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中如果阿爾薩斯沒有拿霜之哀傷,而是拿到巨龍之魂,結局會如何發展?

時間 2021-05-06 16:29:20

1樓:

先不論阿爾薩斯能不能拿到巨龍之魂,我們就是假設拿到了。

有乙個世界線的阿爾薩斯

拿到了卻是這個

於是阿爾薩斯開始瘋狂追求

「娜娜,再教我幾個法術好不好?」 「滾。」

終於有一天。

娜娜撞見了他和

和阿爾薩斯,卒。

2樓:時家林

在"薩爾的奇幻大冒險"這本書裡,薩爾去過乙個平行世界,阿爾薩斯並沒有成為巫妖王,而是和瓦里安一起在暴風城當國王,被稱為雙王

3樓:人去城荒蕪

實名反對所有說艾澤拉斯生物無法使用巨龍之魂的

《上古之戰三部曲——天崩地裂》的結尾部分,寫的明明是巨龍。

當然如果吃書暴雪在別的地方明確寫過是艾澤拉斯生物,當我沒說#手動狗頭

這些條件很關鍵的,但因為題主並沒有給出,只是說用巨龍之魂取代了霜之哀傷,那我就在這裡做個簡單粗暴的假設吧。

大約就是,屠城之後的阿爾薩斯帶著憤怒的情緒,執行著前往諾森德復仇的計畫。他在國內召集著軍隊,準備船隻,等一切就緒就去諾森德復仇。

這大約需要半個月的時間(war3裡明確寫的乙個月後到的諾森德,我們姑且把召集軍隊和路上的時間對半分)

可就在這半個月裡,有乙個神秘人找上了阿爾薩斯。他的打扮似乎是乙個法師,不過直覺告訴阿爾薩斯,他可能要比達拉然的首席魔法師安東尼達斯更加強大。

神秘人主動告知了阿爾薩斯他的身份,原來他是肯瑞托六人議會的一員,這次來找他的目的是希望他能夠幫助自己,將紅龍女王從獸人的魔爪裡拯救出來。對於這個請求,阿爾薩斯一開始是拒絕的,因為他現在心裡只有復仇。

但,克拉蘇斯告訴他,這件事情完成後,他會獲得龍族的感恩,他們可以幫他做一件事情。龍眠神殿的位置就在諾森德,和他的目的地相同。有了龍類的幫助,阿爾薩斯的計畫一定會更容易成功。

於是阿爾薩斯說,真香。

克拉蘇斯繼續說,因為耐薩里奧的存在這個計畫參與的人越少越好。當然,考慮到洛丹倫內能打的太少了,我可以給你乙個幫手。她的名字是溫蕾薩,是乙個剛畢業的精靈遊俠,最近在達拉然工作……

當然如果大家接受不了ntr羅寧的劇情的話,這裡就是阿爾薩斯聽到達拉然的名字,突然心中一痛,接著回憶起了乙個決然離去的背影,然後毅然決然地拒絕了……

中間的過程略過不提,反正按照題主給的條件,阿爾薩斯此行肯定是成功做到了取得巨龍之魂。但,很大的可能是,因為耐薩里奧的存在,阿爾薩斯不得不如羅寧一樣摧毀這個東西,從而保證龍王們有能力戰勝耐薩里奧。

這樣一來,阿爾薩斯獲得了巨龍的友誼,在諾森德除了幾個禁地,基本就是暢通無阻了。而且他們還可以交換一波資訊,知道了瑪爾甘尼斯——這個恐懼魔王的存在的龍王們自然會警惕燃燒軍團的降臨,對付瑪爾甘尼斯自然也會不留餘力嘍。

那麼就是,人族在諾森德一路平推,阿爾薩斯大獲全勝。阿爾薩斯還得知了關於燃燒軍團的歷史,知曉比之宇宙浩渺,艾澤拉斯不過滄海一粟。從此斂去傲氣,謙遜好學,做乙個勤學苦幹知人善任的好國王……

