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穿越到《名偵探柯南》中,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8-13 01:37:15

1樓:Always

立刻馬上去找甜甜的透子談戀愛(doge)

其實想和主角團一起參加主線,然後趕緊的消滅了黑衣組織,趁著我還沒到超過29歲和零君領個證結婚嘿嘿!

女性角色的話,很想和小蘭做朋友!

2樓:阿白

如果我是黑衣組織的一員,我會去找琴酒,盡我所能地告訴他我知道的資訊,比如雪莉變小成了灰原哀這件事,我應該會選擇忠於他,我實在喜歡這個冷酷強大的男人,但也不一定,人都是惜命的,也許我對自己姓命的看重超過我對他的喜歡,但我不想看他受劇情支配遭到不公對待(三觀不正,但分得清現實,罵輕一點,畢竟吧如果我是黑衣組織一員,極大可能我早已手上染血,唉話說我穿過去會說日語嗎?)

如果我只是乙個普通人……那,那,我是不敢去找琴酒的,關鍵不是找不到,我覺得很有可能他看到被人發現直接一槍斃了我,死且不說,死得毫無價值就太窩囊了,我應該會遠離柯南過自己的日子,如果不幸遇上……那我也只能豁出去跟他說一句「滾筒洗衣機」了,進入主線,防止「意外」直接把我一波帶走。

3樓:辛懌子

那我一定要跟小蘭學兩招空手道,和小哀請教幾個化學問題,追問新一到底暗戀我們小蘭幾年了,順便再逗逗帝丹小學的少年偵探團,學著平次的模樣,偷偷問柯南他是不是新一,嚇得他慌張,問圓子借億點錢,從阿笠博士那裡順走個發明,拿去換成錢

我真優秀

4樓:雲遮月

1,如果我穿越了到了名偵探柯南裡面,第一集,我就告訴工藤「別去偷看他們做交易,他們會發現你,逼迫你喝到他們一種藥變小的,此外,趕緊去找小蘭表白,其實蘭醬是愛你的,一直喜歡你,傻小子去表白。

開局就表白,後面甜到炸

5樓:御凝

我希望穿越成乙個小學生,最好是乙個女孩。

我會對著灰原哀喊:「小哀」

我會和灰原哀分享時下最時尚的實物。

我會告訴她喜歡柯南就勇敢去追。

我會變成除了步美之外她最好的女性朋友。

守護她,敬重她。

6樓:ndndbxhdn

如果我是乙個普通人,

我一步都不會離開柯南;

但如果我智商極高又頭腦冷靜,身材好顏值高魅力十足,嘿嘿~

我會去找我未來的男朋友安室透

然後和他一起守護世界和平後白頭偕老,

或者某一次執行任務殉職,轟轟烈烈的過完短暫的一生空閒的時候和透子一起體驗歲月靜好的感覺,順便就再撩一下赤井秀一吧~

7樓:暮斜歸

公尺花這地兒實在是待不下去,太危險了,我還是去江古田來的靠譜。

年紀合適就去上學,和黑羽快斗嘮嘮嗑(kid sama YYDS!)(快斗的腦袋看起來好好rua)

年紀不合適的話,那就去江古田中學對面開文具店,去快斗家對面賣茶葉蛋。

等基德發了預告函,我就舉個超大的螢光應援幅大喊「KID SAMA好帥!!!!!!!」

保住性命+快樂追星(能近距離看到黑羽快斗誒)ps:這樣看來我其實穿越的不是名偵探柯南而是魔術快斗?

(圖源微博,侵刪)

8樓:林懟懟

去找到灰原哀

告訴她,你永遠不是乙個人,有很多人都很在乎你;步美,元太,光彥都是把你當成摯友;你是柯南(新一)的戰友;是阿笠博士最愛的「孫女」;是赤井秀一想保護的人;是明美最愛的妹妹;是宮野厚司,宮野愛蓮娜最親愛的女兒。

你可以去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可以是會撒嬌的小妹妹;可以是比護的超級小迷妹;可以是看管博士飲食的小大人.......

如果你穿越到《名偵探柯南》你會幹嘛?

江戶川conan 住到毛利家附近,近距離看可愛的事務所三人組的日常,最好能和他們成為朋友,時不時調戲一下小柯,最好可以抱他親他rua他把他舉高高,和小蘭姐姐園子世良一起玩一起逛街買漂亮衣服一起去咖啡廳,陪大叔看賽馬玩小鋼珠看洋子小姐的演唱會聽他和妃女王傲嬌互懟 一定要去吃透子和小梓做的好吃的,去坐著...

《名偵探柯南》中你最喜歡哪個警官?

雪裡行歌 最喜歡松田陣平,其次諸伏高明,松田殉職以後,男性角色裡會專門去追他的集數的可能就是高明了。還有我操哥山村操永遠滴神。敢醬也很帥,是那種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願意偶爾看看他的帥。前期上原由衣的脖子真的很好看,不過後來越畫越敷衍了。 thunder 沒人喜歡橫溝兄弟嘛,我是挺喜歡這倆兄弟的...

你喜歡《名偵探柯南》中的哪些女性配角?

初月 毫無疑問的灰原哀。外貌贊,性格好,能力強,看問題冷靜,分析有條有理,操作起來猛如虎,和柯南配合簡直絕了,眼神乙個,理解到位,有難題還能提點上,又冷漠又柔軟 給他乙個男孩子的性別,他就是男主了,名偵探灰原哀 聽起來還挺不錯? 黎墨 我其實最喜歡的也是和葉 其他的就平平過 因為我很喜歡她和平次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