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乙個遊戲本,預算在6000以下,有什麼好的選擇嗎?

時間 2021-05-30 10:05:56

1樓:劃划水

首先,確定你的需求是遊戲本。這個很重要。

我之前買電腦也覺得遊戲本萬能,也就稍微重點,效能強。還能移動。

然鵝,並不是想象中的樣子。

如果不玩遊戲,現在的輕薄本效能組構辦公和生產力需求了。

真的確定了買遊戲本的話,6000以下買R7000吧。不建議小品牌。

後面攢點錢配滑鼠鍵盤外接顯示器。

2樓:

其實6000一下的遊戲本選擇還是蠻多的,不過如果要體驗好,基本集中在5000元-6000元這個價位區間,顯示卡為GTX1650或GTX1650Ti,主要差異在於記憶體頻率、螢幕素質、無線網絡卡以及電壓釋放差別,具體的機型推薦,你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

劉呱呱:4000-6000元預算大學生遊戲本推薦我個人認為比較不錯的2款型號:

基本上網遊可以通吃,大型遊戲中低畫質也可以玩。

聯想拯救者R7000(有GTX1650/GTX1650Ti兩個顯示卡版本)

GTX1650版:

GTX1650Ti版:

暗影精靈6銳龍版 GTX1650Ti顯示卡

關於膝上型電腦:

輕薄筆記本:

3000-5000元預算輕薄本推薦

5000-7000元預算輕薄本推薦

30系遊戲本:

2023年30系遊戲本推薦

學生筆記本:

2023年大學生筆記本購買推薦

遊戲筆記本:

2023年高價效比遊戲膝上型電腦推薦

滑鼠相關:

遊戲滑鼠:2023年值得購買的遊戲滑鼠推薦羅技滑鼠:2023年值得購買的羅技電競遊戲滑鼠推薦雷柏滑鼠

2023年值得購買的雷柏滑鼠購買推薦賽睿滑鼠:2023年值得購買的賽睿滑鼠購買推薦鍵盤相關:

賽睿鍵盤:2023年值得購買的賽睿機械鍵盤推薦

3樓:tRamsc

遊戲本主打高效能,除了比較重以外,其他配置都較高,日常可以玩玩大型/3A遊戲,以及建模、渲染、剪輯等軟體使用;此外還有著不錯的硬碟/記憶體拓展能力,後期方便維護公升級。

遊戲本除了看配置外,還要看其散熱表現。

6000預算能夠選的遊戲本不多,比較推薦聯想拯救者R7000巨集碁暗影騎士擎小公尺Redmi G,在現階段來說價效比更高;聯想和巨集碁為一線品牌,售後和品控都相對更好些;而小公尺雖然是二三線品牌,但其在國內有比較多的線下點,所以售後也不差。

三款都是配備了入門級的GTX1650顯示卡,雖然擎和Redmi G配備的是效能稍好些的哦GTX1650Ti,但實際體驗和GTX1650差不了多少。

表現相差比較大的是CPU,R7000配備的是R5-4600H,多核效能會更好,在進行渲染時會有不錯的速度;而擎/Redmi G則是i5-10300H,對主流遊戲優化更好,幀數會更高一些,雖然多核效能比較遜色於R5-4600H,但在日常使用在感知不會那麼明顯。

聯想拯救者R7000

散熱水平出色,能夠很好的發揮出CPU效能,使其在渲染時有著不錯的優勢;而且也是這個價位產品中少數支援獨顯直連顯示的遊戲本,可以讓遊戲幀數更加穩定,波動不會很明顯。

