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理性分析 喜歡養貓的女孩是怎麼樣的性格呢?

時間 2021-05-31 15:51:20

1樓:努力去見易烊千璽

有耐心!!!畢竟養好乙隻貓貓事情真的不少!首先大家都知道貓屎真的很臭很臭不過也有可能不知道畢竟有的同學也沒聞過(不是這麼這麼臭的貓屎你得每天耐心的給貓貓鏟吧

貓貓刷牙也是需要注重的!你得耐心的每天給貓貓刷有的咪咪不喜歡你還要承受住他的踢抓撓咬還要顧及到他的情緒不能太強迫以及貓貓掉毛貓貓打疫苗洗澡體檢驅蟲等等等等

還有的咪咪脾氣大不好惹你都得寵著慣著時不時還會遭到他的冷漠白眼

我養了乙隻可愛美短決定領養他之前就做過很多關於養貓的注意事項等等也是認真思考了很久才決定對這條小生命負責所幸憨子崽崽很乖很乖~ 不咬人不抓人不扒拉東西不抓沙發自己拉屎自己埋睡覺也很乖我睡他就到我的床邊睡我醒了他還睡

其實說了這些每個愛貓貓的女生都沒有特定的性格~ 但是她們都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善良~ 養了貓貓之後雖然麻煩會變得多很多但是幸福也會多很多快樂也會都很多也希望每個想養貓貓的同學養之前一定要認認真真考慮清楚養貓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兒既然選擇了他就要對他們負責一輩子哇!

最後放幾張我們家憨子的「閨房照」

2樓:清和

在我印象中形容貓的詞語,慵懶,傲嬌,敏感。

養貓的女生性格首先可能是脾氣有點相似,也比較(養貓不需要像養狗一樣去遛,貓也不會把自己弄得很髒,洗澡什麼的方便)

然後她可能有點不合群(貓的性格比較傲嬌,不想狗狗什麼很聽話,又不能訓,所以主人性格可能也會有點傲嬌)

善良(這個應該絕大多數答案裡面都有的吧哈哈,喜歡小動物肯定是愛心爆棚的)

溫柔,細心(喜歡乙個人,喜歡乙隻動物,並且願意去照顧,肯定會把最溫柔的一面給他,不論男女,不管對外表現有多大大咧咧)

敏感,內斂,這個可能是我印象中認為的,身邊有養貓的朋友,性格也是這樣的,甚至有乙個還有一點自閉症或者說是孤獨患者吧,不大喜歡跟別人說心底的事

可能有的女生外表雖然會很堅強,內心總是有脆弱的一面,會想要乙個陪伴乙個依靠

3樓:vicol

首先是宅吧。我養貓那會兒,放寒暑假我可以一星期不出門,天天在家跟貓玩,所以一直到上班以後,我身邊朋友都說你家貓阻礙了你找男盆友的步伐。

另外,敏感、善良、膽小、好奇心強、善變、難取悅、喜歡獨處,或者說習慣孤獨。

喜歡熬夜,夜貓子嘛,現在熬不動了。還一副不管你多牛,我不喜歡就是不鳥你的樣子。

對自己近兩年半工作的總結,請理性分析?

1 把軟體狗拿回家,然後弄丟了,這肯定夠給老闆以及同事,留下辦事不靠譜不負責映象。對此題主可能覺得很委屈,沒有意識到嚴重性。A 首先這個東西是公司的,按理你不應該拿回家。一般來說幹這行的都是單位用單位買的正版,在家用盜版,這東西盜版狗也不是沒有,就是要幾百塊錢而已,估計題主覺得貴沒買。從這個角度也可...

理性分析王嘉爾的今後發展是怎樣的?

頁子目 2020.12.17 嘉嘉ins粉絲數破2000w 華人第一!新歌 過 世趨第一,新加坡 馬來西亞等第一,其他國家趨勢也是前幾。我覺得Don t say so much了,資料擺在這。 Jhddexxthzzz 理性,回國成為top,因為前期的關注度沒有國內頂流那麼好,很多優秀作品沒有被看到...

各位阿公尺是怎麼看待TXT 師弟團 理性分析?

Spenceraaa 我覺得說吸血的大可不必 檔團裡的然竣也在大黑練習有四年了 那時候大黑也沒有現在這麼強大吧?只能說他們遇上了更好的機會 而且孩子們有顏又有實力配的上這種機會 大公司就是這樣啊從出道開始就會受到關注 未來大黑所有的新人都會受到這麼多的關注的 但是以後的路還是靠他們自己走的 親生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