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穿越到《模擬人生4》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56:48

1樓:Ferdinanda

做乙個默默無聞的npc,不是太醜也不是太漂亮,不會被上帝玩家發現,只希望在遊戲中充當公園裡下象棋的路人。擺脫在遊戲裡被控制的命運,希望頭頂不會出現晶錐也不會突然有無形的力量強制我去社交,傳宗接代。

2樓:雲遊逍遙

作為一名資深模擬人生玩家,必須體驗十代挑戰,想體驗各種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學霸,商業大亨,兒孫滿堂,貓狗雙全,放浪形骸,四處播種......

3樓:Chuck陳

都說虎斑灣的獵犬之首住著乙個神秘的家族…

他們通過幾代人的努力逐漸在模擬世界中掌握絕對權力,家族的族長與吸血族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幾個孩子更是在各行業隻手遮天,人們對於他們都敬而遠之……

這是我穿越到m4世界打聽到的第乙個訊息。沒錯,這就是模擬世界人們對於我之前控制的角色評價。

可是我知道族長只是接受不了生老病死的事實而加入了吸血族而永生之後則是永遠的孤獨他每日把自己鎖在地下懺悔,守著這幾金庫的錢

族長夫人早在多年前就去世了因為她不想為了永生而加入吸血族,當然了她也受夠了那些關於族長風流的流言蜚語。

兩個女兒也嫁出去離開了家從小就被賦予眾望的她們婚姻不算糟但也不算完美

還有乙個兒子跟族長一樣風流成性,不過還好模擬世界沒有什麼可以大手大腳花錢的地方。

還有呢?無數的私生子私生女都在等著進入家庭分一杯羹…

就是這樣乙個外在看似紀律嚴明的大家族而內在卻危機重重, 而這個時候我卻穿越到了模擬世界之中。也許是天意吧,我還真想去拜訪拜訪這個我曾經操控過的角色們……

4樓:zzzzzz

種滿園的果樹,摘了果子賣錢就可以衣食無憂。

不上大學,不工作,每天宅家裡。

存夠錢了就乙個人去旅行,釣魚,看星星,摘野生的果子和花朵。

畫畫,畫很醜的畫,自得其樂。

養乙隻狗,白色的,毛絨絨。

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在模擬世界中是最低的配置。

5樓:狂想家

首先開局定居遺忘山谷,提前學一點廚藝和魅力技能,然後就去敲迦勒家的門,勾搭這個善良的吸血鬼。

和他成為朋友的過程中,不斷去嘗試自己操縱玩遊戲的時候一直很好奇的各種東西,然後找個兼職,賺點錢。

等我的廚藝足夠精湛,魅力足夠把迦勒撩倒,我就和他結婚。

再把他姐姐趕走,和他生個漂亮的孩子。迦勒本來就是個居家好男人,我根本不用操心照顧孩子和家務的事情,他都會自覺的打掃。

迦勒廚的幻想,狂喜。

6樓:Andy

(假設為青年) 真實的賺錢玩法

買一塊太陽谷的空地做乙個小房子,床,冰箱,烤箱,洗臉池,馬桶,沐浴,電腦,桌子什麼的買最便宜的,保持基本的需求即可。

職業選擇園丁,用地精送的種子種植,去柳溪收集種子,園藝技能提高之後就可以嫁接火龍果了!積累原始資金!

在家對鏡子聯絡表情,交談,提高魅力登記,出去交朋友~

去太陽谷名人家,百里索恩家,和他的兒子結婚(帥!有錢!名人!)

可以選擇不搬進去住,住在家裡的小房子裡,換成雙人床,建乙個地下室,把之前交的朋友全部召集起來,開乙個繪畫俱樂部,用之前賣菜賺的錢買很多畫架,小人畫完之後就讓百里去賣,名氣加持會更貴!日入過萬不是夢!

有錢之後就可以設計建造大房子,有空請朋友們來聚會~和百里出去旅遊,生兩個仔~讓孩子們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7樓:季節的死亡

穿越到sim4的話,我希望我能成為乙個女A畢竟生孩子太痛苦了不是嗎(指在cas裡調)

我一般在虎斑灣買個小地皮,先蓋個小火柴盒,然後開始正常工作,我選科學家,錢多。

然後沒事就畫畫。錢多。

門鎖好,雖然我有意勾搭迦勒他們,但是我不想被伯爵吸血。

做飯一定買個滅火的,家裡不要游泳池,也不要折疊床。

感覺穿越的話,遊戲地圖就會無限放大,那吸血鬼地圖我是不敢去的,那就閒暇多去社交,萬一碰到迦勒呢。

至於為啥是迦勒,勤勞省事基因好——而且豪爵那麼小天使我說讓他生應該也沒事。(不涉及男女權只單純喜歡女A)

我可能還回去溫登堡找索菲亞,穿越到裡面應該更能欣賞到美貌了!

