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回覆朋友半夜發的訊息,他生氣了 怎麼哄?

時間 2021-06-01 19:43:52

1樓:魔絕

男朋友?那就撒嬌唄!要好一點的朋友?請他出去一起玩唄,普通朋友?愛生氣生氣,不行就絕交,沒看到就是沒看到,誰讓他半夜發,生個鬼氣啊……

2樓:麓非

你要弄清楚他對你是什麼感覺哦。如果能感覺到他也喜歡你,尊重你,那這就是在鬧小脾氣呀,男孩子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也會~哈哈哈哈,那就很簡單啊,撒個嬌你為什麼不理我了,或者說天哪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給你一次把它翻回來的機會;再或者直接發一段話過去說一下你早上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不回呀就好了啊。 既然互相有感覺怎麼說都沒關係的呀,只要不過線。

如果他平時就對你沒感覺,只把你當普通朋友。還這樣,我覺得還是要麼等他來找你,要麼就這樣不了了之算了吧。如果這樣的話他根本不喜歡你,只是有佔有慾,不喜歡你還想要求你這樣那樣。

那這種男生還是算了吧,趁早說拜拜。

3樓:蒙奇

說得好,別哄了

為什麼要哄他?就因為你喜歡他?

不要把自己放的那麼卑微。

現在你哄著他,以後他會不會變本加厲?

現在只是朋友關係,雙方是平等的,他做不到的事情憑什麼要求別人做到。更何況半夜發訊息不回覆很正常。要我說,建議好好學習,別談情說愛了

和男朋友說了在忙,他發訊息沒有認真回覆是不關心他麼

我覺得這個不算是您不關心他,您男朋友告訴您生氣原因,而不是讓您猜這點還是挺好的,不至於異地戀走不下去,只是在這問題上需要交流一下。不好好處理長期有這種磨擦可能會比較影響。如果他生氣不是因為別的人別的事來牽怒您的話。我覺得您們可以關於這個好好談一次。有時候很多事,就很平常,對方也不一定不懂,但還是需要...

為什麼男朋友變得有些冷淡不回覆你發的訊息好像很不耐煩的那種?

情感君 男人對你若即若離呢 一般都是刻意的,他的某些舉動甚至都是經過事先籌備好的。如果他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他會理性地思考下一步該對你做什麼,或者你應該有什麼樣的反應。如果你不遵循他的思維方式,那麼他就沒有辦法了,那麼你就會把失敗變成勝利。反其道而行之 如果他認為情況不樂觀,現在你和原來的你乾脆換了...

女朋友因為我沒回訊息發朋友圈生氣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呀 好像不用回也行

京劇貓 你其實跟我男朋友有點像,他就是那種我生氣了他不會哄甚至不知道我生沒生氣,有時候還會反問我怎麼了,但其實他只有說一句親愛的,對不起,是我的錯,我是豬,我就會馬上好,其實我們不在乎行動,只在乎態度,可能有些男生有點遲鈍,但並不妨礙對女生的好丫,一輩子太短,遇到對的人要珍惜哦 Sharon G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