拓展方面支援32G記憶體拓展,及兩個M.2硬碟位,表現不錯。

整體價效比相對較高,不過沒有144Hz螢幕重新整理率比較可惜。

選購建議:如果對效能要求比較高,玩大型/3A遊戲比較多,或者會用到3D類軟體等,R7000值得入手。

巨集碁暗影騎士擎

彌補了R7000的遺憾,配備了144Hz螢幕重新整理率,能讓遊戲畫面更加流暢,特別是玩CSGO、CF等遊戲會有更好的體驗。

CPU對LOL、DOTA2、CSGO等主流遊戲有著不錯的優化,幀數相對高些;記憶體/硬碟拓展和R7000差不多,都不錯。

雖然沒有獨顯直連顯示,但144Hz重新整理率也夠了,還有就是預裝的M.2硬碟位離南橋較近,一定程度影響安裝。

小公尺Redmi G

配置和擎差不多,但記憶體拓展能力更出色,支援64G拓展,更加方便維護公升級;此外還有著更高的介面規格,外接裝置時會有更好的體驗。

螢幕尺寸也稍微大點,達到了16.1英吋,而且同樣也是144Hz螢幕重新整理率,整體除了比較重以外也沒有什麼明顯短板了。

膝上型電腦:選購指南|遊戲本|輕薄本|全能本|RTX30系顯示卡遊戲本|小新Pro 14銳炬版點評

顯示器:選購指南 | 1000元內 | 1000-2000 | 2000以上

手機:選購指南 | 500-2000 | 2000-3000 | 3000-4000 | 4000以上

4樓:神奇的地球

6000元以下的話,一線品牌首推聯想拯救者R7000,這款很多人推薦,主要也是表現好,推薦的人才多,配置沒有太大的問題,在這個價位基本上是主流水平,R5-4600H/R7-4800H+GTX1650,對畫質要求不高的話可以玩不少大型遊戲。

標配16G記憶體和512G SSD,減少了後期公升級的煩惱,高負載下散熱表現優秀,效能釋放強勁,螢幕使用了100%sRGB高色域,色準很不錯,顯示效果很好。

處理器比R7000弱,i5-10200H,4C8T,多核表現弱於銳龍本,這點在渲染時感知特別明顯,顯示卡還行,GTX1650Ti,比GTX1650有很小很小幅度的提公升,同樣如果不在意畫質,可以玩很多大型遊戲。

擎主要的賣點是一塊支援144Hz重新整理率的高色域螢幕,這個價位同時支援高刷加高色域的遊戲本很少,少到目前可能就剩下擎了,跟R7000一樣標配16G+512G,高負載散熱表現不錯,不用擔心效能問題。

蛟龍RTX2060版本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售後有點差,不過一般筆記本出問題比較少,懂點電腦知識的話可以買,畢竟6000+元可以買到RTX2060,很值。

R7-4800H+RTX2060,不用在意畫質,高畫質玩大型遊戲沒有什麼問題,加上有一塊144Hz重新整理率的高色域螢幕,玩起遊戲來更爽,和上述兩款一樣,標配16G+512G,散熱同樣很優秀,而且重量控制的比它們要好,僅1.96kg,有一定的攜帶性。

5樓:檸檬小仙女C

關於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很多次啦!6000元以下的預算準備購買遊戲本的話,無非就是以下這幾個選擇,購買神舟戰神、華碩天選,聯想拯救者R7000,巨集碁的暗影騎士擎!

首先肯定不選擇神舟的遊戲本,畢竟在售後以及質量這方面是沒有什麼保障的!畢竟一台遊戲本並不是很便宜,也要好幾千,不是說換就換的,所以還是要在質量以及售後方面去考慮!

購買遊戲本這些數碼電子產品,還是要在京東上去購買畢竟更加有保障,讓人更加的放心!

如果要是從配置方面華碩天選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了,顏值滿滿的二次元!主要的配置是r74800H+GTX1650TI,還給了144HZ的高重新整理率,但是有一點就是這款遊戲本的螢幕給了乙個45色域,也就是低色域螢幕,購買之前看看自己介不介意!

要說價效比的話,無疑就是聯想拯救者R7000了!

雖然這款是R5 4600H,但是這款色域以及做工,還有散熱以及質量方面肯定是沒得說的,這款價效比最高了,無論是遊戲還是辦公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最後再說說暗影騎士吧,這款挺好的,效能也是非常的穩健,RGB燈效,還有144HZ高重新整理率,都是非常OK的,不過就是給的CPU效能比較弱,為4核8執行緒的I5 10300H!

準備購買遊戲本以及遊戲外設的小夥伴們,建議看看我以下這幾篇關於遊戲本的文章哦!

檸檬小仙女C:不知道買什麼遊戲本好?2021遊戲本推薦丨5000—10000元高價效比遊戲本推薦丨小白必看!

檸檬小仙女C:不會選擇機械鍵盤?2021最好的機械鍵盤推薦丨嚴選10餘款機械鍵盤,小白適合看!

檸檬小仙女C:沒有合適的遊戲滑鼠?2023年高價效比的遊戲滑鼠推薦給你丨嚴選十餘款高價效比遊戲滑鼠!(小白必看)

檸檬小仙女C:2023年高價效比遊戲耳機推薦丨嚴選十餘款高價效比的耳機,總有一款符合你!小白必看!

