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自己已經有女朋友,卻網戀精神出軌了,我該如何擺脫網戀物件

時間 2021-09-19 21:49:31

1樓:小六爵爺

你可以循序漸進的對網戀女友逐步冷淡,並且逐步故意暴露一些她比較介意的缺點,讓她慢慢覺得你不是很適合她,這樣她就會主動降低對你的喜歡了,最終不再聯絡。

這方法雖然不夠正派,卻可以慢慢弱化她的上頭情緒,否則一次說清對方會受到傷害。

並且你也在慢慢滲透乙個事實就是」比較差人是你,而不是女孩的責任,女孩理性發現你配不太上她「,這樣女生在道德感較強的一邊,也不會認為自己是」被你傷害「,她也就不會太難受,最多對」這個男生一開始覺得不錯,後來覺得還是算了,沒什麼感覺「這個結果覺得遺憾。

2樓:夜聞情感挽回顧問

人類的擇偶策略,是非常複雜的。就好像一道「紅橙黃綠青藍紫」的彩虹,如果說紅色是專一,紫色是多偶,就會發現:絕大部分人既不是紅色也不是紫色,而是在這道光譜當中的某一種變化。

這種變化,還會隨著關係的變化本身而變化。

人類是輕微多偶制的,只能說人性就是如此。你也不要太自我否定,你有現在這樣的反思,證明你還是個有良知的人。

我們說「淫字論事不論心,論心千古無完人」。看乙個人是不是淫,要以他的行為作為衡量標準,而不能看他的心,如果看心的話,這世間就沒有完美的不淫之人。像我們常見的追星,見到大街上的美女多看一眼,那不都是因為喜歡。

俗話說,萬惡淫為首,可是,誰的心裡不曾產生過私慾邪念?如果心裡想過就算是壞人,那麼,這世界上怕也就沒有什麼好人了!每個人的心裡,都曾有過淫的念頭,這並不是惡,如果將淫邪的想法付諸於實際行動,那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的牲畜,就是應該受到眾人口誅筆伐的萬惡之人了!

老師覺得你應該怎麼做,自己心裡是有答案的。因為你談了三年的女朋友,是奔著結婚去的,感情也很好。那你就得捨棄網戀的那一方。

千萬不能兩邊都吊著,兩邊都虧欠,那就是貪心。

已經有女朋友卻移情別戀怎麼辦?

別讓時光鑽了空 答主你好,關於你和你現任的關係,我想說這跟我和我前任的關係特別像。前任追的我,死纏爛打了很久後我終於有所動搖,感覺自己好像也喜歡她了,所以就答應在一起了。後來她對我很好,我也試著對她好,我們倆的感情慢慢公升溫。可是我跟你一樣,我還是覺得我不夠愛她,我總是覺得我對她不比她對我好。後來慢...

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平時和自己聊天的朋友喜歡上自己了,非得等我應該怎麼處理呀

請叫我小可愛 告訴她你很愛你的女朋友,然後再把那個女的拉黑讓她滾蛋,絕情一些好嗎!不然到時候你女朋友會多想,你要讓你女朋友有安全感,然後記得把這件事跟你女朋友講 公子聶 你對她的感覺呢,和你女朋友關係怎麼樣,這種很難處理的,不要對不起你女朋友 在沒分手前 和你朋友可以關係進一點不一定在一起,實在不知...

有什麼是暗示表明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

二忽的生活 而你想告訴別的女孩子,說明你跟這個圈子也有交際 很大程度可能就是乙個圈子的,甚至是乙個單位的同事,或者乙個學校的同學 但還沒告訴,說明在別人眼裡,你倆看著不像一對 你不自信,所以你自卑,你不配 所以你心裡感覺不舒服,想要通過某些暗示或者行為告訴其他女的,他是你男朋友,其實,告訴別人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