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與NS雙修,有必要購入X1嗎?

時間 2021-05-30 10:05:56

1樓:

別折騰電腦了,FH3這遊戲就是巨硬爸爸明晃晃地喂PC廚吃的一大口屎,就算你預算不限買塊GTX1080該吃的屎一樣還是要吃的(比如前段時間的PC版惡性bug,裝了風火輪之後就再也進不去暴風雪山了,不知道現在修好沒有)。更何況你這預算,公升級電腦還是很尷尬的,買了1066就沒錢買顯示器了。

最後,新的X1使用者應該都有半個月的XGP試用——如果你是FPS愛好者的話那建議你藉此機會玩一下光環5。這貨就算單機坑了,依然是本時代最強第一方FPS,沒有之一。

2樓:賴藝發

2500公升級電腦主機加顯示器,預算不太夠,X1S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作為主力機,支援HDR,支援4K輸出(遊戲還是1080P或者900P),還支援4K藍光,跟你目前獨佔遊戲專用機PS4搭配,非常合適。

3樓:超愛吃柚子

不差錢的話,就等年底的xboxone x吧!未來還會發售很多全平台遊戲,例如荒野大鏢客2這樣的沒有pc版的遊戲!在家用機平台中x1x版的表現一定比ps4 pro版強不少!

而且論效能3000出頭的x1x比同等價位的pc要強太多了!太值了!

4樓:

如果你的電腦只是用來玩遊戲的話沒必要公升級了,直接等買XBox One X。或者收個二手XBox One。

不過你要是沒有用手柄玩FPS的經驗你還是先試試再說吧,手感完全不一樣,我個人很難適應。

不過對我來說能玩廢渣就夠了,這遊戲你在電腦想玩到主機同樣畫面遠遠不是2500能搞定的。

有ps4和ns還有必要買3ds嗎?

泊君 有沒有必要是看你個人需求的,真要說的話如果有閒錢和閒時間,且能接受其畫面的話,3ds還是可以買的。畢竟不管怎麼說,3ds還的確是有著十足強勁的掌機遊戲庫。正所謂一台3ds WiiU NS便能體驗任天堂平台的所有遊戲這句話可不是玩笑。 無極 沒有必要,因為遊戲的世界其實很大的,每個平台總會有你喜...

ps4與ps4pro如何選擇?

饃饃黑 得看你趨向的遊戲。如果你喜歡玩第三方的遊戲,那第三方有針對pro進行優化過的遊戲體驗會和slim差距很大。如果你喜歡玩第一方的遊戲,因為優化的功勞,pro和slim幾乎沒有太大差距。 題主輕微強迫症,又支付得起pro,那就上pro吧,暫時肉痛一點不要緊,否則,你的強迫症就會在遊玩過程中不斷產...

家裡有ps4,還有必要買ps3麼?

Geekar 我首發買的ps4,最近買了乙個ps3 slim。看你是不是核心玩家了,ps3上面的大作都被移植的差不多了,ps4的二手也就100左右。我買ps3完全出於叛逆情緒,因為之前的360三紅了。其實我只是想玩2k8真應該買個360的。 my account 買了ps3,你能玩到的是ps1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