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巫師和大亂鬥哪個?

時間 2021-05-31 07:06:38

1樓:七月流火

喜歡格鬥,接觸過拳皇街霸,選擇大亂鬥。如果有朋友一起玩,那麼無論多喜歡巫師三,都強推大亂鬥,單人的話,需要考慮一下自己能不能夠接受這種遊戲模式,我是小時候有拳皇街霸基礎,雖然小時候完全不會玩,但是挺喜歡。

巫師三推薦電腦遊玩,畫質好,畫面大,不掉禎。也可以用pro或者其他手柄連線電腦進行手柄遊玩,體驗較好。遊戲本身非常不錯

2樓:

看你需求了,

個人覺得在PS平台動不動就打折的遊戲實在是沒太大必要花將近400塊買。

對,我說的就是巫師。

所以,還不夠明顯嗎?

大亂鬥天下第一!!!

3樓:老王

硬要選推薦大亂鬥,巫師請上pc玩。switch效能不足,巫師表現尷尬,因此不推薦。大亂鬥狐朋狗友夠多就好玩,但100小時左右就有點膩了,所以只是比較推薦。

switch上其實好遊戲就那些,都玩膩了就可以放棄這個平台了,不用再花錢買不是很喜歡的遊戲了。

4樓:派派派派派大星

如果你之前就是格鬥遊戲愛好者並且了解眾多任天堂遊戲的人物(重點),那你就可以入大亂鬥。(我自己第三個第一方遊戲買的就是大亂鬥,結果因為不了解人物快乙個月才玩了15小時就沒興趣了),如果你想買一款可以輕鬆主線就玩到一百小時以上,體驗劇情飽滿深刻的獵魔人之旅,我推薦巫師三(現在巫師三剛剛優化了畫質,差別已經跟原版很大了,而且ns端自帶兩個大型dlc,要說能玩的久的遊戲巫師三絕對有一席之地)

5樓:肥加受

首先還是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遊戲吧,巫師是典型的RPG,如果你玩遊戲更注重劇情的體驗,那就選巫師;而相較而言,大亂鬥是非常獨特的格鬥遊戲,鮮明的玩法以及卓越的手感真的能讓人高呼櫻井政博流弊!喜歡格鬥遊戲的話就不要錯過大亂鬥。

如果對型別沒什麼需求的話,那我個人建議買大亂鬥,首先這極有可能是最後一款大亂鬥了,我覺得挺有紀念意義的;其次,巫師3雖然在ns上的畫面優化上做得不錯,但是價錢在那裡啊,400多塊,為什麼不買400多但是ns獨佔的異度之刃2呢?要知道,pc端steam打折的時候40塊左右就能入了;最後,還是獨佔問題,你可以在pc上玩到巫師3,但在pc上玩不到大亂鬥,所以既然都有ns了,為什麼不玩一點只有在ns上才能玩的遊戲呢?

大亂鬥是否容易上手?

神明的失敗作 上手的話那確實不難,SSB系列對新人比較友好。精通極難,需要大量的時間練習,國內SSB水平雖然比不上北美和日本,但是最強的那批人至少都是玩了10年以上的 本人08年開始玩smash64 彭一鳴 2019年春節,把大亂鬥帶去親戚家玩,老婆的兩個侄兒,1個讀小學5年級 1個5歲,叫來一起玩...

switch新手適合買大亂鬥嗎

矯情院 適合!非常適合!但要嘮叨一句 能買數字版就一定要買數字版,數字版大亂鬥是我現在在ns上時間遊戲最長的了,平均時間已經150 了。對於像大亂鬥這樣的遊戲,開場動畫一點點,可以跳過開始遊戲,想玩的時候隨時可以開啟玩兩句,非常適合闔家歡樂或者娛樂放鬆一下。 Inheart cc 不合適不合適不合適...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好玩嗎?

超級甜 因人而異真的因人而異 先放結論 對沒有玩過格鬥類遊戲或者對打鬥遊戲不是很感興趣的人來說這個遊戲直接會被判定 很不好玩 我是小時候和我哥玩過格鬥大到拳皇街頭霸王小到4399的蛋蛋格鬥都玩過 大概是這個名字就是兩個蛋互相打到鼻青臉腫 然後是必被我哥虐哭覺得不甘心卻依然很喜歡玩的那種 結果朋友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