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真的是lpl比lck強還是僅僅ig強?更細化說只是因為ig剛好擁有那幾位天才選手?

時間 2021-06-01 19:43:52

1樓:

等一下,我有點奇怪,msi你沒看嗎?洲際賽今年也沒開始打,你空虛理性分析我也是醉了,你知道洲際賽什麼版本s賽什麼版本?你知道到時候的選手狀態?

ig對skt小組賽一勝一負兩個隊四強回家,msi還沒有讓你們看清楚嘛?lol不再是除了lck就是lpl了,eu和na也有奪冠的可能好吧

2樓:你好

洲際賽的成績能夠一定程度上說明賽區之間的強弱,2023年的洲際賽還沒開打,但是就目前的情況來看lpl還是佔一些優勢。lpl強的不僅僅是ig,許多傳統豪門還不清楚夏季賽是不是會重新煥發活力,至於天才選手,今年的lpl每個隊伍都有人才吧,我是這樣認為的

3樓:Pluto Hades

目前說都是猜。我大膽地分析,lpl整體已經強於lck了。從skt輸了的局看,skt如果不能靠運營打團這種傳統模式徹底壓倒對面就會被幹。

所以我覺得lpl能打敗RNG的隊伍都能跟skt在bo5打得風生水起。洲際賽我看好fpx打lck。

4樓:

真要理性分析,是必須要等到洲際賽、S賽的時候。現在最多能說的,是iG>lck。那lpl其他戰隊呢?我贊成lpl>lck,但是真要仔細分析則必須等S9打完,否則就是毫無意義的揣測和口嗨

再說iG,它的優勢在哪?全世界最強的隊員配置(操作和意識),以及較為領先(前面那個才是重點)的戰術和bp。至於心態,由於iG並沒有經歷較大的失敗,心態暫時無法評價

而iG呢?奪目的常規賽戰績,碾壓式的全勝奪冠。那麼作為他的手下敗將,JDG和TOP,就一定比GRF和DWG強嗎?

FPX就勝於KZ了嗎?iG打敗了skt就論證了lpl>lck了?很抱歉,只能證明iG>全世界而已

還是那句話,自信可以,自大不行

5樓:王Sir兒

個人感覺,lpl要強一些,版本無限加速,逆風更難逆轉,這樣就淘汰了很多運營隊,而那些所謂的打架隊,也並不是乙個「莽」字就可以概括的,這些隊伍無一不是擁有一位最強大腦,教練的bp才是最關鍵的,他可以保證前期上中下野,每乙個位置對抗都是優勢,才能發揮出陣容的優勢,尤其是野區,強勢打野入侵,再加上己方線上擁有線全可以提前支援,擴大優勢,而隊員更多的是做到發現機會抓住機會。

lck一貫的長於運營,今年到了他們的災年

6樓:昊宸童鞋

中路送4個,人家推個中塔,阿水吃2層塔皮,IG還是優勢

任何一條線弱一點,IG很多局就翻不了盤了。

0/7能打出完美團戰效果的上單目前獨一家,所以IG可以犧牲上路,而別的隊伍不行。

故善用兵者,譬如率然;率然者,常山之蛇也。擊其首則尾至,擊其尾則首至,擊其中則首尾俱至。敢問:

「兵可使如率然乎?」曰:「可。

」夫吳人與越人相惡也,當其同舟而濟,遇風,其相救也如左右手。是故方馬埋輪,未足恃也;齊勇若一,政之道也;剛柔皆得,地之理也。故善用兵者,攜手若使一人,不得已也。

----孫子兵法

用普通話說:即使在前期裝備等級相近實力不能決定一切的時候陷入劣勢,IG依然能夠追上發育,並在出到實力可以決定一切的裝備後,做出正確的決策,依靠操作和默契把局勢打回來。

所有隊都可以學IG的打法,但是只要5個人實力不如IG這5個,默契不如這5個,就贏不了IG,比如G2。因為默契這個東西,你都不知道怎麼練。ROOKIE、THESHY和JKL這種頂級對線能力和團戰能力的C位玩家,更是可遇不可求。

