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玩賽車遊戲用手柄和用方向盤模擬器的差別真的很大嗎?

時間 2021-06-01 17:57:36

1樓:一生之盟

昨天剛換g27方向盤,家境貧寒學生黨買了個二手。

玩了之後就覺得

手柄能玩賽車?(doge)

說實話,差別很大很大,完全就是兩個世界。開大馬力後驅也好開很大。

2樓:

對擬真賽車遊戲來說,手柄和方向盤的差別主要在如下方面:

當你用手柄玩模擬賽車時,發現自己怎麼跑也跑不快,這時候你可以甩鍋,稱手柄是有極限的,和我技術沒關係。我反正會相信,因為事實如此,開的車越快,手柄越控不住。

當你用了方向盤但發現自己還是很慢時,甩鍋給操控器就不可能了,因為只可能是你菜(狗頭)。

3樓:絕世小擼擼

方向盤模擬器跟手柄根本是兩個東西,他們之前的差距比鍵盤換手柄還要大。

鍵盤換手柄,因為搖桿的存在,多了對轉向角度的控制。油門剎車我們預設還是在按鍵。

我的螢幕雖然沒三聯屏,也沒支架,但是至少帶給我的快樂比鍵盤要高多了。

希望玩一段時間,會讓我入坑F家產品。

以上,自己衡量。

4樓:影子玫瑰

這麼說吧,你就是用個兩百塊的方向盤也比手柄的感覺好太多了,要是你用圖馬思特T300RS這種層級的方向盤,那手柄只能算個塑料玩具了。

用專業的方向盤外設玩賽車遊戲,是否真的可以還原真實駕駛體驗?

Sai車那話兒 專業的裝置加上專業的調教,從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模擬出接近真實的駕駛體驗。對熟悉賽道乃至提公升現實圈速都有一定幫助,但要說還原真實駕駛體驗,個人覺得還差很遠。隨著技術的發展,畫面 聲音 方向盤力反饋甚至剎車過彎的G值這些都能夠在模擬裝置上體驗到。但是真實駕駛中除了這些巨集觀上的東西外,還...

玩賽車遊戲方向盤最好是買貴的嗎?

善良小刁 我一直認為合適的比貴的更重要,我個人建議剛入坑賽車遊戲的話可以試試羅技家的G29,作為入門級神器上手還比較方便,對於新手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TBS賽車模擬工作 建議考慮中國產速魔M10直驅步進電機方向盤。買套羅技倒是便宜,乙個月也就淘汰了,圖馬斯特能玩幾個月,前提是別玩直驅電機。玩...

玩賽車遊戲用什麼手柄?

玩賽車遊戲的話,不建議使用手柄玩。要想在賽車遊戲中體驗到身臨其境的感覺,最好選擇專用的遊戲方向盤,一款好的遊戲方向盤,不僅可以實時反饋遊戲內駕駛情況,還可以豐富玩家的駕駛體驗。使用方向盤玩賽車遊戲可以大大的提高遊戲的沉浸感。遊戲方向盤的話,我比較推薦圖馬思特T248,這款遊戲方向盤對於新入坑的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