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好幾次和前任(初戀)聯絡,有些話有些曖昧,我選擇了原諒但是我心裡一直介意,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30 18:55:14

1樓:劉星河

您用了「曖昧」這個詞兒……如果您形容夠準確的話,個人感覺,如果前任採取行動,他被勾走可能性很大。

是走是留,是您個人選擇問題,他是否值得,只能您自己衡量,畢竟這裡的看客不了解他的優缺點,得您自己考慮。

如果您內心夠冷靜夠強大,也可以選擇靜觀其變,畢竟誰也無法準確預料到最後的結局。

2樓:

一般來講,做人要有底線,這也是尊重自己的一種表現。如果你覺得他觸犯了你的底線,你就跟他講明,做好協商。但如果你覺得OK,可以接受,那就繼續這樣走下去。

總之,對方怎麼做是對方的事兒,你需要做的就是根據自己的內心,做自己認為正確合理的事兒。

3樓:凌折耳

分吧。前任就該是徹底像死了一樣的東西。在他的世界消失的徹徹底底。

因為這個東西,會一直像卡在喉嚨裡的刺。在他說愛你的時候,在任何好好的時候,你都會想到,這一切是不是假象,他是不是還喜歡那個女的。這樣挺難受的。

沒必要。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知道這樣會讓你難受。就不會反反覆覆聯絡。這樣他究竟把你這個女朋友置於何地呢?

難受的只有你自己。

4樓:小天使

分分分,前任就是該消失的存在。我的前任跟他前任的閨蜜就是聊天聊的曖昧不清。我也選擇了原諒。

後來屢教不改。別因為一時心軟給自己找不自在呀。

一開始分手誰都會不舒服,很難過,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突然發現,自己沒那個難過了。過了那個坎就好可

你要是一直原諒他,你就一直過不去這個坎。

男朋友為了異性朋友好幾次騙我 真的是我太敏感嗎?

Scarlett 除非是關係好的朋友的特別隱私問題,但我仍然覺得情侶之間要全心信任感情才能好並且長久。談戀愛之後男女雙方為了產生不必要的誤會,都應該保持對異性朋友的距離,不然可能是對方不夠在乎。哪怕是不太方便對外說的事,我依然覺得這種事告訴異性也不太好,更何況是別人家的男朋友,題主不要把問題放在自己...

女朋友和前任突然聯絡了,我說好幾次,她都說沒聊什麼,而且他們都在乙個城市,我該怎麼辦?

喚醒奇蹟 兄弟,我不知道你倆平時是怎麼相處的,但是在這件事上,我覺得她可能沒那麼在意你的想法,換句話說你處在低位。因為不是聯絡一次,而是好幾次了,所以我認為不太存在湊巧的可能。我覺得你可以認真和她談談,她如果顧及你的感受,或者說願意去理解你,非必要的情況下就會停止聯絡。如果她因此而和你鬧矛盾,覺得你...

問過男朋友好幾次我有沒有要改正的地方 可他說什麼也不用改 身邊朋友都說我太兇了 怎麼辦

勤勤懇懇的羔羊 你得自己設身處地去想,兇沒有問題,但是得恰到好處。並且你得讓你男朋友知道,你雖然可能會兇,但是你是真正喜歡他的,讓他知道你只喜歡他。你的兇要在合理範圍內,給他留面子,不能讓他感到厭煩,不然可能會消磨他對你喜歡。對於男生而言,有時候只要他知道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就行了,兇不是問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