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為什麼最後放棄了掌機市場?

時間 2021-05-30 11:28:49

1樓:

我覺得老任給索尼乙個啟發,索尼可以出乙個支援4K輸出的掌機,比如賣2500,然後搭配乙個599的套件,包含底座和乙個手柄,可以4K輸出到電視上。

遊戲就是PS4的這些遊戲。

2樓:

因為掌機已經沒有足以容納個平台的市場了。

勝者3DS在VG上銷量顯示差不多7500萬台,以目前的增長速度,過8000萬得看運氣。

而上世代的失敗者PSP銷量約8100萬。

因為移動網際網路,即使在手機遊戲之外也有了抖音推特來占用人們的碎片時間。

同時掌機市場基本決定售價不能高過200刀,軟硬比撐死也就1:5,再考慮到市場容量減小,這已經不是乙個適合弱勢者生存的地方了。

就連任天堂也砍掉了純掌機線,做了二合一的NS,直到19年NS已經站住,有了較厚的軟體陣容,才出了純掌機NSL,還和NS幾乎共用所有陣容。

3樓:霍工

現在手機已經占領了數碼產品的大部分市場,而且手機也有遊戲的功能,比單一的掌機遊戲機前景更廣闊,技術含量也更高,所以當然要放棄。

4樓:一塌糊塗

手持psv,以前有個psp

總的來說psv的遊戲庫很尷尬,能說的上來的就那幾款遊戲。沒有遊戲庫的支撐加加錢就能買PS3/4了,這讓psv一直尷尬到它涼。

然後在掌機本身,我的psv2000總的來說質感很塑料,我甚至都覺得不如psp。UI不好看,系統設定那個綠太刺眼了……功能很多,攝像頭背觸Wi-Fi什麼的都有還可以。但是因為不再是以前那個PSP專門下盜版的年代了,買個遊戲成本很高破解版本又一堆大大小小的問題很勸退。

總的來說產品本身素質還可以,但是遊戲庫什麼的太過雞肋,本身只能噹噹ps3/4的手柄。

手機遊戲對市場的衝擊,遍地開花的手機遊戲可以說直接把psv的遊戲庫秒了。我玩手機都比玩psv好玩,這是真的。

另外本身開發也很大成本,面對乙個已經下滑嚴重的市場索尼沒必要繼續堅持。隔壁某任的掌機在我看來跟psv當初遇到的問題差不多。只不是索尼選擇了強推ps3而另乙個選擇了擴充遊戲庫。

5樓:炮總

為什麼放棄掌機,是因為PSV涼了。

PSV為什麼涼,建議上網搜搜各種分析文章。

後面sony還會不會繼續做掌機?應該不會了。

滿眼都是你的人,為什麼最後放棄了你

哦哦哦 沒有放棄,只不過滿眼都是曾經的你,那個讓她喜歡,從不讓她失望的你,那個給她驚喜讓她迷失心智的你,那個散發著光芒,讓她崇拜的你。 因為你所以為的 滿眼 只是假象。人是很容易厭倦的動物,新鮮勁兒過去了,再權衡一下利弊,沒有任何價值的東西為什麼還要留著呢? 葉落777 也許是付出太多了 一開始她滿...

你有什麼堅持了很久,但最後放棄的愛好?

夢想家 初二開始接觸海賊王,到現在研究生一年級,大學是5年的本科,加起來看了有11年了。每週一集用愛奇藝看。愛奇藝會員才能看最新的一集,每次就看上週更新的。海賊王說實話影響了自己成長的階段。至於為什麼放棄呢 上週開始最新的100多集突然也只能是會員才能看,必須開會員,黑心艾奇藝,我不看了,要錢的,散...

索尼 微軟為什麼不把上一代主機做成掌機繼續賣?例如 出了ps5,就把ps4改成掌機繼續賣?

Novo 因為掌機和主機的架構完全不一樣,且市面上並沒有和PS4效能相當的X64架構的移動晶元,單獨開發的話成本太高,乙個遊戲乙個遊戲的移植成本也很高。市面上有採用筆記本晶元的所謂PC掌機,那價效比低到一定水平了,只能是極小眾的產品。 蹲在路邊吃炸雞 腦洞很好,硬體技術上應該是允許的即使達不到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