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PL教練bp能力這麼差?

時間 2021-05-06 09:25:52

1樓:蠍子草

lpl真的缺好教練,lpl的教練要麼就是戰馬叉燒這樣的台灣教練,要麼就是金晶洙紅公尺這樣的南韓教練,lpl本身真的不盛產教練,dwg的教練比lpl的強太多了

2樓:

我覺得除了教練本身的能力問題之外!有一部分就是LPL選手的地位很高,這點在一些名氣比較大的選手中更為明顯,教練一般都是建議性的bp,一些比較自負的選手可能就不會聽從教練的建議!總不可能是教練一直叫你練Ad上單或者選用AD上單吧。

3樓:喵喵喵

首先lpl的教練在團隊中並沒有lck的教練那麼大的話語權,你看IG今年的bp有多少次完全是慣著選手來的,現在t1的金教練離隊時也有提到這個問題。

其次很多隊伍經費有限,請了好教練之後隊伍的配置就會跟不上,再好的戰術體系如果沒有個人能力和英雄池的支撐也會變得難以執行,不會真有人覺得vg沒進季後賽是kkoma的問題吧?

第三點很多時候真的不是bp不好,bp10 0開被打爆的場面在lpl也不是一次兩次了,然而很多粉絲並不願意接受隊伍實力不濟的事實,往往選擇開罪於bp,給lpl的bp造成風評被害。

第四就是吹lckbp的朋友要麼是只看世界賽,要麼是平常對於lck的比賽戴了粉絲濾鏡,常規賽的lck玩蛇的bp不比lpl少多少

4樓:黑saber我老婆

沒那麼差,但是確實沒有特別頂尖的教練,或者是BP讓人眼前一亮的中國產教練。

我個人認為目前LPL的頂尖教練有且只有乙個,HOMME。

HOMME可以說是這幾年都特別穩定的教練,在他執教下的隊伍無一例外都是當時賽季的頂尖隊伍。比如s7的we,s9-s10的JDG。

We其實挺可惜的,自從HOMME走了之後直接一蹶不振到重組。目前也就是個二流隊伍。

5樓:息轅

可能LPL教練BP功底沒你想像的那麼強,但絕對不會比不過解說啊,LPL現在的白色月牙,紅公尺,戰馬教練都是有功底的,曾執教IG,DWG,現在T1的金教練也很強。解說反而混子居多,一些解說的遊戲理解能有這些教練的10分之一就燒高香了。

6樓:超凡電競

Doinb:現在很多隊伍都缺教練都在找教練,這次春季賽結束之後,聽說很多隊都在找新的教練,然後有些教練是被開了,有幾個教練聽說已經被開了,就成績比較差的那種!倒數那幾個隊的教練,成績比較差的那幾個隊。

牛排現在是不是也沒有戰隊兄弟們?還沒有找到工作,好像夏季賽,我聽說夏季賽去那個也不能說名字,反正我聽說在試訓!現在你們知道嗎,教練都要試訓,現在最搞笑的是教練都要試訓,之前是只有選手來試訓什麼的現在教練都要試訓。

彈幕提問:我鑽4可以當教練嗎

教練不是看你的分段要看那個遊戲理解,就過來看看這個教練適不適合這個隊伍,然後遊戲理解怎麼樣啊,之前都是先直接籤,沒有什麼教練過來試試看到底怎麼樣,之前是這樣的先簽個教練,然後讓這個教練跟那個經理老闆們再一起找個選手,但現在好像教練都要試訓。

彈幕提問:過幾年退役之後有想過當教練麼?

沒有!過幾年你也不知道我到底打得怎麼樣,然後也不知道這個遊戲還火不火,還有現在這個人氣,你也不知道,你要考慮很多東西的,說不定過幾年我還在打這個職業呢!

LPL目前以其競爭之激烈,比賽之精彩和選手迭代之快穩佔「世界第一賽區」的名號。而Doinb作為LPL頂部戰隊,S9的冠軍中單,對於教練這個職位的背景和現狀的了解也一定是較為深刻和全面的。從教練需要」試訓」,「排位較後的戰隊教練都被開除」這兩點就可以清晰的看到,目前LPL教練位確實是對業務能力的要求極高,畢竟隨著職業聯賽越來越正規化,大家也慢慢意識到教練的重要性。

非常經典的例子就是如今LCK的頭部戰隊T1的教練金晶洙,當初在iG帶著隊伍走到S8的冠軍,而後來到DWG帶著這支剛從次級聯賽公升上來的隊伍撞進世界賽,如今加入了大換血的T1乙個賽季立刻就將隊伍帶到了聯賽第一。而最近在LPL登基的冠軍新王JDG,其教練Homme也是非常出名的好教練。

隨著教練位逐漸被認知,被認可,被嚴格規範化,相信LPL的俱樂部管理以及賽前賽後的調整也會越來越好。

7樓:

lpl沒有形成配套的執教機制。1、資料分析師對rank以及比賽的資料採集分析不到位。2、教練團隊沒有陣容創造力,縱觀歷屆s賽,lpl從來沒有引領s賽陣容,都是後知後覺,然後模仿lck四不像,最典型的就是大樹這個英雄被火燒,被刀砍,被雷電,被桶爆。

包括這次rng的bp模仿skt的拉扯陣容,卻丟了自己最擅長的團戰陣容,結果學個4不像。3、教練團隊人才少,混子多。各大俱樂部的教練隊伍大多都是退役的職業選手和一些關係戶在裡面,說句難聽話,很多職業選手都是書讀不進去的網癮少年,能打職業靠著天賦,你指望他能在多次版本更替後還有高水平的遊戲理解不現實,bp被別人套路更是常事。

要解決這些問題,最關鍵的是招募大批熱愛電競的高學歷人才,通過所學知識構建精準的資料分析,搭建系統陣容試錯模型,能給教練提供正確資訊,能給隊員新版本的理論指導,形成高水平的教練團隊。

為什麼人類的續航能力這麼差?

海洋 食物百分之二十的能量都被大腦運用。人類不但要思考還要運動,人是溫血動物,除了冷血動物哪乙個溫血動物幾個月不吃東西,就是一部分也是冬眠停止能量消耗。 正方行 續航能力差是王者的表現。也是體力捕獵者,到食物鏈頂端腦力爭鬥的必然趨勢。呦,你看看那個城裡人,一看就掄不動鋤頭,在我們村兒裡是討不到老婆的...

我的口頭表達能力為什麼這麼差?

就是練習少和不敢說。我以前也這樣,後來大學開始面試了,背題目,實戰一段時間後也覺得像模像樣了。面試官她們也背題庫!記住自己人際不暢的時刻,試著重來,筆頭,口頭。多了就熟練了。切忌歸結成自己缺陷,會放大的。 已登出 哈哈哈哈哈,我之前和你的情況很像,我個人這麼感覺。我可以給你推薦一本書 非暴力溝通 有...

為什麼infj的動手能力這麼差和對現實的理解不到位?

最近比較暴躁。第一,你就問了一句問題,連描述都沒有。你的態度就不端正。第二,這個問題很奇怪。好像看到另乙個問題,為什麼人長了翅膀和不能看見可見光。問題的兩個部分都違反常識,你還不在問題補充裡面說一下具體情況? 動手能力差如果你是指的客觀上的動手能力那可能是不存在差的,比如說我從小自己縫衣服給娃娃做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