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手ps5入門玩什麼遊戲好

時間 2021-05-05 17:10:48

1樓:雲寶寶

老朽以為既然是ps5就先不選ps4的遊戲了吧,要不總感覺沒用上好配置有點虧。老朽21年最愛的遊戲目前是《刺客信條:英靈殿》屬於沙盒RPG,單人玩。

無論是看風景還是動作還是劇情都尚可。我用ps4pro玩,畫面已經很驚豔了,只是讀取時間是硬傷。相信在ps5上讀取時間已經不是事了。

目前該遊戲後續dlc還沒出來,遊玩內容正在陸續豐富中。

2樓:耗子大王

就ps5免費送的20個遊戲就夠你玩了吧,反正不花錢,挨個試試唄。送的都是ps4的精華遊戲,如果這些都沒有你喜歡的,那怕是真就沒有適合你的遊戲了

3樓:滑天下之大稽

買個會員,把會員免費提供的遊戲玩了就好。戰神4很好玩,而且也可以調難度,打不過降低難度就行了。這個月的會免貌似是最終幻想7重製版,白嫖不要白不要。

不過這些都是ps4遊戲,真正的ps5遊戲就沒幾個,我就玩了惡魔之魂重製版而已,也是為了玩這個遊戲才買的ps5,目前在肝仁王2。

4樓:Alexei Stukov

新手小白PS5入門如果以前不經常玩手柄的話先玩自帶的機械人大冒險,第一完全能熟悉手柄效能和使用,第二其實可玩性還行,順便能感受到手柄互動扳機還是蠻爽的。

其實很多PS5遊戲因為疫情都滯後了,現階段能玩的PS5遊戲本來不多更多還是玩PS4遊戲,買PS5有免費遊戲欄目都是很好玩的經典獨佔。

PS5的話,現階段大作好像只有惡魂蜘蛛俠這些比較偏粉絲向的,惡魂的畫面和操作其實可以,我最近沉迷在裡面,但是有點看心態,有些設定因為採用的還是以前搞得比較陰間,如果想玩最好去B站找乙個up攻略,每個區域卡關或者打完都可以看攻略看看自己漏了啥,up怎麼打的。蜘蛛俠你可以先嘗試PS4版的蜘蛛俠,說實話那麼多觀望蜘蛛俠的玩家,可能都是因為感覺和ps4出的那一代差距不大。

戰神四的話PS5有送,只通關的話已經夠了。

請問用PS5玩PS4遊戲讀取速度有多大改善?

都有提高,或多或少的關係,經我自己測試的二十多個遊戲,比如第一方大作,刺客信條,最終幻想,幽靈行動,使命召喚,看門狗,巫師3,平均讀取速度均有提高,其中表現比較明顯的是刺客信條,表現不太明顯的是巫師3,但都比PS4快多了,沒錯,是快多了,說沒有提高的純粹就是誤導新人。 內心豐富的素偉 讀取速度那是快...

PS5配什麼顯示器好?

卞武慶 不要想太複雜,選PS5的顯示器就看兩個指標 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頻率!這兩個指標和PS5息息相關,PS5搭配顯示器的最低標準是1080 全高畫質 而PS5的遊戲畫面一般規模巨集達,為了讓畫質好看一點就選4K顯示器 重新整理頻率最低要60hz,而60hz玩單機遊戲不卡,如果玩習慣吃雞類的對戰遊戲,...

PS5 會引入什麼新的遊戲理念?

悠鈾 進度條可能成為歷史。並且索尼專門說了PS5的SSD是專門定製的,所以可能會在某些方面超越市面上的固態硬碟產品。使命召喚新作和大鏢客2PC版容量都超過100G,如果SSD能駕馭這麼大容量的資料還不怎麼讀條,那對於遊戲開發者而言等於進一步解放了束縛 增加了開發難度 PS5世代可能會有更加偉大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