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7月21日開始的戰艦少女R建造養成活動?

時間 2021-05-30 17:14:35

1樓:懶人之魂

7k鋁出的黃蜂和cv16(該怎麼稱呼,求dalao點化)之後130賭小船,也都出了

關鍵出了一大把小蘿莉

prprpr~

大滿足~

小學生吼啊~

2樓:神賤腹黑兔

圖紙從940跌到了631,309發畢業。

油和鋁各掉了11w左右,鋼差不多13w,我已經被五航戰給精神汙染了……

出貨順序為雄獅→藍色幽靈→村雨,分別花了86發, 292發(兩個合起來一起賭的……單獨是224發,連出兩個),17發

總之,畢業了,但是太傷了!開始聖肝!不過先打會昆特牌再說!

各位戰況如何?

圖一為聖肝前一天,圖二為畢業後,圖三為血統驗證,各位看著辦吧!

3樓:

小船我還是容易卡 8發出太太還帶上加賀和瑞鶴但是村雨和雄獅吃了我120發讓我想起我賭了1000發的萊比錫和1400發的穹妹(至今沒有二號機)

4樓:

過了下午3點馬上登陸開建,第二發400 130 500 400就是4小時,然後就出了CV-16。哥特雄獅也是建了十來發就出了,後面又多建出乙個湊裝備。

換小船公式試了四五十發,目標本來是奧班農,結果出了本來就不想建的村雨……外加1薩繆爾·羅伯茨、1霍埃爾。一堆21分鐘的,我這輩子怕是建不出奧班農了……

吐槽:薩繆爾·羅伯茨身為護航驅逐艦,體量配不上21分鐘的建造時間啊!

5樓:CicRep

只能說,清船池是好文明,吾輩這等非提也終於能在聖劍裡出貨了,40+的圖紙出這兩位(還歪出來了乙個哥特雄獅),我已心滿意足。

諸君加油!

6樓:暮光塔薩達

CV16列克星頓哥特雄獅建造公式 400 130 500 400村雨建造公式 200 30 200 30

(萬一有萌新呢)

(如果真有歐洲萌新先出的列克星頓沒出哥特雄獅的話用第二個公式應該能出,因為第二個公式能出一般的4星輕巡)

159發出的太太'

如何評價2023年10月7日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小組賽第一輪TSM vs WE的比賽?

對面強開雙C都有一定自保能力辛德拉QE 霞的大招慎最後一手選出來拿的挺不錯的對面雙C的第一波輸出都可以用W擋下來寶石可以開大接上去豬妹可保人可反手開一手團陣容也counter到的最後一波團陣容亂七八糟這怪誰?看看TSM打FW那場比賽別人怎麼打的團戰就知道了真不是陣容不好就是實力不行年年怪BP 場場怪...

如何評價 lol英雄聯盟 2023年4月7日的這次防禦裝改動?

快楽風男 從跟我自己的切身利益有關的扯扯蛋吧。1 蘭盾的改動。不僅我很開心,暴擊收益提高,某蠻某平胸也一定開心死了。但同時要注意到,亡者的板甲 日炎的血量護甲的加成比例是有所變化的,簡單說就是坦克們血少了,但是更硬了,所以新版本可能空有暴擊沒有穿甲,就很難造成實質性的傷害。對於劍豪來說,破敗可能更加...

如何評價2023年10月7日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小組賽EDG輸給C9?

1 中單盧錫安,講真,前期崩了,後邊論操作仍不輸對面。但是沒卵用啊,有操作沒意識,中期上路沒視野對面四個人都看不見了還要帶,果然被抓死 1v4的操作也是6得不行 2 接1,盧錫安上路被4個人抓死,edg4個人在中路不知道該幹嘛,趁著對面4個人去上路了,做點啥不好,而下路對面慎都帶到二塔了。這種帶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