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卻一直放不下他,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1:20:14

1樓:黃書

提公升自己,遇到更好的就可以忘掉了

想想現在有乙個同時擁有王思聰的財富和吳彥祖的身體的男人,這一對比,你還會對他心動嗎?

只要找出他的缺點,放大他的缺點,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2樓:Somnus

他當初喜歡你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後面不喜歡你了也是真的不喜歡了。而且他喜歡你也並不妨礙他會喜歡別人呀。雖然真的很殘酷,但是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

沒有人會站在原地等你,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我們之所以戀戀不忘,是因為我們可能還沒有遇到那個讓我們心動又深深喜歡我們的人吶。

希望我們都能幸福著,感情這種事情不要太去想著,也不要刻意壓抑,就這樣吧,就放在那裡,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也說不定我們變得更好了,他們就回來了。

3樓:伊月

這種問題不是很簡單嗎?

我當然不知道你們怎麼分的手,但是如果你前男友沒結婚,你感覺你們還有可能復合,你們分手的理由別太過分,你確定你懷念的是你前男友而不是你們戀愛的感覺,就去找他啊。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啊。

但是以上要是任何一條不符合,別去,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4樓:奮鬥的小貓

一,想清楚你還在留戀什麼?

他曾經對的好?還是害怕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亦或是自己在戀愛時對他不夠好,你覺得你好好對他就可以讓這段感情不一樣?

還是覺得你這種默默暗中的愛可以感動自己?還沉浸在戀愛的感覺裡,不願意開始新的生活?

你還念念不忘必定有你的原因,請找到你的原因,好好思考一下,我想說,你這不是愛,是犯賤。

不要無謂的浪費自己的時間青春。

二,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最近剛放寒假的時候,我就是乙個特別閒特別垮的人,就知道天天去煩我男朋友。手機玩到無聊,真的很閒。

後來我給自己定了個目標,就開始看書了。反正忙起來就會發現其他的意義。

找一些自己的愛好,別讓自己無所事事去想這些亂七八糟的。還有,晚上早點睡。

寫的真爛…讓我再想想怎麼寫

5樓:向北

他都換女朋友了,你是不是也該換男朋友了?別說你放不下他,是你自己不想放下,你要是想放下了去找個對你好的男人,相信我,你會忘記他的!

6樓:大石

想想自己的父母,想想自己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想想那些你付出過的青春,喂了狗了就別想著再去舔了舔,明天那麼多日子要好好過呢

7樓:西柚啊

就算放不下又怎樣,人家都已經有快樂的新開始了,而你呢,幹嘛還站在原地呢?就算再想念又怎樣,放在心底就好了。擦乾眼淚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8樓:無琴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愛過乙個人,但是她卻和另外乙個人在一起了,我反思了很久,得出了幾點感悟,可能遊戲偏頗,如果跟您的想法衝突還望莫怪。

首先1.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也沒有誰放不下誰,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感情。

2.不要去挽留,一段感情出現了裂縫,這條裂縫會一直在,無法彌補,分手只有一次和無數次。

3.他/她為什麼放棄你們的感情?還不是你不夠優秀,沒法挽留住他,沒法吸引住他,人都是新鮮動物,沒了新鮮感就沒什麼意思了。

4.告訴自己放下他,沒有人放不下的,你不是放不下他,而是放不過自己。不要再自作多情了,不要當舔狗,不要讓人看不起你,可憐你,相信自己,把自己變得優秀,這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

加油哦小姐姐

9樓:就是現在

放不下就不放,假想沒有分手,他只是出很遠很遠的遠門了,還沒有歸期。本來兩個人做的任何事,比如吃飯逛街看電影,那就換成朋友,慢慢找到替代

10樓:沈無有

忍著。死也忍著。

不要做破壞別人感情的事情。

我就是被前女友破壞了五年感情的人。

已經兩天兩夜沒合眼沒吃飯了。

生不如死。

我要自己熬過去。

11樓:晰澂

看很多人都說放棄,我反到覺得,找個機會出來和他聊聊,可能會更舒服,因為思念乙個人翻來覆去的感覺真的不好,鑰匙很久都走不出來,就去找他吧,至少用乙個下午的時間,聊聊天,把自己的心放平,畢竟找乙個自己愛的人又愛自己的人,真的很難。

12樓:zhou1539

想想你們過去他對你不好的地方,你再和其他男士比較一下,你會發覺,他真的不咋的,你慢慢的就會放下了^_^,希望你能夠真真的放下過去,讓自己更快樂

13樓:曉滿你好漂亮

不想錯過,他出來聊一下,看看他的想法。餘生很長,珍惜時光。既然分手了他又找了女友,看來他是整理好了心情從新開始,所以你也該重新開始

14樓:蠱務

不放下又怎麼辦?我覺得人就是會犯傻的,勸你放下是沒用的,你去挽回瞎鬧試試就知道了,除非你想未來餘生都卑微,崩潰,沒有安全感,活的自私狹隘,不然你放不下也只有算了

15樓:芳燕

如果你還很愛對方,想繼續愛,那就去爭取,但不要刻意讓對方知道。其實對方可以體會你的心情,但是你的方法和觀念,往往讓人家退避三分,越糾纏,對方越絕情,還會顯得自己卑微

16樓:我以為你是我的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再怎麼放不下也是過去了,勇敢的面對現在,把自己對他胡思亂想時間放在健身,旅遊,工作,閱讀上面,到後面你會發現他其實也沒什麼值得你去想去念的。

如果前男友已經有新的女朋友了,我放不下怎麼辦?

我也是,一晚上沒睡著。可是能怎麼辦呢?談戀愛的本事我是比不過這渣男。這渣男不僅渣還謊話連篇,靠騙女人錢生活的人。我可沒這本事。我想要的愛,我沒本事獲得。我想要溫柔的愛,能體貼照顧我的人。我想我是在做夢。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我是乙個性格內向 天真 又渴望關愛的人。我總感覺自己像條狗。之前為...

如果你前男友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還想找你曖昧,也不是說要復合,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石人 新女友在情感或性格等方面不能全面代替你,就是說有一部分沒有你好。所以他覺得不滿足,回過頭來向你找尋。可能找尋的僅僅只是你們之間特有的一種曖昧。是回味還是雞肋只有自己知道。 讓他趕緊滾,玩弄別人喜歡跟好感的人不值得尊重,我知道很難,但是早斷早解脫,分手要果斷決絕,不要給自己回頭的機會,也不要糾纏...

女生會一直記得她的前男友嗎,哪怕已經有男朋友了?

嘟嘟 會。上一段感情大意了沒有閃 hhhh 今天和身邊的男孩子一起複習腦子裡全是上乙個男孩子 他察覺出了我的不安說你怎麼今天感覺都不開心 我扯了個微笑把他逗笑 半响我探過去問他 如果之後遇見乙個更喜歡乙個女生怎麼辦 他回答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我從不相信篤定的承諾因為總會被推翻 我提出了我的質疑 他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