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有一定的水平,300場kd在3 5以上,在戰法上要怎麼提高

時間 2021-05-31 07:09:46

1樓:星辰

這和要看啥段位,300場王牌高星,或者戰神局,3.5還算可以,王牌沒星或者低星,300場3.5真的不算啥,鋼槍也沒啥厲害的,一般300場,會打到至少10星以上,自己算算,王牌以下,300場,3.

5就不要說了,1000局的王牌鋼槍3.5還算可以,CROWN4+也好行,如果是高星,或者落地鋼,打完G港,N港,或者打完自閉,皮卡就退,那3.5都說不過去,因為段位太低,還是打打訓練營,如果是2指,建議至少3指,或4指操作,大號14星,3.

6的KD,場傷600+小號,匹路人上王牌,kd16+

2樓:Sunface

以前我也是莽夫,當然我槍法和身法確實足夠強,無敵戰神10KD,團隊競技遺跡和倉庫1200場,場均淘汰17.6個。

儘管都這麼強了,還是經常各種意外死亡,重新審視自己的玩法後,發現了罪魁禍首:無腦莽。

是的,莽不是問題,問題在於無腦莽。

你單四排,開車找人幹,這個是莽,但是從遇到車或者人開始,各種細節操作,直到最後的勝利,這個是有頭腦的莽。

見到人,停車就幹,幹拉就上,這就是無腦莽。

很多優秀的主播都是有頭腦的去莽,殺人不僅多,節目效果還很好,比如虎牙包子。

3樓:張順航Zachary

300場3.5+的KD並且覺得自己像乙個莽夫證明你槍法不錯。其實槍法提公升週期還是很長的,練習爆頭線,學會運用紅點打中距離。

(現在各大主播壓四六倍為主,但職業選手大部分還是打紅點)紅點的跟槍和掃車都有巨大優勢,而且視野也很舒服。如果中距離紅點能游刃有餘,近戰的時候就避免出現開鏡是高倍鏡無法跟槍的狀況,同時也能節省切換瞄準鏡的時間。

如果你真的無法接受或適應中距離打紅點,而且出現了近身的時候開鏡結果是高倍鏡無法跟槍/丟失視野的狀況(或者是出現切換倍鏡時的給了對手機會漏了破綻/撿了兩個四六倍不想多帶紅點的狀況)嘗試帶把手槍設定不撿子彈用來切換基礎瞄準鏡

剛槍的時候總是被陰,貼臉打有時候也總是被圍。這個是絕大多數玩家會出現的狀況。很多玩家發現了對面有人,就會採用送死路上最快的身法——平地幹拉,自信滿滿的能打掉對面,然後over在路上。

貼臉打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在掩體後面打閃身和時間差(別總是換子彈)現在大多數玩家鋼槍會拿雙步槍了,但是一定要分清哪些槍適合瞬秒,哪些槍是持續壓制力。如果對方散開槍線乙個乙個拉你,拿TTK高的槍如M762秒掉拉回來,如果是前後一起拉你,拿AKM這些射速適中的槍賭一波吧。其實前面這些大家都懂,下面我說學會打菸很多人其實也知道,但是總是忘。

平地幹拉的時候還是盡可能的打起來煙牆吧,如果時間不夠或者道具不夠就打菸騙一下,然後從另乙個方向拉,也會有一定的效果。被多人圍的時候或者是被勸架的時候,在自己周圍多打幾顆煙封住周圍的視野,盡可能減小被其他位面打掉的可能性。(在菸裡一定要切第一人稱,菸內視野好!

)然後就是身法了。我覺得300場KD3.5+的玩家應該有自己的慣用身法了。

補充一點就是其實有些時候秒蹲回柳和拜佛並沒有想象中的效果,大多數玩家根本不打爆頭線,相反趴下的那瞬間和蹲下的時候正好接住了子彈。這個事情還是得自己把握,不過秒蹲打靶的時候秒蹲還是非常強的。相比之下,左右平移的腰射實用性更大一些。

如果覺得腰射到了瓶頸,嘗試開全陀矯正瞄準。

全陀都說了,說說指法吧。個人是手機十指全托。說句真心話,手機五指以上並沒有明顯提公升

(目前鍵位來說五指最大的優勢是秒蹲)所以如果你自己的鍵位適合秒蹲,或者近戰蹲起蹲起,也會有一定幫助。

然後就是裝置選擇:平板>手機。無論是腰射還是視野還是可操控性,毫不避諱的說,平板各方面都強於手機。

如果你並不是職業/半職業的選手或不打十指全陀,或者可以接受平板,你還可以通過更換平板提公升自己。

另:靈敏度一定要自己調!

女生打cs,達到一定水平是怎樣的體驗?

郝藝益 好問題啊!看到這個問題就讓我想起了前段時間我剛看的乙個比賽,喪心病狂 CSGO2016卡托維茲女子組!女子組啊有木有!我第一次發現有女子組的CSGO啊!2016卡托維茲女子組 WeRunThisPlace vs.LDLC Train 網遊 電競 上個位址哈!我驚訝的是!老外居然這麼會玩!其實...

有一定的基礎,如何學python?

裸睡的豬 該怎麼學,那要看你想用它幹什麼,做任何事都是有目的性的!你基礎不好,但是會用django框架了,說明前面可能學的不是很紮實,為了嘗鮮!如果你現在的狀態是想轉行到Python的話,那你自己應該清楚 基礎對面試的重要性,基礎決定將來的高度!你現在來提問也說明你看到自己的短板,所以如果你想轉行那...

我想買一台相機,預算是4k以內,對攝影有一定興趣,不滿足手機拍攝,未來也有深入學習的想法,求推薦?

城鎮 二手的單反加標頭。6D或者6D2加50 1.8。還有就是看看富士的xt30,XT20這些二手,鏡頭XF35 2或者XC開頭的 李悠遠 佳能M200三千,M50四千五,參考京東自營https zhuanlan p 346368171 江柏Cheer 4k足夠了。索尼 6000 1650套機,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