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說了在忙,他發訊息沒有認真回覆是不關心他麼

時間 2021-06-09 10:01:31

1樓:

我覺得這個不算是您不關心他,您男朋友告訴您生氣原因,而不是讓您猜這點還是挺好的,不至於異地戀走不下去,只是在這問題上需要交流一下。不好好處理長期有這種磨擦可能會比較影響。

如果他生氣不是因為別的人別的事來牽怒您的話。

我覺得您們可以關於這個好好談一次。

有時候很多事,就很平常,對方也不一定不懂,但還是需要親口說一下。

然後,關於怎麼解決,您男朋友可能就是感情上比較細膩,比較倚賴您,希望得到您的在意和關心。在這方面可能要您多在意一下,哄一哄。

建議下次不要隱晦暗示了,忙的時候直接說出來就好,也是給他乙個明確的訊號,告訴對方情況。

比如可以兩人做個約定,以後再要開始忙,都先告訴他,「我要開始忙了,就先不玩手機了,大概多久/大概到幾點,等做完實驗我再給你發訊息。」類似這種,再加點親親抱抱舉高高各種表情包啥的。

完事了告訴他,自己忙完了,剛才發生了什麼事balabala的讓他知道。說著話,對方一下就消失了,半天沒回應有時是挺讓人不開心的,尤其是在自己興致高的時候。

平時兩人都不忙的時候,也多交流交流,主動問問他。讓他有安全感,知道您也很在意他,只是在忙的時候暫時不方便罷了。

之後,可以看看是不是兩人休息時間老碰不到一起,所以對方才這麼覺得的,一起規劃一下,劃出些固定交流時間什麼的。還是平時對他關注也少了些,所以他不開心爆發了。

最後,您換位他做出改變,他思想也要換位。

明白您是有忙碌不方便的時候,這不等於不關心。您忙的時候,他也可以去做些其他的,等一起休息的時間再你儂我儂。

感覺您的描述聽上去還是很甜的小情侶,沒準只是太想您想到生氣了,想撒撒嬌。

現在有這問題比異地再有矛盾好得多呀,還有時間再調整,磨合好有好的溝通,以後異地也會好的多。

不過最終還是要看您自己的感覺。

2樓:野草

從你片段文字來說,你會是那種工作狂人,你男朋友是那種很在乎精神感受的人,他也許是對你沒有安全感吧,也不能說你不關心他 ,有時候忙了手機都沒有拿呢,你已經算是好的了

3樓:土狗

既然你說了在忙,那麼它一直找你,那就是他的不懂事了,既然知道你在忙,還說你不關心他,那麼,這個人要不就小孩子脾氣。所以看看他是是否真正的愛你吧。

4樓:就愛這樣

開什麼玩笑,他就是在你面前才小孩子脾氣吧,這種哄一哄就好啦,想太多,不過以後可以加點語氣詞,不過要是實在很忙,哪有時間管他愛你的話他會理解的,只不過就想讓你哄哄吧

5樓:彌佴

可能是語氣問題,也許你真的很忙很累,但是至少告訴我你在忙什麼,這個和女生的想法應該是一致的。其實男孩子也很在意女朋友的語氣哦,反正事先跟他說清楚會好很多。

一般我有事的時候會直接是清楚是什麼事,比如我在打遊戲,就說:「親愛噠,我在遊戲中,結束了再找你玩哦( ﹡o﹡ )」

或者我要出門一趟:「親愛噠,我有個重要的事情要出門一趟,可能沒辦法馬上回覆你,等我回來再和你聊啦~」

總之,就是語氣要溫和,如果真的很忙就跟他說自己確實在忙,沒辦法思考。然後徵求他的意見,可不可以等會兒再回覆呀?(一般他都會理解的)

如果事發突然,那事後一定要表示你的關心,「對不起呀,剛才真的有事太忙了,現在才看到你的訊息」。如果太累太累,你就跟他說「我剛處理完事情,有點累,等我休息下再聊叭」。

當然要是能發語音最好不要打字,情感和語氣感覺不一樣的,男孩子也需要安全感的哦!

6樓:j ue

我覺得不是,對我而言,我是不能三心二意的做事情,做一件事情就得專心,男票的訊息如果不重要,我會告訴他我在忙,忙完後再找他,如果他的訊息比較重要,我會先理他,但這並不代表我不關心他

題主的話也可以想想,我們不是為對方或者,每個人都有自己很多事情要做,分清輕重緩急就好,沒事也多花心思去維護兩個人的關係就好啦

和男朋友短暫分開 他不愛主動給我發訊息(他並不忙 而且還跟他朋友出去玩)那是不是證明他心裡沒有我?

boling 他平時對你態度怎麼樣呢,就算不搭理你,那你們說話的時候他會很冷漠嗎,還是和以前一樣,只是覺就少了,如果他態度很冷漠的話,那你就要考慮考慮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或者你男朋友是否有了新歡,如果只是交流少了不用太在意,畢竟每個人都要有每個人需要做的事情不能只圍著乙個人轉。 北海有魚其名為鹹...

給男朋友發訊息他回訊息不僅慢而且敷衍 興趣愛好完全不同的人會在一起嗎

副捨長的隔壁床 這不明擺著呢嗎?你都能感受到他和之前不一樣了,怎麼還猶豫著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呢?拿你自己說吧,你喜歡他你能忍得住一整天不找他說話嗎?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巴不得像乙隻小鳥一樣整天圍著ta嘰嘰喳喳,有話說話沒話找話,而不是一整天沒聲沒息,你主動找他他還敷衍了事。他現在是想用這種逃避型的冷...

給男朋友發訊息看到了不回,你不主動聯絡他,他不會主動聯絡你,這怎麼辦?正常嗎?

銀河 如果很確定他肯定看到了但是就是不回的話那一定就需要找個時間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啦!當吵鬧變成懂事和冷靜我們的關係也該止損了。 疑惑臉 我怎麼又被邀回答這個問題了?然後,不正常啊 優雅地抬抬眼鏡,我就是乙個理論狗,莫得實戰經驗 小情侶之間不交流怎麼維繫感情,找他主動談談,別擱在這裡,話能說開能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