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用PS5玩PS4遊戲讀取速度有多大改善?

時間 2021-07-01 02:11:59

1樓:

都有提高,或多或少的關係,經我自己測試的二十多個遊戲,比如第一方大作,刺客信條,最終幻想,幽靈行動,使命召喚,看門狗,巫師3,平均讀取速度均有提高,其中表現比較明顯的是刺客信條,表現不太明顯的是巫師3,但都比PS4快多了,沒錯,是快多了,說沒有提高的純粹就是誤導新人。

2樓:內心豐富的素偉

讀取速度那是快了不止一點點,只不過現在都是PS4遊戲,體現不了pS5的效能,不到兩年,等PS5遊戲都多起來了,PS4就會被pS5給替代了

3樓:無名氏

只有純PS5遊戲,才能發揮PS5的固態硬碟的優勢。

PS5的執行邏輯,因為硬碟足夠快,有點像是把固態硬碟當記憶體用了,CPU可以直接調取硬碟的內容。

PS4的執行邏輯,還是要經歷機械硬碟到記憶體再到CPU,PS5模擬PS4提公升的只是機械硬碟變固態的這部分速度。

PS4遊戲,在PS5上讀取速度沒啥提高,和PS4Pro換了固態硬碟之後差不多。肉眼可見的提公升是解析度和幀數,棋盤4k變真4k,感覺就是畫面更乾淨。幀數變60也更流暢。

2019是買ps4還是等ps5?

綠豆種子 如果怕買了ps4馬上出ps5,那你大可放心。ps5什麼時候發售沒有訊息,有閒錢,又有自己喜歡的遊戲在ps4上面,那就買好了,不需要糾結,等ps5出來你的ps4已經玩回本了。如果因為自己的資金有限而糾結等不等ps5,那你要慎重入坑。早買早享受。 大傑仔 等什麼?難道在等ps5.出來ps4降價...

PS5 發售後,PS4 還會上新遊戲嗎?

月落之汀 一年內絕對大作不斷。往後就不好說了,PS5出了PS4就不出遊戲,遊戲廠商估計都要倒閉了吧,就就第一年那1000W的裝機量,吃個鬼啊 已登出 我記得PS2到2012年才停產,最後乙個遊戲是FIFA2014還是實況足球2014來著?從2000年發售以來,遊戲支援到2014年,走過了14個年頭。...

如何看待PS5銷量打破PS4記錄,現在還有人玩主機遊戲嗎?

陳長宇 如何看待?正經人誰玩遊戲啊!有那時間玩遊戲,拿來兼職掙外快它不香嗎?再加上現在全球經濟下滑。手機遊戲都快廢了,遑論主機遊戲? yamitight 你用中文問,我在中國,那當然回答就是 幾乎沒有 2020年中國主機遊戲營收佔全部遊戲營收不到1 但如果你用英文問,我在北美,那麼回答就是 主機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