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g總能翻盤

時間 2021-06-01 06:17:33

1樓:迷路119

其實不難理解

首先IG翻盤的局,經濟都不會差的太離譜(5000K以上),其次IG一向是以敢打敢拼聞名的,IG會抓住任何可能的突破點,然後全部all in,如果輸了,那IG就開始止損,具體的步驟就是全隊讓資源給上單或者是ADC,讓後期能有乙個站出來C的人。

如果贏了,那事情就好辦了,瘋狂的利用野區資源,視野,然後打團,利用強大的壓迫感迫使對面失誤。

所以你看到ig總是能翻盤,不是因為他們有多神,而是因為他們敢於做出那些翻盤的舉動,那些在別的隊伍看起來風險太大的舉動,所以印證了那句話,猶豫就會敗北

2樓:車太閒啦

總能翻盤可不是什麼好事呀

相比s8的ig,19年msi以及之後的ig可是大變樣了。msi小組賽雖然只輸了一把,但大部分勝利都是翻盤,好像ig前中期不順,ig能翻盤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彈幕觀眾們也沉醉於一直可以打出奇蹟的ig。

誠然,翻盤局比普通的(被)碾壓局觀賞性好很多,但是頻繁打翻盤對於乙個隊伍來說實在不是什麼好事,這說明隊伍有問題但是一直沒有解決。msi小組賽打我就覺得ig這狀態很難走遠,事實也確實如此,只是沒想的這狀態一直延續到夏季賽結束

總能翻盤說明ig依然有被稱作強隊的實力,但總能碾壓才是乙個強隊的真正表現。s8的ig還有s9的fpx都是名副其實的強隊,只是王權並非永恆,百家爭鳴才是發展規律也是觀眾們的需求。

畢竟東漢末年總是比大唐盛世更吸引人

3樓:我來組成頭部

隊伍成員的條件構成的吧。

ning的狀態起起伏伏,上限高下限也不低

shy爹牛的一批但也剛的一批,聯盟第一好抓,雖然有時候要付出一換一的代價,有時甚至會翻車,但是前期節奏點找shy爹拿總歸是穩定的。

雞真主很穩,操作意識都很強,但是一旦對面選個清線快的法坦,像瑞茲泰坦這種,搞個極限一換一,雞真主前期就一點聲音都沒了,沒有中野聯動,野輔聯動在南pu來之前就是個笑話

下路這兩位,如果滿分世界賽adc輔助的平均標準是90分的話,傑克絕對有120分,藍就是那-30。

試問這麼乙個隊伍,對手前期要是會找節奏的話,必定會搞炸一路,能不打劣勢局麼。

4樓:哪吒衫太紫

1.上單上限高

2.比賽總能掌握主動權,尤其劣勢時候

3.我們總會忽略乙個隊伍的團戰能力,實際上隊伍之間團戰能力也是差距很大的。

4.ig只要不是大劣勢,只要推了乙個塔或者拿了一條龍,對方就會慌。說白了,心理素質

5樓:略微頭疼

中上代練不送包贏。

成型的肉雞和shy爹太無解了。

只要打野或者輔助上去開乙個好團,兩個大爹把傷害拉滿,對面基本就崩了,然後就進收割節奏了。

兩個大爹中期團戰幾乎0失誤,各種拉滿傷害。都是qtm的kda勞資只要傷害的拼命三郎打法,尤其是thy shy 。

整個隊伍抓機會能力強的可怕。然後一群操作怪,強行跟你拼操作,你經濟好也不影響我ig完美團戰秀你們一臉。

6樓:奕可

ig之所以能打贏不可思議的團戰,實際上是因為他們隊伍的C位不止2位,甚至有時候會變成4位。看上去是先陣亡一人,實際上依然是三C,而對手已經用了好幾個控制技能擊殺對手的一人。我們可以通過分析知道,乙個英雄的面板屬性和特殊屬性可以大致分成四個部分,坦度、輸出、控制、保護。

ig的陣容大致是輸出拉滿,坦度和控制缺少,保護能力一般,而其他隊伍則是偏向於控制與保護,但控制與保護的精準度遠低於輸出的精準度。再一點就是ig3C的個人能力屬實可以排進世界前列……翻盤也就成了常態

7樓:黃梁

因為前20分鐘,線上無法接管比賽,最能影響局勢的是打野,其次是遊走的中單,20分鐘左右,部分一塔被推掉,圍繞小龍和先鋒,各條線開始抱團,線上英雄的影響力在團戰中體現出來。

IG的某個打野是個坑逼,所以IG前期總是劣勢,IG線上就是比對面強,所以IG總是能翻盤。

8樓:上杉繪梨衣

前期打野工具人養中上

靠中上這中期就打完結束了

所以導致野發育不行。所以看起來是逆風所以說翻盤然後打到後期,adc可以接受。所以。後期也能打。

9樓:卡比熊

這個問題具體化就是為什麼IG前期劣勢,中後期可以逆轉翻盤?

前期劣勢在於野的不穩定和輔助穩定的菜。導致線上和小規模團戰吃虧被算計。

中期打團就沒有節奏這一說了,5個人擺開架勢打。劣勢不太大,3C可以靠操作打回來。

如果還打不回來,就繼續拖。靠大後期的英雄打奇蹟團。

管你AD對位領先1K還是5K,吸血鬼進去一套帶走。

10樓:秋一絲微涼

IG為什麼總能翻盤,說白了就是IG野輔前期帶節奏能力不夠導致前期總劣勢;

你去看IG對陣FPX的比賽,是所有所有比賽前期都是劣勢,IG野輔被FPX按在地上摩擦,而假如前期IG拖過去了,到了中後期,野輔影響式微,中上AD 開始發力的時候,眾所周知,比三C能力在世界上IG 認第二我怕是沒人敢認第一;到這個階段 IG就很容易贏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IG總翻盤的原因了

如何看待SS對IG第二場的大翻盤?

是叫蕭然啊 一直覺得snake這只隊伍的人員配置是很厲害的,上單聖槍哥打野sofm中單姿態,ad水晶,我覺得這四個人都可以是最頂尖的選手,只是他們四個人湊在一起總是打不出強隊的感覺,這四個人感覺都很強,但就是打不好,很奇怪,希望他們能崛起。 說兩個點吧。BP。首先我覺得女警這個英雄優先順序並沒有那麼...

如何在逆境翻盤,有什麼逆境翻盤的好例子?

安海城 看乙個前兩天中國桌球女將孫穎莎逆襲翻盤的例子。11月10日,2019桌球團體世界盃女團決賽第二盤,孫穎莎在0 2落後伊藤美誠的情況下,連扳三局,完成3 2逆轉。其中決勝局更是在7 10落後的情況下,12 10逆轉贏下比賽。來看下當時孫穎莎的 大心臟 時刻 孫穎莎逆襲翻盤的 大心臟 時刻 這種...

為什麼都覺得風暴英雄容易翻盤?

曾今擁有夢想 對於moba遊戲,後期容易翻盤是很正常的事。不管是lol,data,還是風暴英雄,隨著遊戲程序,等級,自身屬性,復活時間的不斷提高,後期在被滅了一波團,很容易被對方一波桶到底 風暴英雄之所以更容易翻盤是因為他的遊戲機制和其它類moba遊戲不同,首先風暴英雄沒有經濟體系,共享等級,這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