時準備一起學習,她考研中國考,學習太枯燥了,我受不了,就想玩遊戲她當然不允許啊,咋辦呢,我就騙她說我有急事出門,然後趕緊跑樓頂去打王者榮耀去了,旁邊有幾個小朋友在觀望,過了一會兒我突然聽到其中乙個小孩說了一句姐姐好,等聽到一句熟悉的...

如何勸父母讓自己玩遊戲?

嘿你胖次掉了 八請自來 如果你要是要考研或者高考或者中考的話就八要玩。但是說實話,別勸,勸了沒用而且會加重父母對你玩遊戲的抗拒。遊戲只是在背鍋而已,其實就是叫你學習,學不死的那種 bealion 很簡單,如果你真的想從事這個行業你首先就需要打消你父母的這些顧慮,讓他們能理解到 原來打遊戲或者說從事遊...

如何說服女朋友陪我玩遊戲?

自己當廢物 作為過來人,我必須傳授一點經驗。我女朋友一開始也是對遊戲興趣缺缺,我唯一見她玩過的就是奇蹟暖暖 而我當時玩的是逆水寒,我女朋友不僅知道,還誇過畫面好看,不過就是不入坑。我就套路她,說遊戲裡有個妹妹最近一直追我,整的我挺不好意思的,想讓我女朋友開個號跟我遊戲結婚,時不時刷刷存在感就行。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