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訊息給朋友,朋友沒有回覆,擔心她出事,發火的我是不是錯了?

時間 2021-06-09 18:38:14

1樓:美琳達

個人觀點,及時回覆別人訊息是現代社會年輕人的基本素養。

我個人脾氣不好,尤其是做一些需要等的事情就上頭,有人不回我訊息(我的原則不再三)我就不回她訊息,沒有人能真正的感同身受除非他親自經歷過。

2樓:餘日清風

我覺得你是乙個很多愁善感的人,沒有必要那麼多愁善感

第一點他並不是乙個值得你為他多愁善感的人,所以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人浪費好心,除非你對這個人有很大的好感,那就真的是理所應當了

唯一好的一點就是當你說出你罵她的時候她在和你聊天的時候並沒有表現出生氣的模樣

第二點她為什麼能夠和你乙個認真的人去開玩笑這一點是值得思考的,說明她了解你並不深,或者她是乙個開玩笑毫無底線的人

你不應該思考的是你發火是不是錯了,因為本身這件事你就沒錯,你應該思考的是這個人值不值得深交,可以交朋友但是不要深,當以後畢業之後不知道會成為什麼樣子。

3樓:Allen丶光

過於關心了,有種說法叫「過猶不及」,這個人是你普通朋友?還是你有想法的朋友?其實不重要,當對方不回你訊息的時候,那說明他就是不想回你,說他看不到,你覺得可能嗎?

不可能的,沒有回覆其實有時候就是最好的回覆了。

4樓:解說

是女朋友吧。

每個人都有自由的選擇,如果你一定非要對方怎麼樣?那我想你早晚要和對方越走越遠。

如果是簡單的朋友

那就更沒必要啦?你是他的誰?幹嘛要聽你的?非上下屬關係,非長輩關係,如果什麼都聽你的,你可能早就上天了。也不用這麼知道對方在幹嘛了

5樓:小白

說句不好聽的,題主可能是高估了自己在你朋友心裡的位置了。

如果是很在意你的朋友,即使是一時比較忙,看到你發的訊息還是會盡量早的回給你,如果是幾天都不回覆,也就說明你在他心裡並不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建議題主不要太把別人回不回覆你放在心上,除非是你認識非常重要的人。因為別人沒義務一定要回你的訊息,你也沒權利要求別人回你的訊息。

6樓:Titanium

你生氣很正常,因為換做是我我也生氣,但是發火不對,你知道她什麼人就行了,或者你先跟她說,希望以後不要這樣,因為發那麼多條不回你會胡思亂想,如果她還是這樣沒有改變,那你要考慮一下你們的朋友關係了。說句扎心的話,她沒把你放心上才這樣的,從這件事上來看你們在彼此心裡的位置是不對等的,而且在你發火了之後她發了對不起加乙個捂臉的表情,給人的感覺挺不在意的,在你後來又說了很多之後,她才意識到你好像真的生氣了,這才解釋了幾句,你還不明白對方的想法?總之,可能像她這樣的朋友你只有幾個,而像你這樣的朋友她可能有十幾二十個。

既然這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別對她有太多期待,就不會有太多失望,

7樓:諸君北面我自西向

你是乙個敏感細緻的人。

你真切關心你的這位朋友。

人存在與生俱來的消極偏見和控制欲求,當自己的一條條滿懷期待的訊息沒有得到回應,首先會感受到自己和別人關係的失控感,而後自己在乎的朋友失聯,我們會以最悲觀的遭遇來做揣測,進而擔驚受怕牽腸掛肚,後來發現一切只是朋友的大大咧咧一場玩笑,對比之下內心失衡繼而怒不可遏。

完全正常,我也是這樣的人。

女朋友從不主動給我發訊息,我發訊息給她基本不回,別人訊息看了就回,有時間刷朋友圈都不回我訊息怎麼辦?

Christcatie 如果真如題主你所描述的那樣。那不用考慮了,直接分手。為什麼?因為她不愛你,懂麼?說不定你都已經給你戴綠帽了。你那麼在乎她,她卻把你的關心當作驢肝肺甚至是狗屎。這樣女友要她做什麼?天下女子這麼多,非她不行?地球離了她還不能轉了?站起來,不要為這種女人而傷感煩惱,像個男子漢!努力...

和男朋友說了在忙,他發訊息沒有認真回覆是不關心他麼

我覺得這個不算是您不關心他,您男朋友告訴您生氣原因,而不是讓您猜這點還是挺好的,不至於異地戀走不下去,只是在這問題上需要交流一下。不好好處理長期有這種磨擦可能會比較影響。如果他生氣不是因為別的人別的事來牽怒您的話。我覺得您們可以關於這個好好談一次。有時候很多事,就很平常,對方也不一定不懂,但還是需要...

給男朋友發訊息他回訊息不僅慢而且敷衍 興趣愛好完全不同的人會在一起嗎

副捨長的隔壁床 這不明擺著呢嗎?你都能感受到他和之前不一樣了,怎麼還猶豫著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呢?拿你自己說吧,你喜歡他你能忍得住一整天不找他說話嗎?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巴不得像乙隻小鳥一樣整天圍著ta嘰嘰喳喳,有話說話沒話找話,而不是一整天沒聲沒息,你主動找他他還敷衍了事。他現在是想用這種逃避型的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