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魔獸世界8 1新團本《達薩羅之戰》?

時間 2021-06-01 04:21:15

1樓:希里

4CD通H,目前進度開荒M4的鹹魚工會指揮路過,輕噴。

這個團本的難度在第一周的時候還是可以的(我習慣全程不使用BUG開荒新本),8號的高本體血量,在裝備不好,不使用BUG的情況下基本對於野團是令人絕望的,9號的低容錯更是讓人抓狂。理論上來說,9號在第一周想過,P1船上是不能死人的,P2也不能死人,P3和P4最好不要死人。

從懲戒騎視角來看,整個副本索然無味,除了8號稍顯趣味性,9號簡直是災難,毫無趣味性。

唯一的趣味性就是第乙個CD就出了坐騎吧。希望可以找到當時開荒主母的快感~

2樓:Hhhh

我覺得M本難一些沒毛病,本來就是給最頂尖的5%玩家玩的,pt和H本大多數玩家也可以有很好的遊戲體驗。M本一定是所有人都要有配合,失誤就會團滅。玩的就是這種緊張,並且壓榨dps的感覺,我覺得這才是樂趣,一種人一種玩法。

3樓:十二星萌

難度一般對於普通玩家,難度簡單對於職業玩家。

外場戰鬥環境、新的戰鬥機制很有創意。

吉安娜·普羅德摩爾人氣角色,最後戰術撤退,非常照顧粉絲感受。

4樓:張慶

周五11點進本H1-3、週六45、周天78、周二9。

難度整體提高,相對7.x.

每次團本首周都會全通H。 但是這次是國服打法,感覺暴雪測試都辭職了。 不過真香。

5樓:亦凡evan

8.0開了,已從暴雪全家桶永久afk,以後就玩玩war3的rpg。

實在受不了暴雪,各種不把玩家當人,「親愛的玩家,我是你爹」、教玩家玩遊戲,逆大環境、逆玩家群體而行還一副自我感覺良好的樣子,呵呵,這樣吃棗藥丸。

弱小和無知不是生存的障礙,傲慢才是。

就看魔獸暗黑星際這三鍋冷飯還能炒多久。

6樓:笑笑

暴雪再這麼做副本,到時候去懷舊服的人就越多。

真是好計謀啊……

要是懷舊服,你暴雪還能搞妖蛾子,讓人玩不下去,那就沒話說了我玩war3去

《魔獸世界》新團本達薩羅之戰難度如何,你們公會過了幾個boss?

lyangnn 只過了H4,因為是超有愛老年鹹魚團。打著打著會給孩子洗澡,輔導作業的那種 體驗的話,沒有什麼特別體驗。玩了這麼多年,聽指揮一句話攻略大家基本就能開動了,玩遊戲也是為了大家繼續在一起high。只有開荒關底BOSS能稍微帶來激情了吧。 十二星萌 難度一般對於普通玩家,難度簡單對於職業玩家...

《魔獸世界》新團本達薩羅之戰有什麼boss讓玩家眼前一亮?

Eggroll 基本上達薩羅從副本流程到每個boss都有讓人眼前一亮的設計,看得出這個副本是設計師真用心設計的。除了大工匠 這孫子的設計讓我眼前一黑 蕭杳 對小d 柯 k 基 來說 最讓我眼前一亮 hei 的boss可能是拉斯塔哈大王。倒不是說拉斯塔哈大王多難 雖然也不簡單 只是他會勾起dk玩家各種...

《魔獸世界》8 3新團本尼奧羅薩的難度如何?

雲夢彼端 8.3團本開了兩個半月了,目前來看就是 由於腐蝕機制的超模和項鍊精華尤其是清醒夢境對強爆發職業的巨大提公升,導致整個史詩尼奧羅薩團本所有首領的機制階段的戰鬥時間被火法和毀滅術們大幅壓縮,容錯率大大提高。史詩尼奧羅薩也成為了繼被瘋入膏肓強行打爆的史詩翡翠夢魘以來又乙個便當團本。目前看來水平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