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前任突然聯絡了,我說好幾次,她都說沒聊什麼,而且他們都在乙個城市,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22:06:14

1樓:喚醒奇蹟

兄弟,我不知道你倆平時是怎麼相處的,但是在這件事上,我覺得她可能沒那麼在意你的想法,換句話說你處在低位。因為不是聯絡一次,而是好幾次了,所以我認為不太存在湊巧的可能。我覺得你可以認真和她談談,她如果顧及你的感受,或者說願意去理解你,非必要的情況下就會停止聯絡。

如果她因此而和你鬧矛盾,覺得你事兒事兒的,那我勸你先停止低位付出,至少先把兩個人拉到平等的位置上。當然這個過程可能會導致分手,但是如果你繼續這麼一直處在低位,分手的概率也接近百分之百了。

2樓:BLUE

好好談談,把你的擔心你的佔有慾你的一切想法和她平靜的談談,理智處理,如果她覺得不妥,我覺得你可以再考慮一下怎麼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感情和未來了。

3樓:洛洛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建議你認真和她說你是在意這件事情的,希望她可以理解這種心情並且說明她和前任的聯絡是什麼情況,如果她認真回應只是回歸到朋友並且已經不可能的了那就不需要多想,雙方都應該給對方信任和安全感。

4樓:

這位兄弟大可以對自己自信一點。

不能否認的是你女朋友跟他前男友畢竟是認識的人,也並不是所有人分手了之後就你死我活老死不相往來。她說的沒聊什麼可能真的是沒聊什麼,不過作為現任會心有芥蒂也是很正常的事。

要麼你就信任你的女朋友,信任你們的感情,把你的心結解開(這大概很難畢竟你都發知乎問了)。

我想最合適的方式是你直接跟你女朋友表達出來你的想法,不管是撒嬌似的表達出來還是怎麼樣(大部分女生都很吃這一套),總之不要因此跟女朋友鬧情緒,這會適得其反,很可能就算女朋友跟前男友真的沒什麼,你這一鬧你兩不得安寧並且有可能你也變成前男友【狗頭保命】。

溝通很重要,祝好。

男朋友好幾天沒有聯絡了 我也不想繼續了 怎麼和他分手

九江小子 你要看你們以後會不會再見面,是不是異地的,不會見面那就這樣不聯絡了就可以了。如果以前是同學,以後有可能會聚會,那就跟他說出你的心裡話唄,沒事。既然不能再繼續走下去了,那就灑脫點,反正也沒感覺了,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應心存感激,然後揮手告別。 12365485096 約到安靜的咖...

不允許女朋友和前任聯絡,是我錯了嗎?

好好生活 你也沒有錯吧。從前前任角度考慮,儘管前女友和她前任分手了,他們還有聯絡,前女友也和我有聯絡,這才是讓我很不自在的地方 分手斷絕聯絡是對前任前前任最大的尊重吧。 女朋友不會主動聯絡他們但是那些男人總來糾纏她!真的很介意 更新 看看之前回答其實我覺得我都不好意思看這個問題我不配因為我女朋友的前...

因為女朋友多次和前任聯絡,我提出分手有問題嗎

Sly深 你被分手了,你前女友又找了個男朋友,她把你全網拉黑了,聯絡不上她,你說她絕情 現在你女朋友和前任聯絡,你又覺得她濫情。最可怕的是我居然覺得你覺得的都對。女朋友也是個難做的職業啊。 帶你輕鬆玩轉裝修 首先你這種思想,沒有問題。三觀正的人,都是不能接受這種行為的。撇開她是不是跟前任聯絡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