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賽車遊戲用什麼手柄?

時間 2022-01-03 16:36:49

1樓:夢裡你懷裡是她不是我

玩賽車遊戲的話,不建議使用手柄玩。要想在賽車遊戲中體驗到身臨其境的感覺,最好選擇專用的遊戲方向盤,一款好的遊戲方向盤,不僅可以實時反饋遊戲內駕駛情況,還可以豐富玩家的駕駛體驗。使用方向盤玩賽車遊戲可以大大的提高遊戲的沉浸感。

遊戲方向盤的話,我比較推薦圖馬思特T248,這款遊戲方向盤對於新入坑的使用者來說完全足夠了,它的價效比是同價位的遊戲方向盤中較高的,採用了皮帶輪傳動的方式,讓這款方向盤的手感十分順滑,無論是遊戲過程中遊戲內建築物的反饋,還是在駕駛時操縱的流暢度都達到了極佳。

2樓:致動遊戲手柄

看有個回答說用陀螺儀的,過來人告訴你,別用,不好用,你真要覺得手柄搖桿體驗不好,那就加錢買方向盤。

玩地平線4買xboxones手柄就行了,還有扳機震動,幾乎是地平線4體驗最好的手柄了,如果預算充足,那就買個精英的,用背面撥片來調節檔位,體驗上也會比普通xbox手柄好一些。

3樓:漿糊

玩賽車遊戲買個帶陀螺儀的吧 xbox 全系沒陀螺儀

ps 手柄倒是有陀螺儀我看那個新出的ps5手柄挺好的要是嫌貴還可以買ps4 的那個

請問玩賽車遊戲用手柄和用方向盤模擬器的差別真的很大嗎?

一生之盟 昨天剛換g27方向盤,家境貧寒學生黨買了個二手。玩了之後就覺得 手柄能玩賽車?doge 說實話,差別很大很大,完全就是兩個世界。開大馬力後驅也好開很大。 對擬真賽車遊戲來說,手柄和方向盤的差別主要在如下方面 當你用手柄玩模擬賽車時,發現自己怎麼跑也跑不快,這時候你可以甩鍋,稱手柄是有極限的...

有多少人用遊戲手柄玩PC遊戲?

俞思雨 手柄玩角色扮演遊戲,動作冒險遊戲,球類遊戲等都比鍵鼠方便好用 玩賽車競速遊戲也是專用模擬器 手柄 鍵鼠。FPS遊戲鍵鼠更準確快速,我用手柄通關了毀滅戰士 永恆感覺還可以,不過玩使命召喚感覺還是鍵鼠好用。如果像我一樣用PC玩遊戲,建議準備乙個好用的手柄。 狗默 我就是。老任的switch pr...

玩Steam用什麼手柄好?

仙魚 Xbox one系列和PS Dual shock4手柄就不說了,好多人都回答了。這裡推薦乙個比較冷門,但卻很好用的手柄。nvidia shieldTV的自帶手柄 就是這貨,外形有稜有角,但是握起來卻不扎手,握感不錯。按鍵用的是Xbox手柄的A B X Y,搖桿布局學的是PS手柄。如果你的電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