先寫這些。

8樓:迷惑的肉桂阿姨

這還用問嗎?當然是先吃頓飯了,哈哈

還有,我肯定會選溫登堡,絕對不靠近遺忘山谷,畢竟穿越了之後我肯定是有感覺的,萬一哪個吸血鬼咬錯了地方導致我血管崩裂了呢

穿越的生活還是一樣有個主角光環的對吧(所有秘籍),我會買乙個海島住著過安心的日子也不錯。我小人之選擇的地段是三公尺舒諾,原因是比較好奇奇克街的凶宅21號,但好奇歸好奇,我要穿越過去,絕對不會選擇那裡。生活要平靜,s了我就沒機會了

如果我心情好,一定要心情好,不好打死我也不學。會去找安伯摩根學習狂野魔法,正式成為一名霍格沃茨(斯萊特林)的正式學員,我發誓永遠野心勃勃。我不是麻瓜,只是中途斷了魔法而已(:

-D笑再說一下我為什麼會選擇溫登堡,那裡真的充滿生活和浪漫氣息,歐式建築,唯美的街道,生活氣息滿滿但不失美感,夜景真的美哭了,我真的要哭了啊。三公尺住的我好累...

再說一下最重要的——我的擇偶標準最激動的時刻到了!那麼我來說一下,我喜歡:德拉科馬爾福~

請問哪個npc長得像小德啊?我會好好寵他的

9樓:PandaD

先去轉職當魔法師,高階魔法有個複製術,然後攢抱負點數,出乙個搖錢樹,複製魔法一套,植樹造林,有了錢就為所欲為了,如果覺得不過癮,再去遺忘山谷找個吸血鬼轉職,抓緊時間公升級吸血鬼技能,點出防曬來就能橫著走了,有無盡的金錢和無線的時間的你,已經是人生贏家了,想怎麼玩兒怎麼玩兒。

10樓:夜鶯夜鶯

之後去找莉莉絲和迦勒,莉莉絲真的很好看,淡妝濃抹總相宜。迦勒去掉殺馬特髮型和眉毛,真的帥比乙個。而且他是善良吸血鬼,還顧家,之前我的主控小人和迦勒結婚,日常親親我我,顧家浪漫還善良。

後來,我懶得養孩子,把二代小孩丟給迦勒,然後提了個離婚,迦勒真的把二代小孩養的特別好,還主動陪孩子玩,做家務。後來小孩長大了就讓主控小人和迦勒復婚了

如果我穿進去,一定一定找個便宜的地方,滿足基本需求裝修後,買電腦!!培養寫作技能,寫書賺錢,與莉莉絲成為最好的朋友,勾搭迦勒,讓莉莉絲轉化我。這樣就有無窮無盡的時間賺錢,和迦勒在一起了。

現在是半夜兩點半,讓我做一會兒美夢,千萬千萬別罵醒我!

11樓:TCMALRY

立刻去勾搭全球名人朱迪

住進視野極好看得見太陽谷所有景色的大別野

擁有數不盡的家庭資金

從此走向人生巔峰,揮金如土想幹嘛幹嘛

畢竟模擬人生沒有愛不愛只有你努不努力

只要你付出,就有回報

只要你愛她,她也會愛你

12樓:Emilia

想睡誰就睡誰,而且互動足夠多,就能睡得到

自己乙個人,想怎麼過怎麼過

孩子生了養得起,基本不用加班,休息日沒人來打擾,最窮的小人能夠租得起獨棟別墅

但是他們的人生只有這幾個街區,卻不能擁有整個世界

13樓:藏靖

模擬人生簡直人間天堂。

開局20w買個小房子種植物賺錢畫畫賺錢挖東西釣魚都能賺錢大學也好上,出來有技能就可以公升職

結婚不結婚或者找十個八個物件都沒人說你

簡直理想烏托邦

模擬人生4你最喜歡哪個城市?

必須虎斑灣!和春夏秋冬dlc搭配玩簡直是某個被遺忘於世界角落的仙境。沒有太陽谷的豪華奢侈,沒有溫登堡的海怪鬼魂,沒有海島的熱浪風情,沒有三公尺的熱鬧多元.這裡很安寧,像一塊不受外界侵擾的聖地,彷彿把其他地方的一切擋在門外,只留下純淨和美,乙個安家寶地。雪中小路 海灣廣角 海灣瞭望塔 北歐小屋 主控小...

模擬人生4怎麼樣好玩?

花見 建立乙個女團,哈哈。因為很喜歡Blankpink的長相 就想建立乙個自己的女團。但是現在只捏好了人臉,還沒有補充故事和名字。第一次更新 把人物調整了一下,但是還沒有補充故事。 石夕 這個遊戲要靠腦補的 北京市東城區一年級下冊期末練習 一 看圖說話專項練習談談戀愛 穿模人生 我永遠喜歡沃雪 hh...

玩模擬人生4的時候,你最大的感悟是什麼?

遇到喜歡的人要快點抓住,不然一會兒他就變成別人的老公。doge臉 偶遇到乙個系統隨機生成的npc,在原生態沒mod的情況都帥得一批全遊戲顏值巔峰,交流了一下性格也很好,還是大學教授,人真不錯!因為同時在做任務,就覺得先認識一下,過一段時間再發展。然後他就在下乙個婚姻通知日裡面脫單了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