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已經有了女朋友還來加我聯絡我 說想我了 該怎麼辦呢 他說想當朋友。?

時間 2021-06-06 21:18:54

1樓:眼袋很深的M

這種渣男行為,難道你還想和好或者結婚?

單看這種已經了現任女朋友的時候,還在聯絡你嘗試撩撥你,你好確定以後如果你們和好,他不會給別的異性發這種訊息?換位思考一下,能接受嗎?

擺明了是乙個想廣撒網的人,還說想你,想你那就和現任分手啊,分手後再來找你和好才是乙個正常流程吧!!!

請務必腦子清醒一些,這個渣男很明顯是拿你作備胎了。千萬不要為他找藉口了,能做出這個行徑的人,呵呵噠。此人絕對不可以託付!

說不定他是邊上睡著現任,然後拿起手機,給你發了這一條訊息,不僅傷害了現任,更是會傷害到你。

2樓:格仔女孩

還是不要了吧,已經有女朋友了,那就算了,我們不需要他當我們的朋友。說說我的故事,我前任也有女朋友了,說要和我做朋友,應該是他覺得對我有所虧欠,想彌補,但是最後帶給我的都是傷害,現在我不會原諒他,不會做朋友,還是做陌生人吧。

3樓:

如果前男友還是個好人,那做朋友沒事的,只要不P,不借錢,不傷害你自己。不被割韭菜的情況下乾啥都可以。不是麼?

至於另外那個女生嘛……跟你有什麼關係。不是因為她分手的那你就不認識她,管她幹嘛?如果因為她分的手,那還考慮她幹嘛?

4樓:

他找了現任就說明你是可以被替代的,並不是非你不可!而他有了現任又找你,那他對現任就沒那麼愛!個人覺得沒有必要當朋友了,如果是我,從他找到現任那一刻起,不管我對他有多喜歡,都是不可能再回頭的了,因為無論做什麼,只要做了就一定會傷害另乙個無辜的人。

但是他在有現任的同時回頭,只能說他並不是個有責任感的人,甚至覺得他有點渣。

當然了,如果他和現任是你們分開前就已經開始曖昧的,那另當別論。但這種的只能說男生真渣,還是別當朋友了!

5樓:麥穗

你自己應該明白怎麼做才是對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情況也會不一樣,自己覺得最重要

如果你喜歡他(這個人),你並不介意這樣會傷害到另乙個女孩子你不介意你男朋友在有物件時還來找前任(可能是因為你們之前感情太好了?換個人就會不一樣)

你不介意他繼續喜歡你(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那你就跟他當普通朋友,即使你比誰都知道這個朋友不普通。

前任說想你了,他有女朋友

誰都知道這是不對的,但在我們不斷的對這個世界摸索汲取後,反而對這個話題搖擺不定了

6樓:賈世傑

就換位思考一下嗎!就比如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你有去和前男友聊天,說想當朋友,你應該是怎麼想的?最真實的往往就是你心裡所想的,就不想承認,想聽到更好的答案。

一直等著前任,但是前任已經有男朋友了,這種是什麼心理?

阿宇 逃避,抑鬱,自我摧毀。不管放下不放下,還是要調整好自己,讓自己變美吧,變得更有魅力,哪怕是讓身材達標 學會化妝,人生苦短,不要傷害自己。 November 不知道聽誰說愛情的保質期只有三年。給你講乙個例子吧。也許不太合適。你在路上丟了乙隻蘋果6。你很難過。那是你用過最好的手機。很舒服。很習慣。...

有什麼是暗示表明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

二忽的生活 而你想告訴別的女孩子,說明你跟這個圈子也有交際 很大程度可能就是乙個圈子的,甚至是乙個單位的同事,或者乙個學校的同學 但還沒告訴,說明在別人眼裡,你倆看著不像一對 你不自信,所以你自卑,你不配 所以你心裡感覺不舒服,想要通過某些暗示或者行為告訴其他女的,他是你男朋友,其實,告訴別人很容易...

和前任聯絡合適嗎?他有女朋友了。?

這種人就是賤,婊。明知他有女朋友,還去聯絡他,完全沒有考慮過他們的感受,生活。有點自尊吧,留點尊嚴給自己吧。說白了,如果聯絡了你就是小三。 hannah 題主不用糾結,勸你不要怎樣怎樣估計你也不會聽下去,只會挑支援你的答案去看。畢竟感情控制不住啊,如果真的能那麼理智說不要去喜歡他,腦子就能不想念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