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堅持了很久,但最後放棄的愛好?

時間 2021-06-02 07:18:49

1樓:夢想家

初二開始接觸海賊王,到現在研究生一年級,大學是5年的本科,加起來看了有11年了。每週一集用愛奇藝看。愛奇藝會員才能看最新的一集,每次就看上週更新的。

海賊王說實話影響了自己成長的階段。

至於為什麼放棄呢:上週開始最新的100多集突然也只能是會員才能看,必須開會員,黑心艾奇藝,我不看了,要錢的,散了。

2樓:芒果味柯基

應該是畫畫吧,其實也不能說堅持很久,就是在從小到大的成長中,自己一直都挺喜歡畫畫的,家裡以前也堆了一大堆畫畫的工具,教材,雖然沒找過老師去專門學習,但是我總是會抽出課餘時間畫點什麼,但是最近幾年我算是徹底沒碰過了。為什麼呢,畢業以來看到了很多畫畫特別牛的人,這並沒有激發我的鬥志,我覺得自己跟他們的差距靠我自己是彌補不了的,所以就覺得像我這種沒有經過專業學習過的人,無論再怎麼努力也沒法跟別人比,甚至覺得是在浪費休息的時間,屬於自暴自棄吧。工作以後的生活也很忙碌,一天下來也已經很疲憊,漸漸地,追劇成為了的愛好。

後來乾脆把家裡落灰的畫畫工具,本子書什麼的都送人了,或許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再畫畫了。

3樓:落子無悔

認識自己

是我堅持了很久的事情,現在並不是放棄去認識自己,而是不那麼刻意去認識自己,因為如果你刻意去認識自己,可能會對自己過度解讀。所以順其自然我認為比較重要。

滿眼都是你的人,為什麼最後放棄了你

哦哦哦 沒有放棄,只不過滿眼都是曾經的你,那個讓她喜歡,從不讓她失望的你,那個給她驚喜讓她迷失心智的你,那個散發著光芒,讓她崇拜的你。 因為你所以為的 滿眼 只是假象。人是很容易厭倦的動物,新鮮勁兒過去了,再權衡一下利弊,沒有任何價值的東西為什麼還要留著呢? 葉落777 也許是付出太多了 一開始她滿...

你有沒有一件堅持了很久,最後卻放棄了的事情?

學習fashion design是我從小以來的夢想吧,系統的學習也有兩三年了,但好像就是和我的Dream school無緣,我也不想去其他學校委曲求全,所以我選擇了轉專業,我應該還是有點喜歡這個專業吧,但是我也知道,我好像是做了逃兵,看到朋友拿到了我最想要的offer,也真的很羨慕,但是也會想為什麼...

索尼為什麼最後放棄了掌機市場?

我覺得老任給索尼乙個啟發,索尼可以出乙個支援4K輸出的掌機,比如賣2500,然後搭配乙個599的套件,包含底座和乙個手柄,可以4K輸出到電視上。遊戲就是PS4的這些遊戲。 因為掌機已經沒有足以容納個平台的市場了。勝者3DS在VG上銷量顯示差不多7500萬台,以目前的增長速度,過8000萬得看運氣。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