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中為什麼我「幸福二選一」總是選錯?

時間 2021-05-07 01:21:16

1樓:隨便聊聊

幸福二選一總是錯有什麼辦法。

首先,一兩次是一種隨機判斷,在遵循內心判斷時候有偏差是正常的。

第二,如果每次都錯,那麼就要提醒自己,自己在做判斷時的斷案準則是有偏差的。

最後,我們在二選一的時候要做哪些判斷。

首先,分析這兩個人的狼性,乙個好人,他的言行是一致的,他在大部分舉票的指向是沒有幫狼的。

其次,要分析人性,看明顯的好人心態和邏輯。

第三,要聽從他們總結陳詞,大部分的狼人在這個時候已經看見了勝利的曙光,心態會暴露。

第四,要遵從遊戲,這個遊戲狼人也可以贏,發言更好,邏輯更強,更遵從規則,應該獲得勝利。

第五,要做乙個「」不粘鍋」。總結陳詞,推人邏輯的時候要告訴所有人,你遵循哪個原則去推斷。二選一,也不是我的錯,每個人都犯了錯誤,我推舉你出局,是因為你做了哪些事讓你不像乙個好人。

最後,你需要多玩,多看多模仿高手在最後神之推人的邏輯和語言。很多時候我們回頭想再推一次,我肯定能推對,這就是覆盤讓你知道哪些行為和邏輯能把一匹狼呈現在你面前。這就是高階領路人的重要性。

多玩一定會遇到,狼人殺,好人一定要先認下乙個人,這個人是閉眼視角。乙個狼在所有時刻做閉眼,不做收益性行為是幾乎不可能的。因為這樣會輸,偶爾才能贏,這個遊戲有預言家,有女巫,乙個深水狼,大部分會被活捉。

狼人殺最後一推為什麼總是不能準確分辨誰是好人狼人

我們不來的時候 是這樣的正常12人的板子 推到最後三個人,一定是這三個人發言都還好 而且 沒做壞事,就等於 三個人對你說 我不是壞人 他是 推他,這個是最難盤的,而且很多人玩狼人殺 最後的發言你是記不住他前幾輪的動作的,因為前幾輪你都吧注意力放在了最像狼的那一推上 所以 越往後推 狼人的優勢其實就越...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提二選一的問題?

大發五花肉 大多數女生在戀愛的時候沒那麼精明,她提問題最本質的目的只為了得到唯一乙個答案 即你是否愛我且只愛我最愛我,所以她們問題選項都傾向簡單,只是為了縮小範圍,讓你回答出她想聽到的那個答案,即可。比如經典老坑問題 當你媽媽和女朋友我同時掉進了水裡,你先救哪個?這個問題答案其實相對簡單的,但如果問...

選英語專業為什麼要學二外?一定要學嗎?

Amicus Byron 首先,英專必學二外,這是門課,不能不學,而且你還要考試考及格,不然掛科還會補考。其次,選二外的之前,最好先對未來有個大致規劃 如果你以後沒有打算繼續深造或是考學碩,那就先向上屆學姐學長打聽清楚,哪個老師的二外課比較輕鬆,容易過 如果有這方便打算,最好去打聽打聽意向院校考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