不僅如此,因為締結了和龍族的盟約,洛丹倫肯定會大肆宣傳,將阿爾薩斯造神。本來就是超級大國的洛丹倫由此更是威震天下,萬國來朝,無敢不從。若是再多一些梟雄的手腕,阿爾薩斯甚至可以重現當年索拉丁大帝的偉業,建立人類歷史上第二個大一統帝國。

而由此,在另乙個大陸也會帶來一系列的影響,起碼在屠城發生那年,也就是黑門20年,很多事情都會變化。比如燃燒軍團起碼今年是來不了了,而沒了瑪諾洛斯之血,吼爹大概率劈不死塞納留斯,戰歌部落團滅;薩爾去找先知,然後麥迪文告訴他沒事兒事情已經被二傻子解決了,你在這兒安家就成了;接著因為吼爹的事情,薩爾和暗夜精靈打了起來,不過問題不大,瑪法里奧繼續睡覺,蛋總瑪維繼續SM,泰奶奶繼續種香蕉……

咳,跑題了。

然後黑門21年,個人感覺,劇情還是會走回正規。阿爾薩斯和龍王們都只知道瑪爾甘尼斯,但不知道耐奧祖的存在,所以巫妖王的陰謀還是可以繼續。只不過這樣可以發生的故事就太多太多了,比如培養通靈學院,比如和古神合作,再比如把吼爹拉起了當亡靈什麼的……

後面的故事就太開放了,留著以(gu)後(gu)寫(gu)。

接下來就是給殿下找個媳婦了……呸,解決個人感情問題。

吉安娜個人認為是不可能了,沒有經歷過從活人到死人,弒父滅國這些事情,他大概不會意識和理解到當年吉安娜內心的痛苦,也很難原諒她離自己而去的做法。當然人總是符合三大定律的(鴿子復讀王境澤),萬一就和好如初了呢?

那如果不是吉安娜,阿爾薩斯會娶誰呢?他是國王,他必須要有一位妻子和乙個王儲,這是阿爾薩斯從很小就意識到的。不過當失去了心中的白月光,阿爾薩斯很有可能做的也就是服從泰納瑞斯的安排,和他的姐姐一樣進行一場政治聯姻,與乙個自己根本不喜歡甚至不認識的貴女結婚,誕下乙個兒子之後,就再也沒有過圓房……

總而言之,如果阿爾薩斯沒有拿霜之哀傷而是拿到了巨龍之魂,那麼他的人生軌跡會發生巨大的轉變——畢竟他可以有更好的機會,並接觸到更高層的人物。我個人認為,以他的才能,如果有人在那個關頭拉了他一把,他還是能夠有乙個光輝的未來的。

如果《魔獸爭霸3》中恐懼魔王變成中立英雄,UD中第四個英雄變成黑暗遊俠,會發生什麼?

HUM人族三流氓或者AM獸王,不會有DL的出場機會,傷害我有錘子,而對騎士來說吸血光環並不能和那一大口聖光相比擬,本身PAL還有乙個無敵,完全不具備可比性 ORC一定是BM小Y一二發,可能會競爭一下牛頭的3號位UD,UD本來除了天地雙鬼好像也不出DL,小黑本身也很少出現在UD選手的選單裡,一般都是D...

魔獸爭霸3中電腦有什麼戰術嗎?

只求誅仙 電腦的戰術很簡單啊,你開分礦,就先打你分礦。你去打怪,電腦就會打你家基地!反正就是趁虛而入!當然,電腦打正面那是沒的說,逆天級的!電腦的英雄永遠帶血瓶,電腦的小兵永遠是先秒我方英雄!電腦小兵沒血了跑的賊溜!電腦的戰術很簡單,趁虛而入而已! Aciteoftw 沒什麼戰術,說一下我的觀察,先...

為什麼魔獸爭霸中沒有飛行英雄?

雪夜 其實有的,只是你沒發現,在阿爾賽斯第一部分 追捕裡出現了獅鷲這個英雄,對面是火龍英雄,並且只能幾乎訓練飛行單位和農民,雙方是跨海作戰,並且沒有地精飛艇 黃亞魁 回答的絕大多數都是講前期飛行英雄太強的問題,如果給每個族設立3本出飛行英雄不就完事了?其實飛行英雄理論上完全可以出,會比單純的出冰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