6樓:平頭哥

6000RMB 以內都是以 GTX 1650/Ti 顯示卡為主的入門級遊戲本,GTX 1650/Ti 顯示卡能夠在 1080P 解析度中低畫質下,流暢執行目前主流大型 3D 遊戲或者 3A 大作,不過,最近新出的《賽博朋克2077》,GTX 1650/Ti 顯示卡玩起來相對吃力,如果是衝著《賽博朋克2077》購買遊戲本,建議加點預算,最起碼購買 GTX 1660Ti 6G 顯示卡的遊戲本。

預算 6000RMB 以下,可以重點關注這兩款機型,價效比都蠻不錯的。

聯想拯救者R7000 是 5000RMB 價位段綜合價效比最高的遊戲本之一,散熱是同價位段相對出色的,高負載下,幾乎可以跑滿 CPU 和 GPU 的效能,並且有獨顯直連,可以進一步提公升遊戲體驗。

採用 AMD 的 4000 系列標壓處理器,綜合性能強悍,除遊戲之外,3D 建模等高負載應用都是沒問題的,環換句話說遊戲工作兩不誤。

如果沒有特殊要求,聯想拯救者R7000 是 5000RMB 價位段比較值得選購的遊戲本,價效比較高。

暗影騎士·擎相比拯救者R7000 則更佳均衡,特別是螢幕要更佳出色,15.6 英吋的高色域、144Hz 高刷屏,相比於拯救者R7000 的 60Hz 低刷屏,144Hz 高刷屏在 FPS 類遊戲上,表現要更佳出色,並且鍵盤是四區域 RGB 背光鍵盤,遊戲氛圍十足。

如果經常玩 FPS 類遊戲,暗影騎士·擎要比拯救者R7000 合適些,可以優先考慮。

平頭哥:2021 年 1 月遊戲本推薦(附選購指南)

7樓:keeplearning

6000以下的遊戲本,也能買到不錯的遊戲本,但是這個價位的遊戲本通常被大家稱為入門級遊戲本。一般配置為R5/I5+GTX1650,為啥說是入門級呢?主要是顯示卡僅能中低等畫質特效開啟3A大作,也即是剛好可以玩3A大作,所以稱之為入門級遊戲本。

但是如果適用於日常工作,比如說用於CAD作三維圖,也即是建模渲染,效率也是相當不錯的,起碼比同價位的輕薄本要好得多;若是用於需要複雜運算的專案,標壓R5處理器的運算速度也是相當不錯,同時說不定還能用到GPU加速。

以下幾款是我覺得不錯的遊戲本:

拯救者R7000

評價:整機效能釋放不錯,不足之處較少,拓展性和散熱都不錯。

不足:沒有高重新整理螢幕。

暗影騎士擎

評價:效能釋放強勁,高重新整理率+高色域螢幕,遊戲體驗不錯。

不足:散熱口會比較熱,要注意別碰到,建議搭配散熱支架使用。

機械革命蛟龍高色域版

評價:高色域版配置均衡,價效比高。搭配R7處理器,效能更強。

不足:高負載下表面溫度高,建議搭配散熱支架使用。

筆記本基礎科普&推薦 | 遊戲本推薦 | 輕薄本推薦 | 全能本推薦 | 千元內顯示屏推薦 | 顯示屏科普&3000元以內的顯示屏推薦

想入手一台遊戲本,預算在7K左右,大家有什麼推薦?

keeplearning 第一次購買的話,我建議選擇一線品牌遊戲本,售後和品控好一點,但是不足的是價效比相對二三線品牌遊戲本會差一點。目前7000左右的遊戲本,如果預算多個幾百,可以考慮顯示卡滿血設計的R7000P,顯示卡最高輸出可達115W,同時在散熱 續航方面都表現不錯,還是高色域 高重新整理率...

雙十一想入手乙個6000左右預算的主機,純打遊戲,csgo GTA吃雞,求推薦一下 ?

羽軒Fox 和上面的回答一樣,10400f 1149 微星b460m迫擊炮 WiFi 829 或者華碩tufb460m重炮手 WiFi 京東無貨 都行 記憶體可以試試金士頓駭客2666 8G 2 489 顯示卡七彩虹2060ultar 2599,2060super火神缺貨中 固態鎧俠rc10 500...

2019想入手乙個遊戲本,吃雞LOL 5000左右 純小白!女!?

goahead 去買個聯想R720的樣品機吧,雖然是老機型了,但是吃雞中低特效還是可以達到60幀的,散熱做的不錯,就看你能不能習慣模具和價效比一般了。 hebin 5700的暗影精靈4,1050ti版本的,外觀沒有要求的話,或者聯想y7000 72色域50ti的京東有6100的,也可以船兒子龍,炫龍...