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問塞爾達荒野之息剛入手應不應該直接大師模式?

時間 2021-06-01 12:59:34

1樓:Liue

大師開局被豬拱死n次,下了台地又被守護者延遲雷射射的重新做人。得,逮了匹五花馬,直奔卡卡村和哈特諾,用裝置程錯騙了黑女神十幾顆心又飛奔森林拔劍。心心還女神,傳送回復活神廟。

新的一天開始了~

2樓:文謎

現身說法。

普通模式通關,大頭怪也敢每月刷一刷了,磕著藥人馬也是可以扛一扛了,盾反成功率靠近百分之三十,跳閃四次也能觸發個林克時間。於是空虛寂寞了,開啟大師了。

秒慫。碰見的第乙個綠色哥布林就跪了。放眼望去這貨還都是一窩一窩的。

找個高台放暗箭,傷害趕不上人家回血快。

乙個神廟沒開,身上除了樹枝就乙個斧子,鏡頭就晃見人馬溜達了,趕快轉開視角,假裝彼此沒看見。

現在出了初始台地了,戰鬥基本靠跑( ;Д`)別說了,世界太危險,我得趕快找梅祖拉假面去_

3樓:茶多酚

題主完全可以嘗試一下,不需要多長時間就可以決定要不要用大師模式繼續玩下去了,沒什麼損失的

當然盾反和跳閃的基礎知識要先了解一下

4樓:白小七

大師模式的設計初衷是在你了解了這個遊戲的機制,有了一定的操作基礎和意識之後再去挑戰~

一上來就直接大師模式,嗯……第乙個哥布林就會教你做人的……都不用金色人馬出手……極大可能初始台地沒有出去就會萌生出二手的念頭了……

這遊戲真心不是為難玩家而設計的,還是踏實玩普通模式先感受一下遊戲原本的魅力吧~

如何看待「塞爾達」 荒野之息?

damin 舉個例子,十幾年前你跟我講 黑人 我能想到 牙膏 幾年前你跟我講 黑人 我能想到 問號 現在你跟我講 黑人 我能想到 抬棺 索緒爾爸爸說過,語言是一種兩面的心理實體。 題主玩過的塞爾達傳說不算多,對時間線也談不上有多少理解,就報我玩過的吧,塞爾達傳說夢見島 不可思議果實 縮小帽 三角1 ...

新人求問,荒野之息裡礦石材料是用來幹嘛啊?只能拿來賣嗎?

寶石後期打打怪就有了,所以前期全賣換錢用。其實我玩到後期覺得,前期也可以隨便賣,無所謂的,鑽石紅寶石藍寶石黃玉留30左右多的全都賣了也無所謂,前期我裝備都不去公升級後期也不需要了,資源上來了隨便買,手上盧比99999 看來你還處在遊戲前期,這個時候缺錢可以賣一些,尤其是蛋白石琥珀石夜光石隨便賣!劇情...

《塞爾達傳說 荒野之息》全收集 弓箭

墨墨 哎,愛惜自己的生命就提前做好功課起碼知道中國哪幾個醫院是權威,權威醫院永遠不缺患者,有人願意幫你一把,別好心當成驢肝費,到時候還是你自己倒霉 逼仄的天空 我震驚了。當時我媽甲癌從浦南推薦去九院的時候真的就差泣涕零如雨了。最後手術也是在九院開的,主刀很可愛,出來叫家屬看看那個切掉的病灶還念叨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