哪個隊可以經常大龍區3打5打完剩下3個的,哪個隊可以每次團戰打完剩3-5個的。

用綠毛的話說,IG有資本送4波還是均勢,然後一波翻盤,還有哪個隊有這個資本?IG使用的是最簡單的戰術,你有1人帶線,我5人強開或者大龍逼團就穩贏。

LCK的打法是允許一路到兩路不到頂級的,比如去年的SKT,三皇當道,還是能贏一些強隊。前年的三星,大前年的SKT。

如果說SKT代表LCK,那麼SKT在2019暴露的問題就是LCK暴露的問題,在追求穩定的戰術體系下,選手發揮不穩定。運營的打法最重要的是穩定,該打出優勢的對線打出優勢,然後穩住局勢「慢慢」滾雪球。而SKT目前遇到強隊因為選手的不穩定發揮,該打出優勢的地方打不出優勢,甚至劣勢。

只要能打出優勢,就像打PVB和FW一樣,不會給任何機會。

可是SKT代表不了LCK,因為LCK就只有SKT是這樣玩的,就像LPL也只有IG這樣玩。

這可以代表任何事物的兩個極端,IG代表天賦達到頂級後組成的隨性自然,SKT代表用科學制度達到的整齊劃一。

所以我不會把LPL和LCK扯一起來講。

在《將苑》中有這麼一句話:古之善理者不師,善師者不陳,善陳者不戰,善戰者不敗,善敗者不亡。

只可惜目前的SKT不夠穩定,希望MSI後面他們能穩定點,決賽就能看到兩個極端的巔峰對決了。

SKT半決賽走了的話,就是IG3:0G2,太無聊了。

7樓:Speechless

賽區強度上,目前S9的lpl大於lck,這點不用質疑。

簡單說下為什麼。

lck是運營風格,春決冠軍skt玩的這類風格。新軍griffin是打架型運營,踢掉了不少老牌運營隊伍,被skt虐了,所以,lck整體性還是運營強的風格,風格多樣性有苗頭,但還不到時候。

lpl是混搭風格,有打架,有運營,有前期節奏,有線上為主,有團戰,重要的是,每個隊伍尤其是強隊,都是玩自己的套路,不受趨勢主流影響,這就是進步和強大的體現,然後看春決8強,jdg的一穿三精彩嗎?很精彩,根據季後賽情況看,jdg放lck去是可以和skt扳手腕的,rng,fpx同樣也有很強的克制力,edg調整好內部問題也是一樣的。

洲際賽的話,只要lck沒有拿出完全不同的體系打法,lpl就輸不了,因為lck那三板斧,lpl基本摸透了,更何況,還有個小ig擋著呢。

理性分析 2020 LPL 春季總決賽 TES vs JDG 你覺得誰能最終奪冠?

圖南 京東tes第四把決策不是腦溢血?逆風局用操作翻盤沒問題,順風局或者均勢還這樣打就離譜,本來小優的局面死了乙個打野,最差的也就是掉小龍,連乙個防禦塔都不會丟。然後一波亂送5分鐘終結自己的操作給我看懵了。希望第五局冷靜下來吧,不過可能沒啥希望了,心態已經炸了。 喜歡鋁合金 JDG的AD選手,我持懷...

理性分析,是該繼續還是該分手呢?

女孩兒本身沒有錯,分手期間跟別人怎麼樣都和你關係不大,並不違背道德 只是她明明還喜歡你,卻賭氣跟別人牽手,這事兒辦的挺傻叉的 就像吃屎本身沒有錯,但吃屎的人我們都覺得傻叉,是類似的道理 分手時,她怎麼做是她的自由,但選擇要不要復合是你的自由 總結 人沒啥對不起你的,但這姑娘腦子不太好容易上頭,這點你...

為什麼lck的上單會明顯的比lpl上單強?

悲酥 目前lpl像異地雞軟泥怪 rw他們基本都是圍繞ad來打那麼很顯然資源盡量給ad 打野盡量幫ad 都幫ad了那誰幫上?所以上單不得不抗壓如果被對面打野抓一兩次基本就必須猥瑣吃塔刀了 但是反過來講我們中國產上單抗壓就很強 劉秀 因為雙方體系不一樣,lpl內大多數戰隊的上單是承擔的乙個抗壓,開團,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